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中一投資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中一信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38:51 字數 1187 閱讀 8364

1樓:愛企查

武漢中一投資建設****是2013-12-30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青山區紅鋼城二街13號。

武漢中一投資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086638282u,企業法人於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中一投資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城鎮基礎設施工程投資建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一信建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中一信建設****是2010-10-20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桂園街道筍崗東路華凱大廈1202。

中一信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62770517b,企業法人鄭豔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一信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市政工程;公路交通設施工程(取得資質證書方可經營);通訊工程;公路工程;水利水電工程;土石方工程;各類地基與基礎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取得資質證書方可經營);採暖通風空調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消防設施工程;智慧型化工程;建築幕牆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輸變電工程;石油化工、港口與航道工程;高速公路、公路、市政道路養護工程;橋梁、隧道養護工程;公路、高速公路、城市道路安全設施養護工程;高速公路、公路、市政道路機電設施養護工程;水利河道養護工程;照明設施養護工程;通訊設施養護工程;房地產開發;園林綠化工程;清潔服務;地質災害治理(取得資質證書方可經營);高速公路、公路、市政道路、公園綠化養護管理(取得資質證書方可經營);安防工程(取得資質證書方可經營);建築構件銷售與上門安裝;標識工程施工;建設工程設計;汽車機械租賃(不得從事金融租賃業務)。(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建築構件的生產(僅分支機構經營,生產場地執照另辦);建築構件安裝;園林綠化。

(須取得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具體按許可證核准範圍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163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一信建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大連中一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中一信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中一建設 是2013 11 18在遼寧省大連市莊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答寧省大連莊河市蘭店鄉蘭店村 鄉職業技術學校辦公房108室 大連中一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44079477062w,企業法人邵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中一建設 ...

武漢力冠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法定代表人 楊啟春 成立日期 2011 10 31 註冊資本 1000萬元人民幣 所屬地內區 湖北省 商業和經濟的區別?business study是商務運作,指買賣交易,商業操作等。economics是經濟,巨集觀經濟是國際或國家的經濟狀況和執行,以及其變化 發展和控制,微觀經濟是各個行業或某個層...

武漢光谷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光谷建 bai設投資有限公du司是2002 10 22在湖北省武漢zhi市市本級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珞瑜路 號。武漢光谷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414399264,企業法人程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光谷建設投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