特發性震顫怎麼治療?特發性震顫如何治療?

2023-04-29 18:50:02 字數 2048 閱讀 5731

1樓:想乙個人卻愛不是她

特發性震顫具有極其嚴重的危害性,特別多的原因引發了該病的出現,導致患者的心臟受到了累及,且會伴有明顯的不適出現,每一位朋友要將特發性震顫了解透徹,需要注重該病的**工作,掌握一些該病的**措施,首先是藥物**,比如β-受體阻滯劑,常用的藥物有心得安,患者應當不定期的服用,另外還有阿爾馬爾,該藥物的效果較好,且產生的***較小,在臨床方面特別的常用,服用藥物前患者需要進行心電圖檢查,從而排除了慢心律以及傳導阻滯等。

也可結合患者的病情,採用中藥方劑進行**,能起到益氣活血化瘀的功效,比如補陽還五湯,該方劑以黃芪來益氣、補虛,使用川芎、地龍、桃仁、當歸、赤芍、紅花等藥物,能起到活血、化瘀、通絡的功效,之後合用大定風珠滋補肝腎精血,諸藥合用的話能夠有效**特發性震顫,患者朋友必須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且要掌握相關的**藥物,尤其是身體發病後需要迅速**的工作。

2樓:軍凱旋

馬上去專科醫院,對症**就好了,千萬不要留下什麼後患。

3樓:興韶

特發性震顫的**分為藥物**和手術**,**原則為:

輕度震顫無需**;

輕到中度患者由於工作或社交需要,可選擇提前半小時服藥以間歇性減輕症狀;

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的中到重度震顫,需要藥物**;

藥物難治性重症患者可考慮手術**;

頭部或聲音震顫患者可選擇a型肉毒毒素注射**。

4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出現之後人們會出現手抖,而且會在精神緊張,注意力集中的時候加重,在喝酒之後減輕,特發性震顫是會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的,因此一定要及時的**,可是特發性震顫如何**效果最好呢?傳統的西藥並不能幫助大家很好的**特發性震顫,所以大家都非常關心它的最新**。經絡介入啟用**可以說是特發性震顫最新**。

特發性震顫患者要保證每天吃300~500克的穀類食物,如公尺、面、雜糧等。從穀類中主要能得到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膳食纖維和維生素b等營養,並能獲取身體所需的能量。每天大約吃蔬300克的蔬菜或瓜類,1~2只中等大小的水果。

從中獲得維生素a、b、c、多種礦物質和膳食纖維。建議你到當地正規的三甲醫院進行檢查,大夫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對症**,這樣**效果會比較好,收費也比較公正合理。

特發性震顫如何**?

5樓:匿名使用者

特發性震顫是慢性疾病,早期會很輕。一般震顫不影響生活,完全可以不治,就是去觀察,直到有一天影響生活質量。當然每個人對生活質量的概念不太一樣,有些人在工作,工作可能對生活質量就會要求比較高。

如果影響生活質量,就要需要**,**分以下幾個方面:

1、口服藥**,就是常說的β受體阻滯劑,包括心得安、阿爾馬爾等藥物,可以減輕震顫,一般在疾病早期比較輕的時候用藥物**;

2、肉毒素也可以減輕特發性震顫抖動的程度,但是肉毒素有一定時效性,一般打了肉毒素以後3個月到半年有效,需要重複注射;

3、手術**:手術也分為兩種術式,一種常說叫毀損術也叫細胞刀手術,手術後可以讓震顫完全消失,但是該手術只能做一側,如果雙側都做,會影響說話跟認知功能。還有一種非常安全有效的術式叫做腦起搏器手術,腦起搏器手術可以**雙側,就是兩個手都抖可以雙側同時**。

另外頭部的震顫也要採取腦起搏器的手術方式,因為單側毀損術對於頭部震顫只能改善一部分,而雙側腦起搏器手術可以讓頭部震顫完全消失。

6樓:匿名使用者

震顫的症狀與**:1、生理性震顫:多見於老年人,震顫細微,見於任何部位,以肢體遠端多見,頻率5~15hz,不影響日常生活,也不需要**。

2、功能性震顫:幅度較大、形式多變、精細動作或疲勞時出現,見於焦慮症、甲亢、低血糖、酒精中毒、嗜鉻細胞瘤及藥源性。經過抗焦慮、**甲亢、糾正低血糖、戒酒、停止相關藥物後症狀明顯改善。

3、病理性震顫:幅度小或大、節律慢、靜止時或特定姿勢及運動時出現。靜止性震顫見於帕金森病,**上選擇苯海索、金剛烷胺等。

姿勢性震顫見於原發性震顫。**上首選普奈洛爾或阿羅洛爾、撲癲酮。意向性震顫見於小腦疾病,伴有構音障礙、共濟失調,如遺傳性共濟失調,目前沒有特異性**。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去正規醫院,由醫生檢查後決定**方案。

良性特發性震顫怎麼治療呢,特發性震顫怎麼治療好?

特發性震顫講的是對症 而且屬於乙個疑難雜症,所以大部分醫生都並不擅長這種疾病,因此沒有乙個號的 效果,再加上特發性震顫前期並不會影響患者的正常生活,所以當重視的時候已經是乙個不可控的狀態了。之所以很多醫生對這種病束手無策,就是 經驗不足。現在一些大的醫院都是用抑制神經的藥物來控制,如阿爾馬爾,撲癇酮...

特發性震顫應該怎麼治,特發性震顫如何治療

分以下幾個方面 1 口服藥 就是常說的 受體阻滯劑,包括心得安 阿爾馬爾等藥物,可以減輕震顫,一般在疾病早期比較輕的時候用藥物 2 肉毒素也可以減輕特發性震顫抖動的程度,但是肉毒素有一定時效性,一般打了肉毒素以後3個月到半年有效,需要重複注射 3 手術 手術也分為兩種術式,一種常說叫毀損術也叫細胞刀...

特發性震顫中醫治療好嗎,特發性震顫中醫可以治好嗎?

可以 好的,中藥 可以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 可以 好的,中醫有針對性的 中醫沒有 建議中藥 可以的 你有 過嗎 可以找老中醫給你針對性的診斷 一下 這個的話都取得了打的進步 可以試試中藥,現在患病多長時間了,及時 老中醫給你針對性的診斷 一下 這是一種非常危險的疾病,不要說對生活對工作的影響,該病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