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多月的寶寶為啥會吐夜奶?孩子吐奶該怎麼做?

2023-03-06 05:55:01 字數 777 閱讀 4504

1樓:xf摩訶曼珠沙華

原因有很多,首先生理原因,嬰兒的胃是呈水平位。這樣就會使得胃的容量變小,存放食物少。

其次病理原因,感冒,由於咳嗽,腹壓公升高,也常常合併嘔吐的症狀。感染,流行性腹瀉、肝炎、中耳炎、肺炎、敗血症、腦膜炎也是引起新生兒嘔吐的原因。

最後餵養護理不當原因,餵奶姿勢不當。剛喝完奶後哭、咳嗽、動得太厲害。

如果寶寶吐奶表現出哭鬧要家長抱著,或者沒有心情玩耍,無精打采。那就要提起重視,先看看寶寶是不是發燒了,進行體溫測量。一般情況下漾奶甚至嘔吐輔食,如果是偶爾的情況,其實是不會影響孩子的心情的,如果寶寶精神狀態都不好,沒有心情玩耍,那肯定是生病了,這個時候馬上就醫。

2樓:蘇蘇

寶寶吃進去了太多的空氣,導致腹部不舒服,就出現了吐奶的情況。一般來講,孩子吐奶了清理好異物,保證鼻腔和口腔無異物就可以了。

3樓:餘大姐黃大爺

如果寶寶肚子不舒服,也會發生吐奶的狀況,如果是這樣的話,寶媽可以給寶寶揉一下肚子,可以改善這種情況,還有如果寶寶的肚子受涼,也會發生吐奶的狀況。

4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很有可能是因為白天喝飽了,所以晚上就會吐奶,吐奶的話就要輕拍寶寶的背部。

兩三個月的寶寶晚上老吐奶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吐奶可能是多種原因造成的,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寶寶的腸胃的解剖生理特點是容易發生吐奶的,而佳奧的防吐奶枕正是可以很好的幫助新手媽媽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

多月的金毛連續三天嘔吐,三個多月的金毛連續三天嘔吐

媽咪愛慶大阿莫西林用葡萄糖液衝一天兩次禁食水 三個月金毛嘔吐 小狗都愛生病,可能的了細小,得去醫院,必須去醫院,不能耽擱 三個多月的金毛吐了 您好,蛔蟲是靠吃胃消化好的食物內的養分為生的。三個月小金毛嘔吐咋回事 腸胃不好,喝幾個生雞蛋敗敗火。三個月的金毛的細小了,今天第五天,明顯感覺狗狗狀態不如前幾...

三個月的寶寶15斤正常嗎,寶寶三個月不能抬頭正常嗎

三個月的寶寶十五斤也屬於正常體重,不要擔心,寶寶斷奶後,體重增長會逐漸下降。寶寶三個月不能抬頭正常嗎 不一定,主要是寶寶的個體差異決定。有些頸部發育好的寶寶不到三個月就可以了抬頭,也有些寶寶要到四個月大才可以,這裡有寶寶的個體差異起作用。當嬰兒2 3個月,俯臥時可以把頭抬得離開床面45 以上,說不定...

姓夜的好聽女生名字,姓夜的女生名字要三個字或四個字的越多越好

夜蓂芯夜若曦 夜汐墨夜冉曦夜紫櫻 夜菱音,夜珺芸,夜凌潼,夜筱歌,夜舞昕,夜歆染 夜苜 沐 也可以 薇 姓夜的女生名字 要三個字或四個字的 越多越好 自創 夜凝,夜墨雪,夜孤夢,夜淑荷,夜影韻,夜若顏,夜卿兮 夜沐晗 夜錦年 夜汐瑤 夜筠雅 夜安瀟寒 夜墨流光 夜亦蝶夢 夜靜瀾 夜輕歌,夜傾城,夜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