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青島動車小鎮投資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352 閱讀 9786

1樓:愛企查

中建青島動車小鎮bai投資建設****du是2017-05-26在山zhi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其dao他有限責任版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權省青島市城陽區棘洪灘錦盛二路金嶺片區社群中心。

中建青島動車小鎮投資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4ma3dqg6590,企業法人餘繁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青島動車小鎮投資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設施工程開發、建設及經營管理;公共服務設施配套設施開發、建設及經營管理;土地一級整理、房地產開發;裝配式住宅生產、建設及經營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青島分公司怎麼樣

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 青島分公司是2010 06 25在山東省青島市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嶗山區泉嶺路8號中商國際25層。中建三局第一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青島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25577088319,企...

中建電力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中建電力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中建電力建設 是2018 07 26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成匯街3號1110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中建電力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blu4e2a,企業法人吳奉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中建電力建設 的經營範...

中建電力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我想了解下中建電力建設有限公司的情況,待遇如何?

中建電力建設 是2008 11 04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海鷹路6號院31號樓一層。中建電力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000681952807q,企業法人胡立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建電力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施工總承包 專業承包 銷售機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