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拍了奶嗝,寶寶就不會吐奶了嗎?應該怎麼拍?

2023-05-29 12:50:03 字數 2756 閱讀 9876

1樓:要天天喝

拍嗝只是把胃裡的空氣排出來了,減少了溢奶的機會,並不是拍了奶嗝寶寶就不會再吐奶了;應該把孩子豎著抱起來,腦袋靠在大人肩膀上,手掌半曲著,從下往上輕輕的拍寶寶的後背,寶寶打嗝了就可以。

2樓:路邊的風兒

正常情況下是這樣的,如果寶寶拍嗝以後還會出現吐奶的現象,需要考慮腸道問題,適當的減少餵奶的量和餵奶的間隔時間;母親應該用手掌輕輕在嬰兒的後背進行拍打,幫助孩子對於奶的吸收。

3樓:阿斯達歲的說

一定程度上能夠減少孩子吐奶;孩子喝完奶之後不要立即放下,要輕輕的拍孩子的背部,然後拍出奶嗝。

給孩子拍了奶嗝寶寶就不會吐奶嗎?

4樓:創作者

給孩子拍了奶嗝寶寶就不會吐奶了。拍奶嗝是可以促進寶寶的吸收,這個時候寶寶就不會吐奶了。

5樓:通融還刻苦灬桃花

也不一定,如果是奶粉的事,還得換奶粉才行,乳蛋白部分水解的寶寶喝了一般不會吐奶,比如敏佳。

6樓:阿樂秋季雨

並不會的,而且這樣也助於孩子的消化,對孩子的腸胃有著極大的幫助,也能夠讓孩子的身體更健康。

7樓:番茄味雞腿堡

不一定,但是可以降低孩子吐奶的可能性,可以讓孩子更加的舒服一些。

8樓:小阿星

不一定。這需要根據孩子的消化系統和消化能力來決定,然後也需要看孩子的反應。

給孩子拍了奶嗝,寶寶就不會吐奶嗎?

9樓:樂樂在此呢

可能是的,這樣可以排出孩子體內的空氣,也可以幫助孩子消食,大部分的情況下,是不會出現吐奶的情況的。

10樓:巨集盛

是的,如果你孩子拍嗝的話,就不會讓孩子出現非常嚴重的吐奶情況,也會讓孩子有乙個很好的吸收。

11樓:雙子小黑嘿

不是的,可能寶寶會著涼,就有可能發生吐奶的情況,這都是很正常的。

給孩子拍了奶嗝寶寶就不會吐奶嗎?你怎麼看?

12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不是的,寶寶吐奶是有著多方面的因素的,寶寶吐奶的時候就需要給寶寶少喂一些奶,讓寶寶多動一下。

13樓:清清夢澤

確實是這樣,因為寶寶會吐奶,說明還沒有完全嚥下去,又可能是已經吃得太多,拍一拍的話就不會吐奶。

14樓:時間帶給我們的快樂

寶寶吐奶的時候,只要給寶寶喂完奶,拍奶嗝,就可以緩解吐奶這個症狀,這是很科學的。

給孩子拍了奶嗝,寶寶就不會吐奶嗎?為什麼?

15樓:創作者

給寶寶拍了奶嗝寶寶就不會吐奶了,因為在拍的同時會把寶寶肚子裡的一些冷空氣排出去,這個時候就不會打嗝也不會吐奶。

16樓:乙個

是的,因為這樣可以讓孩子的腸胃能夠正常吸收,而且這樣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所以孩子就不會吐奶。

17樓:愛心的學姐

是的,因為給孩子拍了奶嗝之後就可以幫助孩子吸收,而且也不會導致積食,孩子就不會吐奶。

18樓:巨集盛

是的,只要拍嗝就不會出現吐奶的情況,因為有了乙個很好的吸收,也有了乙個很好的消化,孩子就不會吐奶了。

給孩子拍了奶嗝寶寶就不會吐奶嗎?為什麼呢?

1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只要給孩子拍嗝就會讓孩子獲得好的笑話,也會讓孩子獲得乙個很好的腸胃,不會出現一些消化不良的情況。而且也不會吐奶。

20樓:是顧言吖

是的,有時候給寶寶吐奶是因為寶寶餵奶的姿勢不對。因為寶寶喝的奶嗆著了,拍寶寶的後背,可以讓寶寶把奶嚥下去。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沒有拍奶嗝,只是孩子吐奶的其中乙個原因,有可能是孩子喝奶的時候比較著急,有可能是喝的奶比較多。

22樓:小教艾

不會;因為給寶寶拍奶嗝話,會減少嗆奶吐奶的情況,也會減少寶寶喝奶時吸入的冷空氣。

拍了奶嗝寶寶就不會吐奶嗎?為什麼?

23樓:數位技術小輝

是的。因為拍了奶嗝,寶寶消化系統裡的奶就會流到胃部,所以就不會吐奶了。

24樓:右手年華

是的,因為寶寶在喝奶的時候會吞進去很多的氣體,在拍嗝的時候會把氣體排出體外,減少吐奶的幾率。

25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會讓孩子有乙個很好的消化,也會讓孩子有乙個很好的吸收,就不會出現吐奶了。

26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這樣的話能夠讓孩子更好的消化母乳,同時也能夠讓孩子更好的吸收其中的營養,有著非常不錯的作用。

給孩子拍了奶嗝寶寶就不會吐奶嗎?這是為什麼呢?

27樓:西紅學姐

不一定。這是因為很可能孩子的消化系統出現了問題,很有可能是因為孩子出現了積食的情況,還有可能是因為餵養的姿勢不正確,所以才會導致孩子出現奶嗝。

28樓:路邊的風兒

拍了奶嗝寶寶可能還是會出現吐奶的情況,因為拍嗝只能夠緩解這種情況,並不能夠全面的抑制這種情況。

如果我是男孩子就你就不會這樣罵我了吧

從你所描述中能看出,你的父母親想要男孩吧!而且你這個女孩又偏弱點。女孩 別怕,學堅強點!以後,父母嫌棄你女孩時,你可以和他們說 我很願意是個男孩!可是你們為什麼要生我為女孩呢?輕輕鬆鬆的一句話,父母以後再不會提此事的。在學校,同學罵你時,只要不是你的錯,你要以牙還牙,硬氣地頂回去 久而久之,同學會改...

母乳稀寶寶會拉稀嗎,人奶稀孩子吃了會不會拉肚子

這個應該是不會的。這個跟吸沒關係,寶寶應該不會拉肚子,人奶稀孩子吃了會不會拉肚子 1天拉2到3次完全正常,如果是母乳餵養的,大便就是稀稀的,因為母乳的80 都是水啊。母乳餵養兒若排出成形大便就屬於便秘了。母乳餵養的嬰兒,大便呈黃色或金黃色,稠度均勻如膏狀或糊狀,偶爾稀薄而微呈綠色,有酸味但不臭,每天...

如果不是你給的承諾太甜,我就不會在深夜裡淪陷是什麼歌

這首歌是來胡永演唱的 源你是我邁不過的坎 歌詞是 如果不是所謂的情深緣淺 我們應該遊到幸福的彼岸 如果不是你給的承諾太甜 就不會獨留我在思念裡淪陷 最後你是我邁不過的坎 又將我整顆心無情霸佔 就算已習慣擁抱回憶取暖 卻不知何時等來雲開霧散。是什麼?是藝術的乙個品種 它帶給人們的是美感和幸福。是表達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