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多月的寶寶奶睡,4個月寶寶可以躺著喝奶嗎?

2023-05-31 04:45:04 字數 1347 閱讀 5107

1樓:你粉底沒我的厚

寶寶晚上吃夜奶屬於乙個不好的習慣,除了剛生的孩子以外,大多數孩子在超過半周以上就應該讓他學習戒掉夜奶。四個月的寶寶就可以考慮逐漸給他戒掉夜奶,這樣不僅可以保證孩子在晚上可以睡個好覺,對其牙齒的發育也具有良好的影響,能夠有效的預防兒童蛀牙。除了寶寶可以很好的休息外,寶媽也可以在晚上給自己放個假,讓第二天擁有更充足的精力照顧寶寶。

寶寶長到四個月大的時候,寶媽們就可以考慮給他斷掉夜奶了。斷掉夜奶以後,不僅孩子的體重不會受到影響,而且因為睡眠質量提高了,寶寶反而會發育的更好,也可以睡個好覺,同時也能為以後順利新增輔助打好基礎。

4個月寶寶可以躺著喝奶嗎?

2樓:網友

不建議,容易反胃,不容易消化,還是要坐著,保持正常姿勢喝奶就可以。

四個月嬰兒 **就睡覺

3樓:士凝思

四個月的小寶寶就是這樣呀,吃了睡,睡醒了再吃,吃累了也是睡,屬於正常現象,你不要擔心,慢慢的稍微大一點,他的動作就多了,就開始玩了,睡的時間,也相對少一點,知道玩耍了。

4樓:俏葶葶

對呀這個小寶寶就是這樣呀吃了睡睡了吃。

因為他在長身體啊時間長了就好了他就會有各種動作了。你不要想的太多想也是白想。

5樓:網友

四個月嬰兒一般吃完奶愛睡覺,屬於正常情況,他睡夠了,應該能玩兒一會兒。

6樓:其學名

對於這個年齡段的寶寶是正常現象,寶寶在吃飽的情況下很容易睡覺。四個月寶寶睡覺時間在16-18小時。

7樓:瓜瓜豬

這很正常的,四個月的寶寶就是應該吃飽了就睡。要是他不睡覺才讓人擔心呢。

8樓:匿名使用者

嬰兒一天要睡二十小時左右的,多睡覺,勤快喝奶,才會長得更快,更健康。

9樓:嘚兒

那肯定好管啊,娃在嬰兒期就是睡眠比較多,除了吃就是睡,所以很好管,慢慢六個月以後睡眠就比較少了。

10樓:在湯山揮手的通心菜

這是正常,因為是長身體的時候很愛睡覺,六個多月以後就不這樣了,

11樓:法拉無力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嬰兒就是這樣慢慢地成長的,放寬心就好。

12樓:無言

這不是很正常嗎?幾個月大的小嬰兒都是吃了睡睡了吃的,很正常的啊,正是吸收營養長身體的時候,這個是很正常的,不用太擔心什麼。

13樓:網友

小嬰兒本來就是在睡眠中長大,這個很正常。

四個月寶寶總吐奶?4個月寶寶經常吐奶怎麼回事

寶寶食管肌肉的張力比較低,賁門比較鬆弛,關閉不緊,所以很容易被食物破門而出,導致吐奶。寶寶吐奶後不要著急,要拍寶寶背部,使得寶寶吐出嗓子裡面的奶。吐奶問題不是很大,但是如果吐急了寶媽沒有及時處理好,那可能造成寶寶嗆奶。是不是喝多了 你每次給喝多少。孩子總是吐奶,有可能是受涼感冒所致,最常見的原因是引...

月寶寶奶量多少,乙個月寶寶奶量多少

大概在100左右的奶量 孩子各自都不相同,只能與自家的情況而定,量不可能人人一樣。相信許多媽媽們都不知道寶寶一天的喝奶量應當是多少。害怕給寶寶喂少了餓著寶寶,但喂多了又會給寶寶的腸胃造成一定的負擔。所以該給寶寶喂多少奶就成了父母們最疑惑的問題之一。那麼乙個月寶寶奶量是多少呢?其實這是沒有明確規定的,...

月的寶寶咳嗽怎麼辦呢,4個月的寶寶咳嗽怎麼辦呢?

咳嗽一般偶是感冒引起的症狀,感冒將持續7 10天,咳嗽往往是最晚消失的症狀,它往往會版持續幾週權。4個月內的寶寶,一出現以下感冒的症狀,你就要立即帶他去看醫生。感冒持續5天以上 體溫超過39 寶寶出現耳朵疼痛 呼吸困難 持續的咳嗽 老流黃綠色 粘稠的鼻涕。1 帶著寶寶去醫院,醫生常會要求寶寶進行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