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不該給孩子買重疾險,孩子的重疾險該不該買

2023-04-29 14:05:06 字數 3218 閱讀 3633

1樓:財可夫斯基

什麼樣的兒童重疾險最有效的保障家庭。在**便宜的同時,還能起到保障作用。

2樓:保險小哥

給孩子買重疾險的,注意事項。

3樓:小島說保險

給孩子買重疾險,要買終身嗎?

4樓:帳號已登出

首先,我覺得這個問題的前提應該是,小孩有了社保,百萬醫療保險,學平險或者萬元醫療險之後,還要不要買重疾保險。

因為重疾保險是收入損失補償險。很多人覺得,小孩沒有收入呀,也沒有其它責任和義務,所以,當所有的醫療費用都能報銷之後,還有必要買重疾險嗎?表面看起來,似乎有了充足的醫療險之後,就不需要重疾保險。

但我們要知道,第一,醫療險它是報銷機制的,就是你自己得先掏出錢來治病,花了之後再拿發票找社保部門,找商業保險公司報銷。這第乙個問題,就是一開始能不能拿出錢來治大病。如果不能拿出來,醫院不做手術,不給藥又該怎麼辦?

第二,小孩患病,作為小孩的父母,他還有時間去工作賺錢嗎?一人患病,全家的收入都會大幅下降。父母整天都得花時間奔波於醫院,那父母這段時間的收入損失拿什麼去補償?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小孩很有必要買重疾保險。即使小孩有很充足的醫療保險,也需要配置重疾保險。而且,小孩的重疾保險非常便宜。500就能買50萬保額的少兒定期重疾產品很多。

給小孩買重疾保險,不僅僅是為了治病,還是為了避免整個家庭陷入困局。

5樓:山水阿銳

您好,這要看您的經濟實力,有就買,畢竟是乙份保障。

方法。寶寶的年齡小,但是患重大疾病的風險依然不容忽視,所以還是很有必要為寶寶選擇乙份重疾險的。

在為寶寶選擇重疾險之前,要保證大人購買了重疾險。因為父母才是孩子最大的保障。一定要優先為大人購置重疾險之後再考慮孩子。

為寶寶選擇重疾險,一般建議保額要在50萬以上。由於寶寶的年齡小,**也會比較便宜。如果0歲兒童購買50萬保額的終身重疾險,繳費期限為30年,每年的費用大概在兩千元左右。

當然,作為孩子家長要根據自己的預算情況來選擇。

孩子的重疾險該不該買

6樓:奶爸保險學堂

很有必要買。從孩子出生的那刻起,孩子的健康就是大人關注的重點。少兒重疾險的出現就可以緩解重大疾病帶來的極端風險,奶爸來教大家如何投保重疾險。

奶爸會介紹些產品,各位家長要根據孩子自身情況來挑選,這裡有全面的產品分析,請各位瀏覽參考下《少兒重疾險排名,最全的產品分析來咯!》

7樓:奶爸保測評

有經濟能力的情況下建議還是很有必要買的。熱門產品奶爸已經整理出來了,還不過來看看?→《熱門兒童重疾險排行榜,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

從兒童自身方面來講,首先兒童年齡小,抵抗力比較弱,疾病容易侵入。

然後是一些高發重疾如白血病、川崎病等呈低齡化趨勢更加明顯,兒童罹患重疾的可能性增加。

從重疾險的作用來講,兒童重疾險能減輕重大疾病給家庭帶來的經濟負擔。兒童保險的配置攻略可以點選這裡領取:《兒童保險最全攻略: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8樓:廣發保險科普

第一,保額要足夠,起碼得起到轉移風險的作用,建議保額至少50萬以上。第二,優先選擇消費型產品,**便宜。第三,優先考慮保終身。

如果預算有限,保障期限選20年或30年,保證孩子在獨立之前有足夠的保額。由於兒童高發重疾和成年人有所不同,為孩子投保重疾險時,還要重點關注兒童高發重疾是否有額外給付功能。比如白血病、腦炎、重症手足口病等等。

9樓:小雨傘保險官號

孩子也要買重疾險,因為現在重疾險的發病率越來越高,而且呈現出年輕化趨勢,萬一孩子得了重病,醫療費用足夠把整個家庭壓垮。我們完全可以用保險規避這些風險,因此,給孩子配置重疾險很有必要。

10樓:財可夫斯基

什麼樣的兒童重疾險最有效的保障家庭。在**便宜的同時,還能起到保障作用。

11樓:小島說保險

給孩子買重疾險,要買終身嗎?

