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清浦新區投資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4-29 14:45:05 字數 708 閱讀 7953

1樓:愛企查

淮安市清浦新區投資建設****是2009-03-13在江蘇省淮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清江浦區朝陽西路106號。

淮安市清浦新區投資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06865589646,企業法人賈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安市清浦新區投資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憑資質經營)。物業管理;經營管理**授權的國有資產,組織實施**性投資專案建設,公共基礎設施建設,房屋拆遷,土地儲備和一級開發,標準化廠房建設,園林綠化,城市無形資產(冠名權、收費權,設施經營權,廣告發布權)有償轉讓;蔬菜、水果、水產品批發。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60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淮安市清浦新區投資建設****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淮安市清浦新區投資建設****成立於2023年03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經營(憑資質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賈倫。

註冊資本:151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080000005662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法人獨資)

淮安市清浦新城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安市清浦新城商業管理 是2016 07 08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江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淮安市清浦區淮海南路268號西輔樓。淮安市清浦新城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11ma1mpfdy7k,企業法人秦懿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安市清浦新城商業管理 的...

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 是2008 06 02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清浦區淮三路17號。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11676365886h,企業法人孫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普通貨物運輸,...

溫州市東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溫州市東浦建設工程 是2017 06 14在浙江省溫州市樂清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樂清市城南街道金水灣花園六幢二單元702室。溫州市東浦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382ma296jxc1p,企業法人張建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溫州市東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