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喝奶就吐奶怎麼回事,孩子喝奶吐奶是什麼原因

2023-04-29 14:10:05 字數 2215 閱讀 7021

1樓:宅男愛金魚

寶寶喝奶就吐,首先要明確是不是最近有更換新的奶粉,寶寶吃了新奶粉不適應,所以出現吐奶;或者最近寶寶有受涼、感冒、發燒、腹瀉等異常,胃腸功能受到了紊亂,也會出現吐奶的情況,可以給孩子少食多餐,吃一點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白粥、公尺湯、麵條等等,同時可以吃一點腸道微生態製劑調理,包括雙歧桿菌、益生菌等等。

2樓:法鴻哲

寶寶喝奶就吐奶,是不是喝多了就吐奶,如果是喝多了,你把他抱起來拍唄,把嗝拍出去就好了,就不吐奶呢。

3樓:踩菇涼的小蘑菇

寶寶喝奶就吐奶,是不是因為積食的原因,你最好還是去醫院給寶寶看看!

4樓:元宵圓又甜

其實如果寶寶經常這樣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應該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多大了,要確認是吐奶還是溢奶。寶寶一兩個月的時候一般都是溢奶,溢奶的話,是正常的,喝完奶要把寶寶豎起來拍一下後背拍嗝,這樣就基本不會溢奶。

如果寶寶大了,是吐奶的話,看看是不是寶寶已經飽了或者有沒有吃其他東西過敏。

6樓:kitty小小貓

寶寶吃完奶就吐,常見以下幾種情況:

先天性幽門肥厚或狹窄,多在生後半月齡出現嘔吐,每次吃完奶後均會吐,寶寶營養狀況差,體質發育落後,面黃肌瘦,體重增長不良,要及時帶寶寶到醫院就診,做腹部b超檢查,必要時手術**。

喂哺方法不正確,在喂哺時吸入過多空氣而導致嘔吐,在吃母乳時要注意多吸含乳暈,避免吸入過多空氣,吃完奶後豎抱拍背,打嗝後再平躺。

如果嘔吐頻繁,伴腹脹、腹痛、煩躁、哭鬧不安等,要及時到醫院就診,避免腸梗阻可能。

7樓:天蠍座1梅

小寶寶胃小,少量多餐。

8樓:網友

寶寶喝奶就吐奶,可能是因為著涼了,或者是,喝進去空氣了,喝完奶以後應該拍一拍,讓他打個嗝就不容易吐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不舒服,或者是漾奶,如果嚴重的話,建議看醫生。

10樓:車上的魚魚

寶寶喝奶就吐奶,是怎麼回事?寶寶喝奶就吐奶的話,考慮是這個腸胃不適引起的,或者是說寶寶有著涼了。然後引起這個腸胃不適也會吐奶。

孩子喝奶吐奶是什麼原因

寶寶喝奶就吐什麼原因

11樓:李樹的戀愛

寶寶喝奶就吐,可能是寶媽給寶寶餵奶過了量所致。也可能是寶寶喝奶的過程中,吸入了過量的空氣,寶媽又沒有給寶寶及時拍背,所以空氣跑出來後就使寶寶出現了嘔吐現象。寶媽平時一定要正確的給寶寶餵奶,餵奶之後可以把寶寶豎著抱起來,輕輕的拍拍寶寶的背。

而且寶媽也要注意觀察寶寶是否有吃飽的表現,一旦吃飽了就可以停止餵奶。如果寶寶喝奶就吐的次數特別頻繁,而且精神狀態特別差,那麼寶媽要帶寶寶及時去三甲醫院做相關檢查,因為可能是患有疾病引起。

寶寶喝奶就吐是什麼原因。

1、可能是寶寶一次性喝奶過多,所以引起了嘔吐現象。寶寶偶爾吐奶是比較正常的,但是如果經常吐奶,可能是患有疾病引起。

2、如果寶寶喝奶就吐的次數很多,寶寶的體格發育很差,體重很輕,沒有明顯的增長,而且寶寶平時總有明顯的飢餓感,那麼家長要帶寶寶去醫院進行檢查,比如腹部b超等。因為可能是先天性幽門狹窄或肥厚導致的吐奶,必要時需要手術**。

3、寶寶喝奶就吐,也可能是患有急性胃腸炎所致。這種情況下,寶寶的尿量會減少,有時會有脫水的表現,家長要盡快帶寶寶去醫院進行相關的補液**。

12樓:陽光趙大地

寶寶一喝奶就吐是什麼原因:

1、寶寶喝奶的就吐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所導致的,也有可能是奶粉不符合寶寶的口味,所以就會出現寶寶吐奶的現象。

2、餵奶姿勢不正確,寶寶吃的太快太急或寶寶吃的太慢,會讓寶寶在喝奶的過程中吞入過多空氣,也會引起吐奶的現象。

3、由於寶寶胃腸道功能發育不全,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導致的,家長可以帶寶寶去醫院化驗一下微量元素。

寶寶吐奶怎麼解決:

1、用正確的姿勢喂寶寶,母乳餵養時,寶寶頭枕著媽媽手臂,斜躺在媽媽懷裡喝奶,人工餵養寶寶也應一樣頭枕手臂上半身呈45度角斜喝奶,同時注意保持奶瓶底高於奶嘴,防止空氣進入被寶寶吸入。

2、在寶寶安靜的時候餵奶,哭鬧時不餵奶,避免寶寶吸入過多空氣引起吐奶。

3、喂完奶後應讓寶寶側臥或者抬高寶寶的頭部,避免吐奶發生時寶寶誤吸。如果已經發生吐奶,要盡快清理乾淨寶寶的口腔和鼻腔,保證寶寶呼吸暢通。

吃了奶就吐怎麼回事,寶寶吃完奶就吐是怎麼回事?

一 是注意不要讓寶寶吃的太急,如果奶脹 噴射出來,會讓孩子感到不舒服 二 是餵奶中以及吃飽後注意拍嗝 三 是餵奶後最好讓寶寶豎立20到30分鐘。寶寶吃完奶就吐是怎麼回事?很多家長發現自家寶寶吃完奶就吐,但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以前我也不知道寶寶吃完奶就吐怎麼回事,後來請教了兒科醫生,了解到新生兒的腸胃比...

寶寶喝奶就吐什麼原因,小孩喝了奶就吐是什麼原因

寶寶喝奶就吐,可能是寶媽給寶寶餵奶過了量所致。也可能是寶寶喝奶的過程中,吸入了過量的空氣,寶媽又沒有給寶寶及時拍背,所以空氣跑出來後就使寶寶出現了嘔吐現象。寶媽平時一定要正確的給寶寶餵奶,餵奶之後可以把寶寶豎著抱起來,輕輕的拍拍寶寶的背。而且寶媽也要注意觀察寶寶是否有吃飽的表現,一旦吃飽了就可以停止...

月子娃娃吐奶怎麼回事,月子裡的寶寶吐奶厲害怎麼辦

寶胃腸沒發育好呢,餵母乳時要坐起來喂,讓寶寶身體傾斜45度角這樣會好些,吐奶如果是沒消化的奶沒關係,如果是消化後的,就要去醫院看看了。喂完奶後給寶寶拍咯!拍出來就好了。嬰兒吐奶怎麼回事?嬰兒吐奶嚴重怎麼辦?月子裡的寶寶總是吐奶怎麼回事 你好,一般吐奶不外呼這幾種 受涼,生病,劇烈晃動,腸胃進入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