12樓:專心保險經紀

當然是有必要買。兒童群體也有高發的重大疾病,比如白血病,小孩的發病率就非常高。而且,小孩一旦罹患重疾,將給家庭帶來沉重的經濟負擔,比如:

**費用、後期**費用以及家長辭職照顧小孩導致的收入損失。

有必要給孩子買重疾險麼?

13樓:愛苗條的小豬佩奇

在父母眼中,孩子的事情就是最重要的,不管在什麼方面,都想要盡能力給孩子最好。現在很多父母的保險意識都比較強,會主動考慮給孩子買保險,最近就有朋友詢問小孩有必要買重疾險嗎?如果你也有這方面的疑問,不妨和一起接著往下看吧。

一、小孩有必要買重疾險嗎?

對於小孩子來說,重疾險也是不可缺少的保障,有必要給他們配置好重疾險,原因有以下幾點:

1、患病的風險高。

小孩子免疫能力沒有發育完全,不僅患小病的風險高,並且患重疾的概率也不低,少兒白血病、重症手足口病、嚴重癲癇都是少兒高發重疾,這些疾病不僅發病率高,並且**費用還很貴,若孩子不幸確診,勢必會給家庭帶來沉重打擊,不管是心理上的,還有經濟上的。

2、保費**便宜。

重疾險的保費和被保險人年齡有關,年齡越小購買**則越便宜,盡早投保還能盡早享受保險保障。若等孩子患病後再去購買,那麼就沒那麼容易了,因為重疾險對被保險人的健康狀況要求是比較嚴格的。

二、給孩子買重疾險要注意什麼?

1、少兒高發重疾。

給孩子買重疾險,自然要關注少兒高發重疾,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考慮哪些可保特定重疾額外賠的產品,這樣保障力度更強。

2、保障額度。

買重疾險,保障額度是關鍵,保額太低起不到應有的保障作用,保障額度太高的話,**也會提高。給孩子買重疾險保額至少要30萬,條件允許的話,50萬最佳。

一般來說,現在有必要給小孩買重大疾病保險,人是無法預知未來的,無法保證自己不會患病,所以小孩買保險的費率是比較低的,以最低的保費換取最大的保障,是有必要的。關於小孩有必要買重疾險嗎、要注意什麼的問題就講到這裡了,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所幫助。

14樓:陳遠紅紅紅

我覺得還是有必要購買的,而且重疾險也是非常不錯的,對孩子來說也有很多的好處。

15樓:豆豆逗豆豆

有必要的。因為孩子的成長是有著很多不定因素的,有的時候可能會受到一些重大的傷害的。

16樓:劉心安兒

有必要,這是因為明天和意外永遠不知道哪個會先來,購買了這個保險之後,也可以獲得相應的賠償和賠償,相對來說也比較安全。

孩子買重疾保險需要買終身嗎,給孩子買重疾保險有必要買終身的嗎?

學霸說保險,幫您避開給小孩買保險的所有坑!今年136款熱銷少兒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難倒了眾多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來看看如何給孩子買保險才能不被坑!從這三方面去講解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 城鄉居民醫...

給孩子買重疾險哪個保險公司好,給孩子買重大疾病保險哪個公司更可靠?

新規之下,我們測評了千餘款重疾險產品,篩選出了市面上最好的十款重疾險,速戳 重磅!新定義重疾排名公佈!第一名竟然是它!回答如果追求價效比 可以考慮泰康樂惠健康 2020,輕症賠 30 還少交 1 2 年保費。如果想保障全面 新華健康無憂 c5 含有中症保障 金貝雙祿對 8 種兒童高發特疾能雙倍賠,在...

關於重疾險該不該買這個話題有很多,你覺得買了重疾險有何利弊

先說說買了重疾險的利。如果你是普通打工人士,每個月有固定的中等收入,可能會有一些小積蓄。但這些都是建立在你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如果你個人真的很不幸,患上了惡性腫瘤的一種,需要住院 那麼你買的重疾險這個時候就派上了用場。都說 醫院是碎鈔機 這句話可不假。每日的住院,吃藥,拍片的花銷累計起來是非常大的一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