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市碧海新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02 06:00:07 字數 2191 閱讀 6857

1樓:愛企查

畢節市碧海新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12-02在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七星關區市**辦公樓6樓。

畢節市碧海新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502565022370e,企業法人梅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畢節市碧海新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碧海新區基礎設施、公益設施、環保專案的投資、建設、運營及管理;旅遊專案的投資;土地一級開發;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工程招投標;工程設計資訊諮詢;建築材料(不含木材)銷售;大健康養老專案的投資、建設;醫療衛生專案投資、建設、管理;工程專案管理。

)。在貴州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畢節市碧海新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畢節市碧海新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於2023年12月2日在七星關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梅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梅濤。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2242100016865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畢節市金海湖新區扶貧開發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畢節市金海湖新區扶貧開發投資****是2016-01-28在貴州省畢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金海湖新區響水鄉官寨社群。

畢節市金海湖新區扶貧開發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596ma6dkdux5t,企業法人鄧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畢節市金海湖新區扶貧開發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城鎮基礎設施及相關配套專案的建設與經營開發;新農村建設、醫療衛生建設、教育基礎設施建設、公益事業建設及配套專案的投資與開發;依託公司投資基礎設施建設衍生的特許經營權專案;廣告經營、旅遊開發、文化遊樂設施建設經營;承接其他建設專案的開發建設、投資策劃、諮詢業務。房地產開發;城鎮建設監理;拆遷安置;物業管理;園林綠化、土地整理、復墾、開發、收儲;農村集中住房建設;保障性住房建設;自來水供水;汙水處理;垃圾填埋處理;供水管道安裝及維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畢節金海湖新區鴻遠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畢節金海湖新區鴻遠供水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5-10在貴州省畢節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金海湖新區貴州夜郎西民族樂園1棟3-8。

畢節金海湖新區鴻遠供水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596ma6e1cy641,企業法人陳永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畢節金海湖新區鴻遠供水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集中式供水、二次供水、汙水處理、水資源管理、管道安裝、維修、城市管網設計、施工、輸水管道及配件零售、水利發電、礦泉水生產銷售、防洪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懸崖的草

不咋樣,工資低很!來了包你後悔。

畢節市金海湖新區富興建築****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畢節市金海湖新區富興建築****是2018-08-09在貴州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金海湖新區雙山鎮沙子村。

畢節市金海湖新區富興建築****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0596ma6h5wdp5f,企業法人陳新雪,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畢節市金海湖新區富興建築****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土石方工程、道路工程、勞務派遣、建材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畢節市烏箐天然山泉水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畢節市烏箐天然山泉水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 05 29在貴州省畢節市納雍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納雍縣厙東關鄉。畢節市烏箐天然山泉水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525596380955c,企業法人陳思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畢節市烏箐天...

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16 11 08在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安康市漢濱區大橋南路15號。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900ma70j8eh3c,企業法人李衛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康市交通建設投資...

崇左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崇左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 02 05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崇左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崇左市江州區蘭懷山路18號。崇左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1400756539380h,企業法人徐忠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崇左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責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