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建設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1272 閱讀 6205

1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南安bai

市第一建設有du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成立於zhi2023年06月06日,主要dao

經營範圍為受

福建省南安市第三建設****福州分公司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bai福建省南安市第du三建設****

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建設****昌吉市分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福建省南copy安市第一建設****昌吉市

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建設****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南安市

第一建設****是1997-04-29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南安市溪美辦事處新華街興安巷24號。

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15630000xr,企業法人陳平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公路工程施工總承包;地基基礎工程專業承包;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憑資質證書開展經營活動);建材銷售(不含危險化學品);倉儲;園林綠化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36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南安市第一建設****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15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南安市第三建設****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南安市第三建設****是1993-10-06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安市洪瀨鎮江濱東路江濱三幢。

福建省南安市第三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83156300026l,企業法人王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南安市第三建設****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土石方工程專業承包二級、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建築裝修裝飾工程專業承包二級、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二級、園林古建築二級、建築幕牆工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南安市全福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南安市全福石業 是2013 03 19在福建省泉州市南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專投屬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安市石井鎮中泰集控區。福建省南安市全福石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83064104765f,企業法人黃仲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南安市全福石業 的經營範圍...

福建省金宇工程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金宇工程建設 是1998 12 16在福建省龍巖市漳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漳平市和平南路133號。福建省金宇工程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81770670780k,企業法人賴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金宇工程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爆破作業...

福建沈榕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省商業 集團 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福建沈榕建設 是2012 01 04在福建省三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回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答福建省三明市梅列區乾龍新村348幢裙樓。福建沈榕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400587539469k,企業法人陳光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沈榕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