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閨蜜老是莫名其妙生氣

2023-04-29 18:50:04 字數 5928 閱讀 9250

1樓:名字被風扇吞了

我覺得可能是閨蜜生你的氣,是吃醋吧,你沒有關心他,或者是他有什麼事情發生,你沒有去了解。

2樓:小linlin的家

我覺得閨蜜生氣也不一定和你有關係,你如果想去問問,就去問一下,對方如果願意去說,就會和你傾訴的,而且她生氣你盡量去安慰就好了。

3樓:九盆小浣熊

應該是吃醋,這個很正常。你可以和她做一些親暱的動作或語言,來告訴她你們是好朋友。她在你心裡很重要。

但是你依然要和另乙個同學玩兒,側面告訴她你雖然和她是好閨蜜。但是並不是只有她乙個朋友。建議平時應該多和閨蜜進行溝通交流,多給她一些關心和幫助,通過交流進一步了解閨蜜,耐心細緻進行指導閨蜜多學習正能量知識,陪伴她多戶外參加集體活動,慢慢適應應該可以有所改變的。

4樓:夢雨

你的閨密老是莫名其妙生氣,和他本身的性格有關係,而且他既然經常莫名其妙的生氣,那誰能知道是為什麼?

5樓:湛丁蘭

要是她真的是你閨蜜你就要哄她。

6樓:教育**阿俊老師

那麼首先我覺得閨蜜為什麼老是莫名其妙的生氣,我感覺是他最近心理壓力比較大。亦或者是他的身體。狀況不好,所以的話作為閨蜜的話我們要諒解他,我們要多去和他溝通溝通。

去多去鼓勵他幫幫他。

閨蜜生氣了怎麼辦?

7樓:閒時踏花

如果是因為你的原因生氣,分什麼事,如果是原則問題惹她生氣那也沒辦法。

如果是無傷大雅的事或者是你做錯事惹她生氣,那麼你就放低姿態,向她道歉,買點小禮物或好吃的彌補一下。

既是閨蜜,生氣了也會很快和好。

8樓:繁星

你把你的閨蜜惹生氣了,肯定是你沒滿足她,你答應她提出的問題和你要的東西各方面滿足她,她還會生氣嗎,既然你和閨蜜好,你必須付出,不然不光生氣,還對你不利,你趕緊答應她的條件,哄哄她,她要沒傷心的情況下,你哄哄她,叫她平靜下來就好了。

9樓:美麗的小楓

1. 對不起,這兩天惹你生氣了!不是有意的,原諒我吧!別往心裡去!

2. 我知道你很生氣。而且你每次生氣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麼?原諒我,好麼?

3. 對不起,昨天不是有意氣你的,你還好吧?在家幹什麼呢,沒有生我氣吧?

4. 我該打,我該罵,全怪我不聽你的話,寶貝兒不要再生氣了好嗎?

5. 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10樓:情感姐姐幽蘭

你好,親親,閨蜜生氣,其實是很好解決的一件事兒。她只不過是想讓你哄哄她,給她乙個台階下就可以了。所以作為她的閨蜜,你肯定知道她平常的喜好。

你可以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比如化妝品,包包,口紅之類的。只要是她喜歡的,你把東西拿到她面前,她肯定會立馬消氣。或者你可以揹著她給她來乙個驚喜,那麼她定然會感動,那些之前不愉快的事,自然會忘了。

女人對於男人一般都是小氣自私的,但是女人對於女人卻是很大方的。不可能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抓住不放。所以對於惹閨蜜生氣,不必擔心,只要耐心哄一哄就好了。

畢竟是閨蜜嘛,吵吵鬧鬧也是正常的。生氣也是因為在乎。其實有時候不管是不是你做錯了,只要不是什麼大事,還是主動點好。

不是有一句話叫「別把面子看太重,該主動時就主動。」你說幾句暖心的話,哄哄閨蜜比如:1、親愛的閨蜜,你永遠業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

2、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完整。因為朋友你會有很多,但閨蜜只有那麼幾個,也是因為閨蜜是最了解自己的就像親人一樣,失去會讓自己傷心。珍惜來之不易的友情。

願友誼天長地久。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主動約她一起散步或者逛商場;二、請她吃頓飯;三、給她買個小禮物。總之,解決的辦法就是投其所好,哄她開心啦。

12樓:聰聰有話講

閨蜜生氣了,你一定要哄一哄她的,因為閨蜜總的來說是比較好的朋友。所以當他生氣了,我們還是應該盡力去和他溝通一下。失去乙個朋友是非常不划算的。

13樓:庹映菱

如果你的這乙個閨蜜生氣了,一定要好好的去哄他去帶他逛一下街,買一下好的禮物,或者說看一下電影,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14樓:多公尺蘭特

閨蜜生氣了,你就應該哄哄閨蜜的。既然是閨蜜兩個人就不應該有了矛盾而不理對方。這種做法是小心眼吧。

閨蜜生氣了咋辦?特別嚴重的那種

閨蜜生氣了怎麼辦?

