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人打官司要工資大概60萬請律師要多少錢

2022-09-16 08:45:01 字數 3106 閱讀 8681

1樓:小生愛吃醋

律師服務收費主要是**指導和市場調節,所以各地律師服務費用有所差異的。律師服務收費可以根據不同的服務內容,採取計件收費、按標的額比例收費和計時收費、風險**收費等方式。

1、常規收費

常規收費是參照訴訟程式的級別進行,訴訟程式為「二審終審」制,即訴訟分一審階段、二審階段,首次提起訴訟即為一審,一審判決或裁定後,如一方當事人不服,即可提起二審,二審判決為終審判決,一般情況不得再提起訴訟。但是現實中,判決之後還有執行程式的提起,即判決後如果對方不履行判決確定的內容,另一方當事人申請法院強制執行對方當事人的財產以使判決內容得以實現(即平時所說的查封、扣押財產)。相對應的,律師收費也就有一審收費、二審收費、執行程式收費三個階段。

2、包乾收費

包乾收費是指收取一次費用後將案件負責到底,即只收取一次費用而負責一審、二審、執行三個階段。收費標準在常規收費中一審收費的基礎上適當調高。

3、風險收費

風險收費是指在執行到判決、調解、和解的款項之前,只收取較少的費用,待勝訴或執行到款項後再收取較高的費用。收費標準為前期費用大約為2000-10000,勝訴後為勝訴或執行到金額的10-30%。

總之,律師收費的方式及收取多少律師費用都是由律師與委託人在一定範圍之內協商確定的。具體某乙個案子如何收費以及收取多少律師費,都應該與律師個人協商確定。

2樓:上海笙銘律師

律師費的收取標準,主要是參考案件標的額、案件難易程度、案件性質和律師的工作量而確定,且各地的收費標準都不一樣,建議你們當面諮詢律師費

3樓:瘋狂大切

不用請律師,自己去告就行

打官司請律師要多少錢

4樓:劉付利律師

根據案件的難易程度和需要花費的時間,與律師協商收費。可以參考律師服務收費標準的規定。

5樓:王勇律師團隊

這需要看你打什麼官司,你的案件難易程度和標的大小決定的。

找律師打討要工資的官司,大概需要多少費用

6樓:勞動法諮詢師韓飛

一般律師費用是3000到5000元;

一、一般勞動爭議案件,很多勞動者都是因為高額的律師費用而放棄或者敗訴的;

二、如果你的仲裁的金額或者條件符合法律援助的標準,那你也可以申請法律援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呢,根本不需要律師的,勞動官司現在在我國是免收訴訟費的,你可以直接反映給勞動監察大隊,或者直接向市勞動局投訴,不行的話就去市**機關去挨個投訴,我相信,只要你有證據,**力量介入就可以幫你要回工資的!根本不需要先去法院的,法院是最後一道工序i!或者要先經過是勞動仲裁委員會仲裁之後才能去人民法院起訴的!

8樓:情感達人阿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找律師幫忙打官司討工資的話,那麼一般的律師費用大概是3000塊錢到5000塊錢之間。不過具體的還是建議你諮詢一下當地的律師事務所,如果準備找乙個律師來打官司的話,選擇乙個靠譜的律師是至關重要的,在和對方合作之前,我們一定要詳細的了解一下這個律師,比如說要看一下這個律師之前是不是有過一些經典的案例,要看一下這個律師在當地的口碑如何,當然我們還要關心一下該律師的收費

希望我的回答讓您滿意,還有什麼需要幫你的嗎?親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農民工工資討薪是可以申請法律援助的,是不要收律師費的。其他的請律師是要收費的,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收費1000-2000元。

10樓:練鵬堂和正

法院討要工資?你哪個地區,討要工資去當地勞動局即可。走仲裁。

11樓:人潮擁擠單獨走

我去勞動監察局和勞動仲裁,都白大說年領大不受理,要寫起訴書,打官司,我只能,放棄,老百姓沒有這個精力去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1、勞動仲裁不收費2、訴訟解決時收費,每件10元。3、律師收**費的情況和天下我主宰說的一樣。4、如果工資有欠條不需要經過勞動仲裁,法院可以直接受理。

70萬的官司律師費用多少錢

13樓:大明

除了你所說的案件涉及的訴訟標的額外,還要看案件難易程度等情況,律師**費都是有標準的,不過每乙個地方的標準不盡相同,故建議諮詢你們當地律師便知。

我問下別人欠我70萬錢打官司請律師怎麼收費

14樓:張偉傑律師

律師在訴訟階段**,到宣判結束,不負責執行,10%左右;律師在執行階段**,需要另簽合同,10%左右;風險**,先不付費,執行後交費,最高不超過30% 。

15樓:城市獵人

這個真不好說。因為全國上下每個律師的收費標準都是不一樣的。

16樓:慕千凡

按照標的計算,也可以風險**

乙個60萬左右的案子,律師費一般要多少

17樓:爵爺的網路

一、依據按標的金額比例收費的方式,律師費約在4萬元,具體要和律師和律師事務所協商。

二、目前律師費的收費方法,主要有三種:

1、計件收取律師費。

2、按標的金額比例收費。

3、按工作小時計時收費。

三、按照標的金額收取律師費,具體和律師協商,並簽訂**合同。依據《律師服務收費**指導價標準》按照標的金額計收標準為:爭議標的(計算基數) 計算比例

1 爭議標的在10萬元以下部份 7%但不少於¥5000元2 爭議標的在10萬元以上但在100萬元以下部分 6%3 爭議標的在100萬元以上但在500萬元以下部分 5%4 爭議標的在500萬元以上但在1000萬元以下部分 3%5 爭議標的在1000萬元以上但在5000萬元以下部分 1%6 爭議標的在5000萬元以上部分 0.5%

打乙個關於勞動法的官司,請律師需要多少錢?求專業回答

18樓:臺明哲

律師會根據你的案值收取費用,百分之二十或三十,你可以去諮詢,免費的

19樓:安安靜靜的敏敏

請律師打官司不涉及財產只是孩子撫養權,岳陽收費是多少

打官司不請律師贏得機會大嗎,打官司必須要請律師嗎不請律師可以打官司嗎

打官司都是要引經據典的,請律師肯定要好些。除非一方優勢明顯,如果屬於爭議性質的,沒請律師的一方肯定吃虧。打官司重在事實和證據,兩者齊備的話不清律師也能勝,兩者不足的話,有律師也輸。但律師所起的作用是進行專業把關,可以讓有利的情況下做的更好,讓不利的情況下減少損失。要看什麼官司的,有些官司不需要律師也...

請律師打官司要簽合同嗎,請個律師打官司,需要和律師簽合同,都簽些什麼內容,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一般是付全款的。但是也可以簽訂風險 合同。具體事宜其實完全由雙方協商決定,沒有固定的支付方式。在正規的律師事務所聘請的律師,都會和你簽訂乙份委託 合同或委託協議,在這份委託 合同或委託協議裡會明確寫明律師應做哪些工作 收多少費用等。所以,為了保護你的利益,你一定要和律師所在的律師事務所簽訂乙份委託合...

父母二人打官司作為女兒該怎麼辦,打官司女兒做媽媽的代理人手續怎麼辦

他們的事不要管,讓他們去作,他們累了自然就會停 作為女兒沒有必要站立長的,只要是他們覺得對方有錯誤或者是怎麼樣子,那上訴之後最好不要讓女兒去參與,要不然他就會做成一種相關的工具,還是應該保持自己獨立的想法。都鬧到這種地步了 估摸著雙方都已經想清楚了 你根據家裡的情況 你看有沒有必要管 不過估計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