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6個月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

2021-03-04 08:54:56 字數 834 閱讀 7519

1樓:蒙牛乳業

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2樓:國際媽咪

奶粉適合就是好,每個寶寶體質不一樣,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是微小的,無論是**高或者是**低,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之後沒有不良反應,就可以繼續給寶寶吃了。

3樓:自以為還會痛

給寶寶選奶粉還是清淡口味的比較好,有的奶粉太甜了,寶寶會適應不了。我家寶寶喝的是荷蘭牛欄奶粉,在囯際嗎公尺直又的荷蘭本土的,不含蔗糖,純乳糖奶粉,味道不會太甜,很適合給寶寶喝。而且乳糖奶粉,寶寶還更容易吸收鈣質。

牛欄奶粉營養成分也很全面,含有益生元益生菌,寶寶不容易上火,便便也好了。

6個月的寶寶喝什麼奶粉好

4樓:紅牛你很強悍

據了解,此次抽查的進口嬰幼兒配方奶粉來自紐西蘭、新加坡、日本、荷蘭、美國、澳大利亞、丹麥、德國等國家,抽查品種集中在3歲以下年齡段,主要品牌有惠氏、雅培、明治、美素佳兒、培芝、百立樂、澳優、parent』s choice、森永、natrapure等。檢測結果顯示,這些進口嬰幼兒配方奶粉整體質量良好。

5樓:蒙牛乳業

奶粉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

月寶寶吃什麼奶粉好,六個月寶寶吃什麼奶粉好

1.根據年齡選奶粉 不同年齡段的寶寶對於營養的需求量不同,因此要根據年齡段的營養特點來選擇合適的配方奶粉。目前市面上的配方奶粉都有分段的 1段 2段 3段 並在包裝上有明顯的標示,但是分段的年齡界限有點不同。家長在購買的時候,要仔細看清楚奶粉罐上的說明。2.根據體質選奶粉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專業配方奶...

寶寶月可以喝豆奶粉嗎,寶寶八個月可以喝豆奶粉嗎

未滿周歲的嬰兒不宜喝豆漿。由於嬰兒的胃腸功能尚未發育完全,豆漿中雖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卻是嬰兒所不易消化的,所以最好不要給未滿周歲的嬰兒喝豆漿。一歲以後的幼兒可以喝豆漿。豆漿中富含人體所需的脂肪和蛋白質,孩子經常飲用好處很多,但也要防止一次喝得過多,以免蛋白質過敏。也可以喝,但是最好還是少喝,擔心孩...

6個月的寶寶在想什麼,六個月寶寶玩什麼

無論是爸爸還是媽媽,寶寶成長的每乙個階段家長都不想錯過,寶寶在出生前幾個月變化是非常大的,因為這個階段的寶寶生長速度很快,無論是身體上的變化,還是生存技能的掌握方面,每個月都會有新的變化,接下來我們就了解一下6個月的寶寶會什麼。6個月大的寶寶已經能和爸爸媽媽做簡單的交流了,寶爸寶媽和寶寶說話,寶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