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新城住宅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19 08:40:04 字數 2084 閱讀 9730

1樓:愛企查

郴州市新城住宅建設****是2010-03-09在湖南省郴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郴州市北湖區香雪路89號香雪公館1棟200a17、200a19室。

郴州市新城住宅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00055073456xw,企業法人羅智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郴州市新城住宅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水利水電工程;公路橋梁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土石方工程;地基與基礎工程;環保工程;鋼結構工程;古建築工程;建築幕牆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施工勞務、建築勞務分包作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62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郴州市新城住宅建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郴州市新城住宅建設****成立於2023年03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屋工程建築等。

法定代表人:羅智丹。

註冊資本:2001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100000003757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郴州市北湖區香雪路89號香雪公館1棟200a17、200a19室。

ðâ³ç¿ø¹é¼¯íåסõ¬¿ª·¢óðïþ¹«ë¾ôõã´ñù£¿

郴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集團****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郴州來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源集團****是1999-07-27在湖南省郴州市。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郴州市北湖區五嶺大道1號(市**機關政務文化休閒中心7樓)。

郴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00071700050xa,企業法人劉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郴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專案投資、融資及其相關的配套服務;農、林、水專案投資、開發、建設及相關的配套服務;房地產開發經營;土地一級開發及整理。(國家禁止經營的除外,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860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郴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集團****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湖南省郴州建設工程集團****怎麼樣?

郴州市發展投資集團****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郴州市發展投資集團****是1999-07-27在湖南省郴州市甦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郴州市甦仙區青年大道城投大廈二號棟11樓。

郴州市發展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100071700050xa,企業法人潘郴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郴州市發展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專案投資、融資及其相關的配套服務;農、林、水專案投資、開發、建設及相關的配套服務;房地產開發經營;土地一級開發及整理。(國家禁止經營的除外,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860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郴州市發展投資集團****對外投資1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郴州市富巨集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郴州市富巨集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11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鄭國林。

註冊資本:4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10000000553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郴州市甦仙區蘇仙北路11號臨街門面101-5號。

郴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郴州來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源集團 是1999 07 27在湖南省郴州市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郴州市北湖區五嶺大道1號 市 機關政務文化休閒中心 郴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00071700050xa,企業法人劉建國,目前企業...

桂林市市政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桂林市市政建設 是1989 07 0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桂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桂林市環城西一路37號。桂林市市政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300198854529l,企業法人陳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桂林市市政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壹級...

湖南鴻城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鴻城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鴻城建設 是2017 09 13在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望城坡街道西二環一段1538號城西公寓6号棟1101號。湖南鴻城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0104ma4m4 g40,企業法人李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