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用英語怎麼說,大姨媽英文怎麼說

2023-04-29 14:05:04 字數 1066 閱讀 36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說的是你媽媽的大姐那個姨媽的意思,就是aunt

如果你說的是月經、例假的意思,那就是menstruation

大姨媽英文怎麼說

月經期如何用英語說

2樓:天然槑

有以下3種說法。

menstrualperiod 每月一次的經期。

menses 【複數】 月經來潮期(也可以用 catamenia)menstruation 月經期間。

來月經的英文怎麼說

姨媽的英語

例假英語怎麼說簡寫

「大姨媽」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

月經病 menopathy;

menstruation disorder;

月經病症狀 symptoms

of menstruation diseases;

月經證 menopathy;

月經不調 abnormal

menstruation; menoxenia;

月經初期 menarche;

月經初現 menophania;

例句:1.絕經期來臨之前的長時間閉經和月經未來也會增加骨質疏鬆的風險。

prolonged periods of amenorrhea, the absence of menstruation, before menopause also increases the risk of osteoporosis.

2.例如,你可能會認為,女人來月經時不應該做飯,因為這樣會褻瀆了食物。

you might believe for instance, that women should not prepare food when menstruating because it would contaminate the food.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望!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是來大姨媽檢查好還是大姨媽完了檢

大姨媽為什麼叫大姨媽,這是個古老的一個傳說。漢末,有女名佳,年方二八,自幼父母雙亡,承歡姨娘。日久,媒事漸多,女獨喜李郎。李生多情,私會家中。幾要親近,忽聞屐聲。佳曰 姨媽至。李生藏。甘露後,李生納媒,佳入李門。洞房之時,李郎寬衣拔蠟,欲行雲雨。佳逢月紅,羞言,曰 姨媽至。李郎頓悟,停房事。至此,李...

女生來大姨媽怎麼安慰,女生說大姨媽來了怎麼安慰一下啊

1 不管幹什麼,都要記得去讓著她。女生每個月特殊的日子就是那麼幾天,兄弟們一定要記住啦,在那幾天裡她會變得特別的暴躁。這個時候做事的原則就是處處都要記得讓著她。2 多準備一些幽默的話題在聊天的時候逗她開心。在那幾天裡的時候,女生的情緒是特別特別差的,心情是十分不好的,當她找你聊天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多...

怎麼緩解大姨媽疼,大姨媽來了,怎麼緩解疼痛?

許多女性都被經期經期女性如何疼痛所困擾著,有時候這樣的疼痛時常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到底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緩解經期疼痛呢?1 月經來潮前3 5天內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 應進食易於消化吸收的食物,不宜過飽,尤其應避免進食生冷食品。因生冷食品能刺激子宮 輸卵管收縮,從而誘發或加重痛經。2 月經來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