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清浦新城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10:15:50 字數 2241 閱讀 8508

1樓:愛企查

淮安市清浦新城商業管理****是2016-07-08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江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淮安市清浦區淮海南路268號西輔樓3樓。

淮安市清浦新城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11ma1mpfdy7k,企業法人秦懿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安市清浦新城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設施建設;公園、公共基礎設施管理服務;綠化管理服務;物業管理;企業管理服務;化纖材料、建築材料、水泥製品、鋼材、管道、保溫隔熱材料、機電裝置、文化用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花卉苗木、五金電器、金屬材料銷售;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城商業管理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新城商業copy管理集團****bai是2014-12-02在江蘇省常州市武du進區註冊成立的有zhi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常州西太湖科技產業園蘭香路8號。

新城商業管理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41232393967xc,企業法人王振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城商業管理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經營管理;自有設施租賃;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專案投資諮詢(除金融、**、金融);商務諮詢;展覽展示服務;會務服務;酒店管理服務;餐飲管理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新城商業管理集團****對外投資4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淮安新城吾悅商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淮安新城吾悅商業管理****是2018-05-02在江蘇省淮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淮安生態文化旅遊區康體嘉苑d11-05室。

淮安新城吾悅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0ma1wg2bj6q,企業法人陳德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安新城吾悅商業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淮安市清江浦城投控股發展****怎麼樣?

淮安市清江浦城鄉建設投資發展****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淮安市清江浦城鄉建設投資發展****是2017-08-09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江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淮安市清江浦區漕運西路100號社會管理大廈11樓。

淮安市清江浦城鄉建設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11ma1q29mt5g,企業法人竇鵬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安市清江浦投資建設****怎麼樣?

淮安新城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淮安新城房地產開發****是2009-08-31在江蘇省淮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淮安生態文化旅遊區綠地廣場1號樓北樓601室。

淮安新城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006944568456,企業法人史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安新城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憑資質經營);商品房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6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淮安清浦建設工程****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淮安清浦建設工程****是1999-04-20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淮安市承德南路2號。

淮安清浦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11711588752n,企業法人丁迎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安清浦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裝飾工程施工、房地產開發、幕牆工程施工(憑資質開展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淮安清浦建設工程****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淮安市清浦新區投資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安市清浦新區投資建設 是2009 03 13在江蘇省淮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清江浦區朝陽西路106號。淮安市清浦新區投資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06865589646,企業法人賈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安市清浦新區投資建...

淮安市蘇一鮮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省商業企業集團食品公司怎麼樣?

淮安市蘇一鮮食品 是2017 09 11在江蘇省淮安市淮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淮陰區淮高鎮十里村六組88號。淮安市蘇一鮮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4ma1qg8kp3w,企業法人幹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安市蘇一鮮食品 的經營範圍是 食品生...

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 是2008 06 02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清浦區淮三路17號。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11676365886h,企業法人孫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安市巨集順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道路普通貨物運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