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認為玩電腦會影響學習,不讓我碰電腦?

2023-04-29 14:15:02 字數 3882 閱讀 2001

1樓:仁王丶風缺

如果你自己能非常自律 可以跟爸媽商量。

前提是讓他們看到你的自律 並相信你。

如果你只是為了想玩遊戲的話。

你爸媽做得對。

為什麼家長不讓孩子玩電腦呢

2樓:淨水藥劑廠家

作為家長,希望小孩不要玩太久的電腦,因為玩太久電腦會對小孩的視力造成影響,怕小孩玩電腦遊戲上癮,造成學習成績下降;怕小孩看到不正常的內容,影響小孩的健康成長。

小孩玩電腦應該把握好以下五個原則:

1.讓孩子與螢幕保持一定距離,一般不要離眼睛太近,40cm以上為宜;

2.選擇合適的背景顏色,太亮的背景對眼損傷很大;

3.注意坐姿,盡量不要前傾伏案而坐,椅子應選用跟孩子身體相匹配的;

4.為孩子選購合手滑鼠,滑鼠是使用頻率最高的外接裝置,如果滑鼠不合手,手腕容易疲勞甚至損傷;

5.限定孩子遊戲時間,學齡前孩子一次不要超過半小時,小學生一次不要超過一小時。

3樓:煙厹潔

有很多種原因:1、電腦有輻射;2、是怕孩子沒有克制力,養成網癮;3、影響身心健康;等。 但也可一預防的:1、每過兩個小時就休息;2、不看不宜內容;等。

4樓:里昂大叔

有時候家長也不知道為什麼,只是很多家長說玩電腦對孩子不好,所以他們就覺得電腦真的對我們不好,就對我們玩電腦有了牴觸心理,只要我們好好的和他們說清楚,讓他們明白電腦對於我們的好處,滿滿的就會明白電腦是時代的產物,是新一代必需掌握的基本技能,只要我們不會影響我們的學習,我想他們一定樂意讓我們玩的。

5樓:範火

說句心裡話,我們家長在上網的時候有時興致好就沒有節制能力,更何況你們還是孩子啊,電腦可以讓你們學到除書本以外的知識,這我們家長也都知道,可成天迷戀在網上的孩子太多了,作為家長誰也不想冒險,只有讓孩子不上網或定量上網。

6樓:瑟瑟同學9魌

一方面家長怕你耽誤時間學習,怕受到不良影響。 還有一些家長,一直持著一些對電腦錯誤的認識,控制孩子上網。 歸根到底他們為的還是自己的孩子能好些, 可是他們的有些做法可能不是很恰當,但作為兒女的你,不能因此而和他們爭吵,因為你現在還沒有這個權利, 你可以選擇協商的方法,可能會有令雙方都很滿意的結果。

試試吧!

爸媽不讓玩電腦怎麼辦?什麼理由可以玩電腦

爸媽不讓玩電腦怎麼辦(我爸媽很頑固)

7樓:季候風

電腦在家裡時共有財產,我估計你爸媽不讓你玩的原因是:

1.玩電腦耽誤學習。

2.只有你玩的份,爸媽撈不著玩。

3.你只在電腦上玩遊戲,從不查資料。

4.經常玩的很晚,影響休息。

建議你和爸媽約法三章,在完成自己的事的情況下玩電腦,而且每天都留出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讓你爸媽用電腦,並且嚴格控制上網時間,說話算話,相信你爸媽就不會再反對你了。

8樓:嘻嘻啊

他們應該有自己的理由,你應該試著和他們溝通,理解乙個父母的心吧。

9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最近玩太多了,父母不讓你玩,天下父母心,哪個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兒女好,試著問問他們為什麼不讓你玩,了解原因,訂製乙個計畫,勞逸相合。

10樓:諪v仙情

你問他們為什麼不讓玩啊。找到原因解決就好啦,一般父母不讓玩原因有兩個,乙個是耽誤學習,另乙個就是怕電腦輻射傷害眼睛,你要和他們好好的溝通,並且舉一些電腦對自己有用的例子,要和他們說你玩電腦是為了學習,為了更了解社會上的一些新聞,增加自己的知識面,還有你上網的時間不能太長,剛開始的時候要讓父母放下對你的戒心,玩的時間短一點,他們讓你下來你就得下來,他們看你那麼聽話時間長了他們就不管你玩不玩了,那時候你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啦!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對他們說你的一些知識必須在電腦上才能找到。

確實,叫他們上電腦,適當的玩電腦休息,但不要時間太長。

12樓:我不雷人

把你應該做的事情做好,父母就放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玩電腦是為了學習 掌握知識 要不然就偷著玩。

14樓:

開誠布公的談一談,是什麼影響了你爸媽使他們不讓你用電腦的。學習問題還是什麼。我以前也是這樣被老爸老媽鎖著不准用電腦,連用電腦學習都不行,跟他們談談電腦的用處不知是用來玩的,一般的父母都會理解的,畢竟他們也是從那個愛玩的年齡過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常用電腦玩遊戲?你父母可能是關心你才這樣的。我不知道你現在是學生還是已出來工作了!!

