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秀嶼區華航漁港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51:38 字數 1245 閱讀 5611

1樓:天眼查

簡介:莆田市秀嶼區華航漁港建設****成立於2023年07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版漁港開發、建設、經營及管理等。權

莆田市秀嶼區濱海漁港建設開發****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莆田市秀嶼區濱海漁港建設開發****是2013-11-18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笏石鎮下鄭村委會201室。

莆田市秀嶼區濱海漁港建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5081647382b,企業法人林國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莆田市秀嶼區濱海漁港建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漁港經營及管理;海洋工程建設;休閒漁業開發;海產品技術研發;建材、木材、金銀珠寶銷售;其他機械與裝置經營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67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莆田市秀嶼區濱海漁港建設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莆田市秀嶼區新城建設****怎麼樣?

莆田市秀嶼區水務工程建設投資****怎麼樣?

莆田市秀嶼區萬融實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莆田市秀嶼區

萬融實業****是2013-05-09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莆田市秀嶼區東莊鎮石門澳產業園內。

莆田市秀嶼區萬融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5068757595j,企業法人蔡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莆田市秀嶼區萬融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基礎設施投資建設;海產品技術研發;建材、金銀珠寶、木材、木製品及木工機械、苗木銷售;化工專案建設管理;碼頭建設;化工產品貨物運輸**、化工產品倉儲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16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莆田市秀嶼區萬融實業****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才為建設工程****怎麼樣?

莆田市秀嶼區萬融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莆田市秀嶼區 萬融實業 是2013 05 09在福建省莆田市秀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莆田市秀嶼區東莊鎮石門澳產業園內。莆田市秀嶼區萬融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5068757595j,企業法人蔡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莆田市秀嶼區萬融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

莆田市龍嘉路橋建設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莆田市龍嘉路橋建設勞務 是2010 01 22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莆田市城廂區萬達廣場c座16層1615 莆田市龍嘉路橋建設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26990454128,企業法人劉文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莆田市龍嘉路橋建設勞務 的經...

莆田市創優品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莆田市莆創商業運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莆田市創優品電子 是2015 11 04在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區江口鎮赤港經濟技術開發區。莆田市創優品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303ma2xnf2u5y,企業法人劉桄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莆田市創優品電子 本省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