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市誠泰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7 13:10:04 字數 2164 閱讀 3592

1樓:愛企查

鄂爾多斯市誠泰建設****是2009-09-10在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康巴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康巴什區東烏鐵路大樓908室。

鄂爾多斯市誠泰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50691692881856r,企業法人高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鄂爾多斯市誠泰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建築裝飾裝修工程;生態環境治理工程;土石方工程;公路工程;水利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基礎設施、路橋建設的投資與經營;園林綠化;城市及道路照明;房地產經營。在內蒙古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05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鄂爾多斯市誠泰建設****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鄂爾多斯市誠泰建設****成立於2023年09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城市基礎設施、路橋建設的投資與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高宇。

註冊資本:3614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527020000033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1140)公司位址: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康巴什區東烏鐵路大樓908室。

建德誠泰建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建德誠泰建設****是2012-04-10在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建德市蓮花鎮林茶村紅日曬自然村18號。

建德誠泰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82593064201r,企業法人賴建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建德誠泰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在資質等級允許的範圍內從事市政工程、房屋建築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水利水電工程(不含電力設施承裝[修、試])、園林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城市道路及照明工程、地質災害治理工程施工業務;機械裝置及建築材料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廣西誠泰建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西誠泰建設****是2013-10-21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宜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池市宜州區慶遠鎮粵州路565號。

廣西誠泰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1281079098935f,企業法人甘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西誠泰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園林古建築工程專業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建築智慧型化工程專業承包、管道工程專業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環保工程專業承包、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城市園林綠化工程專業承包。(以上經營範圍,凡涉及行政許可經營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

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17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西誠泰建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青島誠泰建設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青島誠泰建設工程****是2017-02-09在山東省青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龍泉街道辦事處玉石苑網點10號201室。

青島誠泰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82ma3d6ayl2t,企業法人王美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誠泰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公用工程,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機電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土石方工程(不含爆破),園林綠化工程,弱電工程,一般低壓管道線路工程,建築勞務分包,建築機械租賃(以上範圍憑資質經營),室內外裝飾裝潢,種植,銷售苗木、花卉,加工銷售預製件,銷售建築材料、水泥、砂、石。(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鄂爾多斯市誠峰石化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鄂爾多斯市誠峰石化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 09 23在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烏審旗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烏審旗無定河鎮廟灘村。鄂爾多斯市誠峰石化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626767899090f,企業法人劉德厚,目前企業處於...

鄂爾多斯市億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鄂爾多抄斯市億康投資管bai理 成 商業投資是什麼 商業化投資指的是出資方利用自身所有權,權衡利益和風險並選擇結果的行為,即投入為了產出。在市場准入的前提下,融資方為出資方整合了政策 人力 資金 產物四大範疇,向投資方提供按標準設計的產品化的企業,出資方以營利為主要目的,採用幫助人才創業 墊付...

鄂爾多斯市中軒生化有限公司怎麼樣,工作環境,工資待遇什麼的,謝謝

涼山州是四川的乙個地級市,被稱為涼山彝族自治州彝族少數民族居住區,位於四川西南部,雲南,四川的交界處,占地面積?超過60000平方公里,總人口473040000本機漢族,彝族,藏族,蒙古族,納西族超過10。全州的司法管轄區的16個縣 西昌市,但該州首府所在地 冕寧縣,木里藏族自治縣衛星發射中心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