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新加坡易生髮嗎,效果怎樣

2023-04-29 14:45:03 字數 2672 閱讀 6917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症什麼都白費的,去年用安發奇好了的,現在都是新頭髮了。

2樓:網友

脫髮是一種比較正常的事情,每個人都會掉很多的頭髮。但是隨著年齡的增大,掉發的情況就會越來越嚴重。如果每天的數量超過再生的數量的話,或者只在頭上某乙個部位嚴重脫髮,露出較大部位的頭皮的話,就不是很正常的事情了。

掉發會使得人的真實年齡與實際年齡不符合,影響了很多人的日常生活。之前有看見『重′現′青絲』一紋,講到了很多知識,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日子作息應規律、睡覺足夠、減少心理壓力。

要想髮質柔順蛋白質的食物需要多補充,比如魚肉,黃豆,玉公尺,黑芝麻一類的食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頭髮就會光澤烏黑,充滿活力。生活中多進行戶外活動,多運動,保持心胸開闊。

新加坡易生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那裡醫院裡呆過2年,新加坡人脫髮的很多,要是真那麼靈那裡就該沒有脫髮了。我那裡的朋友還專門讓我從國內給她買**脫髮的藥物。他們那裡的人說中國的藥管用。

學醫的都知道,藥物是因人而異的,因為個體差異。對別人管用的對你或許不管用,也許對別人不管用或許對你管用。

有誰用過有效防脫生髮的產品?拜託各位大神

4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過,霸王防脫生髮洗髮液,48塊錢一組的,少得可憐。用過之後作用感覺不出來,,那簡直就是浪得虛名,不管用!

5樓:手機使用者

我男朋友用的多秀1+1產品,頭髮也不脫髮, 現在還看到長出為許多的小頭髮,他很高興,

6樓:建吧人類

我老公用的的新加坡易生的產品,康獅育髮液防脫效果不錯,還可生髮,你可以用一下。

誰親自用過易生印帝安??效果如何??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花了1000多元錢用了幾個月,一點效果都沒有,請大家千萬別再上當了!

自從到了新加坡,我的頭髮就掉的很厲害,怎麼辦呢

8樓:信賴品牌

我的親身經驗:

掉頭髮是因為頭髮毛囊裡分泌的油脂和外界的汙垢導致毛孔張大,頭髮才容易脫落。所以常洗頭是必須的,如果是。

油性的髮質就要每天洗一次;如果不是很油至少也要兩天洗一次。我的髮質不是很油,但我依然保持每天一次,所以我很少掉頭髮,即便是洗髮時也只會掉幾根而以。其次是保養,焗油和護髮素是必不可少的。

洗髮時應注意頭皮的清洗,要用手指肚揉搓每一處頭皮,然後再洗髮絲,至少要用洗髮水洗兩次。

有人說護髮素不能塗在頭皮上,但我都是塗在頭皮上的,因為仔細洗過的頭皮會有瑟瑟的感覺,讓少許的護髮素塗在頭皮上就像在用護膚品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水土不服吧?!我有幾個朋友也到新加坡去長住,有深圳人、瀋陽人、香港人,都沒說掉頭髮呀!你不是換洗髮水了吧?

或是吃的東西和以前不太一樣?可能是剛到新地方,不太適應,過一陣子應該能好的。

育發生髮液有用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發力樹試試看,我老闆屬於地中海那種,大概用了三四個月這樣子,非常不錯的。

11樓:溜到被人舔

很多都沒用的,否則世界上就不會有人掉發了。

由於脫髮人群的增多,導致市場上各種育髮液到處都是,面對如此多的育髮液,著實很難找到一種最好的防脫育髮液,這個沒辦法。

12樓:尤思樹

我們需要知道的是目前在中國的化妝品法規中育發產品都是列入特殊用途化妝品中的,歸根結底就是化妝品,而不是什麼藥品。

它們的主要作用往往是對頭髮進行基礎養護:溫和清潔、順滑髮絲、控油和維護頭髮屏障。由此達到固發和防脫的效果,但如果期待洗髮水來生髮幾乎是不可能的。

13樓:來自岣嶁峰素齒朱唇的太史慈

你好,有用是有用,不過要看看什麼牌子的成分,如果你的頭髮脫髮不是很嚴重可以用化學成分的,嚴重最好用中藥成分的,想德草坊的防脫育髮液效果就很好,也是中藥。不過也是因人而異的。最好的辦法還是讓自己的抵抗力自己強大起來。

一般出現脫髮是也壓力大緊張造成的,所以緩解壓力是第一選擇,一般健康有規律的生活習慣是最好的解決脫髮的問題。另外飲食上面也得注意,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也得吃不過不易過度就可以了。祝你成功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了一會而就不好了。

生髮膏真的可以生髮嗎

15樓:全能陌老師

一般以廣告為主,真實的效率沒有那麼好,不然的話怎麼還會有白頭髮?

16樓:生活達人小童

生髮膏一般在洗頭時使用,取適量的生髮膏塗抹到頭皮,然後輕輕地按摩頭皮就可以,最好是在洗頭時使用。將頭髮洗淨,以乾毛巾擦乾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後,頭皮會有長時間的、爽快的清涼感,因為它去除了形成脫髮的頭詬,並且會使頭皮的保持清潔,當生髮膏不慎露眼睛,要注意用清水沖洗眼部,如果有其他不適的話應該盡快的就醫**。

以上就是我的,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育發生髮液有用嗎?

17樓:完關注意

我用了快一月了,頭還像過敏了一樣,長了好多小包,真的害怕,不敢用了。

有人用過易社保麼,有用過易社保的嗎?可靠嗎?

易社保為杭州捷保有信資訊科技 旗下產品,註冊地位於杭州。易社 回保有15年社保 經驗,全直營答網點服務,資質正規安全可靠,透明無隱性收費,已累計服務100萬人次,10萬 客戶選擇易社保。易社保 自由職業者社保 平台,主要為個體 自由職業者提供社保服務。我.之前換工作的時候用過,我還推薦過我兩個離職的...

有人用過發密寶生髮嗎?效果怎麼樣?有沒有激素

藥品 肯定是有激素的,還是種植頭髮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毛髮移植在國內出現 回近二十年時間,所以比較好的答是最先出現的那一批機構 植髮的技術分為fut有痕植髮和fue 無痕植髮 目前採用比較多的是mht精細化植髮技術。想一下,復我們的人體是由細製胞構成的,它就算能生髮肯定是有激素和化學物質,這是不容置疑...

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有人用過參葛膠囊嗎效果怎麼樣

不要相信神藥,失眠一定到正規醫院檢查。聽醫生話。可以。我以前就用的這個。參葛膠囊是通過調理脾胃 失眠的,是國醫大師路誌正的研究成果,你是虛不受補,經絡不通 為什麼盈實牌參葛膠囊是保健食品而不是藥品,有什麼區別嗎?保健食品總給人不放心的感覺 保健食品是起保養或是輔助 的作用,無病可預防,有病可輔助 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