15樓:奉央

如果閨蜜生氣了,一定要好好的去哄她,把她的反對的心情燒開就好了,最好和她送一條禮物,吃一些飯,逛逛街都是可以的。

16樓:bumb老師

提問晚飯吃的很飽,和閨蜜一起走回宿舍,回到宿舍之後閨蜜給我了一根香蕉讓我吃,當時我真的吃飽了,不想吃了我就說了我不吃,閨蜜說你吃不吃不吃我就扔了,我想讓他吃了,但是不知道怎麼說,直接說他肯定不會吃的,我知道他的性格他不吃怎麼樣都不會吃的,當時他已經給我剝好了香蕉,我說那你扔了吧,本來以為他不會扔的結果真的扔了。

我該怎麼辦。

回答ok,了解了,這樣看來,你閨蜜的性格是比較強勢的,還有點自我的,但是這型別的人,一般心眼也不壞的,會比較直接那種,不喜歡那種彎彎繞繞的,所以有時太直接了,沒考慮到別人的感受,又或者容易誤會別人的意思哈。

提問他其實不是強勢那種性格的,他有時候因為各種原因心情不好,我和他道歉了但是他說你就是不吃寧願扔了也不吃,可能我的話讓他傷心了。

回答個人建議的話,對方心眼也不壞的,你可以拉對方出來好好聊聊,說下這個問題,你就說你是吃飽了才不想吃的,沒別的想法的,本來想跟你開個玩笑,讓你扔了,誰知道你真的給扔了,下次這樣的話,就放起來,我一會也可以吃的,我知道你只是想我吃根香蕉,還給我剝好了,我知道你對我很好的,可能當時我也有所欠缺才會這樣,我們都一起好好的,不要鬧矛盾好嗎。

提問好噠謝謝你啦。

17樓:來自龍山寺專心致志的蜘蛛俠

既然你沒有招惹他,你閨蜜生氣了,那你就應該好好的安慰她,把他心中的煩惱說出來,他就會氣消的。

18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你首先要確定你閨蜜是什麼原因生氣的,如果是因為你們之間的誤會。

你可以給他當面說清楚,或者給他解釋清楚,這樣你閨蜜就會解開你們之間的誤會,也不會生氣。

19樓:**慢性蕁麻疹

我覺得你可以跟閨蜜好好談一談是不是閨蜜你最近有什麼事情還是因為你說了什麼話,才能讓閨蜜生氣了,好好說一說。

20樓:願得一人心心媛老師

閨蜜生氣了就哄一哄嘍,送點小禮物,說幾句好話就可以解決啦。那個女孩子跟男生不一樣的,就是自己的問題,她也不會是自己的原因。

21樓:弭凝潔

生氣就生氣了,因為對於你們之間來說,畢竟是乙個朋友關係,有的時候沒有必要一直站在對方的角度去考慮問題,所以說都是乙個相互的。

22樓:訾鳳憶槿

如果閨蜜生氣了,那麼就讓他不要生氣呀,如果他覺得太吵了。你可以讓他去別的地方自習。

23樓:惠芷藍

不是你招惹的,他生氣了的話你哄哄他,告訴讓他別生氣了的話,他不好的話,那麼就讓他自己生悶氣好了。

24樓:關君豪

那麼個人覺得這個很簡單,她閨蜜生氣了的話,你可以去哄哄她啊,就是說因為你跟她是閨蜜關係,她肯定會諒解你的。

25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無論什麼原因導致吵架,能定下來以後都應該向對方說聲對不起,然後慢慢交談,把誤會說清楚,雖然閨蜜的友誼才能維持下去。

26樓:笨笨男孩

閨蜜生氣了你沒有招惹他,很顯然他是因為別的同學太吵了,所以才會生氣的。最好去想辦法好好的去哄她開心。

27樓:許經安

閨蜜生氣了,你可以勸勸她呀,什麼事情都這麼生氣,不要太生氣了,高高興興的過一天。

28樓:快樂公子

敏感,猜疑心重,總是會感到莫名的寂寞,這樣的女孩子很容易被對方傷到,當然,也很容易傷到對方。

29樓:fvs之驕子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就會安慰她,沒事的,不要太在意,你要覺得吵的話,換乙個環境就好了,沒必要跟他們一般見識。

30樓:解答情感老師

如果你們兩個的感情特別好的話。你們之間的矛盾就是暫時的,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過去了一些時間之後就會和好的,如果感情就這樣的,就順其自然吧。

31樓:德葉孤吉

你好,近來他生氣了,那麼你就哄哄他們,鬧矛盾是正常的,主要就是該退一步就退一步,不要影響好關係。

32樓:青銅級鬥士

如果你沒有招惹他的無端生氣,你就要關心他到底是誰了,惹了他要幫他報仇,這樣才是好朋友。

33樓:慶秋梵碩

閨蜜生氣了,該怎麼辦?你的閨蜜你應該非常了解,就算是生氣了,他也不會怎麼樣?你好好的哄哄她,女孩子都喜歡吃甜食,買塊蛋糕。

閨蜜生氣了,我該怎麼辦啊?