媽媽不讓我玩電腦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地玩玩遊戲,有益智的作用,但盡量少玩那些暴力類的遊戲。否則,久而久之,會對你良好品格養成會有不利的影響。

玩遊戲千萬不要上癮,一旦上癮,沉迷其中,就很難戒掉。請你把握好學習和娛樂的關係。

如果你能主動控制遊戲時間,掌握好玩電腦的度,養成良好的學習生活規律,做好自己。你媽媽就不會反對你玩電腦了。

祝你快樂!

17樓:nbl三尺

和母親談談吧,告訴她你的想法。你打遊戲有沒有上癮是你自己清楚。你需要用實際行動來求得母親的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別玩遊戲了唄,你媽媽也說的很對,這個東西是很容易上癮的!從這個事情上講,你需要學會具備控制能力,合理的安排時間的能力,這是一種良好的生活習慣!如果有幫助,請採納。

19樓:模具行家

既然媽媽這樣說,那自己要好好檢討下;沒有上癮更好,有的話就要改正。

20樓:黃代傑

小孩子玩太多遊戲不好啊,等自己有控制力的時候再玩好點!

21樓:木涼槿

控制自己。聽媽媽的話。不玩就不玩唄。裝作不稀罕的樣子。時間久了。她覺得你變了自然就會放鬆了。

22樓:

因為老玩電腦對孩子不宜,所以每個父母都不會支援孩子去玩電腦的。

如何讓爸爸媽媽媽給你玩電腦?

為什麼家長不允許小學生玩電腦?

我的父母不讓我玩電腦,怎麼辦?

23樓:都城羊谷芹

首先比較好的建議是靜下心來,讓父母也靜下心來,鄭重地跟他們談談。當然這個對於你來說,你可能不會選擇去做。

我也喜歡玩電腦,但相比於你來說,我純粹是一種無聊時的消遣。既然你在電腦這一方面相比於大多數同齡人更加厲害,那為何不堅持去做?

嘗試說服父母。

而要說服乙個人,就要站在他們的角度去看。他們不讓你玩電腦的原因(可能):

很影響學習。

實在對眼睛不好。

父母都是比較傳統,電腦這玩意兒在很多人印象裡都很壞,玩電腦沒有什麼好處。

但你不同,你是有優勢的。你需要將這點優點放大給父母看。竭力讓他們知道你能在這條路上走出成績來,並向他們講很多在電腦技術上獲得大成功並成為了人生贏家的名人。

同時你還要減少父母對你時常玩電腦的擔憂。你需要學習,做什麼都需要好好學習,這樣才能鋪墊前方的路。你要讓父母看到電腦給你帶來的好處而不是壞處。

父母給你設定密碼也是希望你好。你要跟他們討論,雙方都退一步,你要給他們乙個承諾,比如每天或者每星期玩多長時間電腦,同時不耽誤學習。既然你喜歡電腦,為何不因此而付出一些努力讓父母看到呢?

相信你父母不是如此不講理,扼殺孩子興趣的人。只要你適當跟他們溝通,不要讓他們擔憂,做更好的自己。他們自然會放寬對你的管束。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繼續問我,我很願意解答。不知道這是否能解決問題。

歌詞爸爸媽媽都說不經歷挫折,想起爸爸媽媽不斷對我說的話。歌詞

熱心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演唱 劉銳 作詞 張俊傑 作曲 劉銳 什麼時候 那窗前的花兒已不再盛開 什麼時候 那樹下的人兒不再等待 什麼時候 再看不到你的長裙搖擺 什麼時候 我們開始擔心末來 誰能告訴我怎麼讓時間停留 告訴我這份愛如何守候 每個秋天我們相依相守 有過多少離合分愁 誰能告訴我要經歷多少挫...

爸爸媽媽冷戰了,爸爸對媽媽的態度很不好,也不說什麼話。在我面前撒謊說我媽花的都是他的錢。最近發現

發生這種事無法做到什麼傷害都沒有。即使你爸爸被你或者別人勸回回家庭,但是他不愛你媽媽,他答不會幸福,你媽媽也不會幸福。如果你爸爸媽媽離婚了,那麼你爸爸有新家庭,但是你就成為單親家庭的孩子了,或者有個後媽 你媽媽才是最可憐的人,除非以後遇到好男人。最好的情況是你爸爸在外面覺得不好過了,婚外情結束,然後...

爸媽吵架應該幫誰,爸爸媽媽吵架,你會幫誰?

爸媽吵架應該說父親讓一點,因為男子漢大丈夫,隨便什麼事情都不要斤斤計較,退一步海闊天空。勸父母互相包容和原諒就好,有矛盾可以通過心平氣和的溝通來解決問題,不要吵架,南無大山王佛 幫有理的一方,但要注意方法,因為畢竟是自己的父母,對錯的一方等到氣消了的時候,語氣要和藹,分析原因錯的原因,慢慢勸說,切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