34樓:簡談教育的存在

我的觀點是:

1.如果你的閨蜜是毫無緣由地對你生氣,且說絕交,如果她真的不是因為什麼重要原因的話,純屬好玩,那麼我建議你先和她冷戰一段時間,看看!不建議你也絕交哦,因為都是閨蜜,肯定是能夠互換感情的人。

2.如果是有原因的話,建議你自己去了解,比如家裡的什麼原因、失戀等等一些原因都有可能造成你的閨蜜想被安慰的心理,而你這時候卻不知道,所以以絕交為由,想得到你的安慰。

3.還有能能是吃醋哦,有可能你最近相處的男孩子,或者玩得好的男孩子,是你閨蜜喜歡的人哦。這樣也可能造成她對你發絕交哦。

4.要麼就是她真的受夠你了,所以提出絕交!看看自己是不是**沒做好。

以上就是我的想法,希望對你有幫助,也希望你和你的閨蜜能重歸於好!

35樓:仙兒

這是考驗你們友誼的時候了,說明原因等待原諒,如果你們關係非常鐵,就請他吃最好的,送禮物,一般關係好都會原諒的,假如還不原諒那就算了吧, 不懂得寬容別人的人是不配擁有友誼的。

36樓:憨豆先生a邦德

這種情況你只能等她回覆,否則,不知道原因在**,你胡亂的說,胡亂的道歉,她就更生氣了。

37樓:恭清暉

或許不是的原因,正好遇到他心情不好,先冷處理,友誼的小船如果這麼容易翻,這種閨蜜也不算是閨蜜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如果可以,現實中見個面,買點喜歡的零食,去玩一下很快就能和好。也有可能你們之間有小秘密沒和她說,大概是你和另外閨蜜都有份,她自動回覆說你們。

39樓:匿名使用者

玩兒個遊戲就行,我教你。

把閨蜜惹生氣應該怎麼辦?

40樓:二娘呀

既然已經認識到是自己做錯了,那麼也別在這裡患得患失了,鼓起勇氣主動的和閨蜜承認你的錯誤才是最主要的了。這時候閨蜜應該不會見你,你可以在社交軟體上面誠懇的和閨蜜表達你的歉意,並且希望她能夠原諒你。

閨蜜沒有回覆的話,那麼就需要你去她家裡或者單位去找她了,道歉就需要有些誠意。是你的好閨蜜就應該知道她喜歡什麼,帶乙個能討她開心的小禮物一起過去。見到閨蜜以後,再次認錯,然後把代表你心意的禮物送給她。

閨蜜這時候依舊板著臉,就需要你死皮賴臉一些了。抱住她的胳膊撒撒嬌,說你知道錯了,你是非常珍惜她這個朋友的,以後類似的錯誤肯定不會再犯了。

如果她真的把你當朋友,而且你犯得錯誤不大的話,(不是你背後說她壞話,或者搶人男朋友!)閨蜜肯定會態度緩和下來的。

之後你再接再厲,邀請閨蜜做一些你們平時經常做的事情,比如逛街,美容,吃飯,看電影等等。

閨蜜脾氣很奇怪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氣,總是遷就她,真的誰來遷就我啊

我閨蜜也一樣每次生氣都是莫名其妙的 都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哪來說什麼好閨蜜啊,是啊,誰來遷就我啊?乙個認識七年的閨密,從一開始我就一直遷就她,跟她在一起,我總是會把自己的想法憋在心裡,因為她從來不 首先有些人說bai話跟辦事大du大咧咧,有些話可能說zhi者無心就聽者有意了dao其次,我覺得回所謂的...

倉鼠為什麼莫名其妙消失,倉鼠為什麼莫名其妙消失

額?是鐵籠子麼?我有個塑料的籠子,我家ss就著蓋子的空隙就逃出去了 那個空隙很小的說。倉鼠骨頭很軟呢,說不定就是從很小的縫中逃出去了。應該還在家裡的,把家裡危險的東西移走,注意一下小的角落,而且多聽聽,他們的動靜其實挺大的。把籠子開啟,放點麵包蟲在裡面,看看能不能把它們引出來 倉鼠可能逃走了,或許籠...

莫名其妙的妙是什麼意思,莫名其妙的意思

解釋 說不出其中的 奧妙 指事情很奇怪,說不出道理來。出自 清 吳趼人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第十五回 我實在是莫名其妙,我從那時得著這麼乙個門生,連我也不知道。示例 躲懶的人念成 潭拓寺 那更是 了。朱自清 潭拓寺和戒壇寺 語法 動賓式 作謂語 定語 狀語 常與 讓人 等組成兼語式以下結果由漢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