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寶寶總吐奶?4個月寶寶經常吐奶怎麼回事

2023-03-21 21:20:03 字數 3309 閱讀 8824

1樓:姐們不寂寞

寶寶食管肌肉的張力比較低,賁門比較鬆弛,關閉不緊,所以很容易被食物破門而出,導致吐奶。寶寶吐奶後不要著急,要拍寶寶背部,使得寶寶吐出嗓子裡面的奶。吐奶問題不是很大,但是如果吐急了寶媽沒有及時處理好,那可能造成寶寶嗆奶。

2樓:帳號已登出

是不是喝多了 你每次給喝多少。

3樓:逮堂單于一瑾

孩子總是吐奶,有可能是受涼感冒所致,最常見的原因是引起的。

如果孩子的吐奶是在受涼後出現的,可用雙撲偽麻分散片或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等抗感冒**,或用生薑煮紅糖水喝以溫中祛寒止吐。

如果是消化不好引起的,可用食母生、乳酶生、胃蛋白酶口服溶液等促進消化。媽咪愛等製劑也可以試試。

如果從出生起一直是這樣的話,還要考慮存在大腦異常放電的可能。需要做腦電圖協診。

4個月寶寶經常吐奶怎麼回事

4個月寶寶老是吐奶怎麼回事

4樓:好的指標實習生

吐奶可能是上火,奶粉太油膩了就會這樣,換乙個牌子的試一下,我家孩子一直喝的聖元還行,樓主可以給孩子試試看。

5樓:網友

月的寶寶老是吐奶,這是非常正常的,所以要在寶寶吃完奶以後要給他拍拍後背。

6樓:網友

嗯,寶寶可能胃寒,或者是嗯,吃了強壯的奶才會吐奶。

7樓:悠然隨心

四維的寶寶老是吐奶,是不是吃完以後沒拍嗝?

4個月寶寶老吐奶怎麼回事

8樓:牧曉絲

4個月的寶寶如果吐奶,這是寶寶的消化不好。要吃一點有助於消化的藥。

9樓:護理小蜜蜂

應該是你餵養的姿勢不對,4個月寶寶的胃還處於水平位,易吐奶。

如果是奶粉餵養,不排除過敏。

10樓:蒼彥

一、寶寶吐奶是經常出現的現象,有的寶寶是生理性的吐奶,有的寶寶是病理性吐奶,這時要密切觀察孩子吐奶的情況。如果孩子吐奶不嚴重,要分析其他的原因,有的寶寶吐奶是因為腹部受涼,這時可以用溫水袋溫溫孩子的腹部,緩解吐奶的情況。

二、餵奶時喂得太快或者一次餵奶量太大,這時寶寶可以出現吐奶的情況,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建議要均勻餵奶,不要一次喂得量太多,另外餵奶的過程中可以多豎著抱以及拍拍寶寶,讓奶嚥下去後再逐漸的餵奶。

三、其他的全身感染性因素,比如寶寶出現感冒、發燒,可出現胃腸功能紊亂,也可以出現吐奶的情況,這時要注意孩子有沒有發燒、感冒,**原發病後孩子吐奶的症狀也會得到緩解。

11樓:何處無芳草

奶粉的味道他不喜歡吧,所以才會吐奶,換乙個清淡一些的,我們孩子喝的聖元,口感接近母乳,樓主試試看。

12樓:以可心

寶寶可能是肚子受涼了,嗯,注意揉揉肚子,還有一定要保暖好肚子,不行也可以吃一些益生菌。

13樓:網友

四個月的寶寶老吐奶,這是非常正常的事,他吐到六個多月就不很吐了,就正常了。

14樓:易諾千金

有可能是因為腸胃不舒服,注意觀察一下,看他一下人也沒不舒服。

15樓:悠然隨心

是你寶寶老吐奶一件,看看是不是沒拍嗝導致的溢奶?如果不是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16樓:哀韓餘方

老吐奶,你就要去檢查他是不是腸胃不舒服才造成這樣的結果?

四個月寶寶吐奶是怎麼回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月的寶寶總是吐奶需要考慮以下原因,一般來說與寶寶消化道發育的生理特點有關,食道下段括約肌壓力低,胃呈水平位,胃蠕動功能差,賁門開口較低,容易吐奶,隨著寶寶長大,胃的位置逐漸改變,賁門口公升高,吐奶會好轉。

四個月的寶寶吐奶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不影響小兒生長發育,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但是有一部分吐奶是病理性的,嘔吐比較劇烈,伴有發熱,抽搐,精神萎靡,腹脹,血便,稀水樣便等等。

病理性嘔吐又分為內科性和外科性內科性的嘔吐多為餵養不當,消化不良引起,另外也可因感染引起,其病原以細菌、病毒為主,如不潔飲食或是感冒,可以直接感染胃腸道引起嘔吐,也有一部分嬰兒因為食用過敏原引起嘔吐,比如對配方奶粉,牛奶蛋白等過敏的嬰兒,一旦食用配方奶就可能會出現嘔吐症狀,停止食用自會緩解;以上是內科疾病引起的嘔吐。

四個月的寶寶吐奶是怎麼回事?

還有一部分嘔吐原因是外科疾病如寶寶患腸套疊,腸梗阻,幽門肥厚梗阻等疾病,這類疾病引起嘔吐,比較嚴重,特別是幽門肥厚梗阻,一般好發於3-4月嬰兒,進食後嘔吐,嘔吐進行性加重,必須外科**。

18樓:可樂快樂成長記

四個月寶寶吐奶是正常的,六個月左右就不會再吐了。建議每次餵奶過後豎抱寶寶拍嗝,減少吐奶。

19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月的寶寶還比較小,吐奶可能胃部不舒服也有可能受涼了。

20樓:紅羅蔔

寶寶吃完奶以後不要讓他立刻平躺,因為他的胃是水平狀的,喝完奶後平躺,奶粉就會吐出來,再就是換個清淡一些的奶粉試一下,我家孩子喝的聖元,樓主可以了解看看。

21樓:俊俏且深邃的菠蘿蜜

你給寶寶喝的什麼奶粉呀!有些奶粉調味料的味道過濃,小寶寶就不愛喝呢!給他喝聖元試試,這個奶粉味道清淡,寶寶喜歡。

22樓:海派毛毛蟲哦

四個月的寶寶吃了奶之後就吐奶的話,這個可能是孩子一下吃的太多了,或者是吃完之後就讓他平躺著了。給反上來了。

23樓:卿雲露

4個月寶寶吐奶是怎麼回事?有很多原因。寶寶吃的過飽也會吐奶。或者拍嗝沒拍出來也會吐奶。

4個月的寶寶還經常吐奶,正常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四個月前是基本上每喂完奶都會吐。但,每次吐完也不哭 不鬧,該睡的還睡,醒時精神也好,至到四個多月才好些,42天覆查和三個月體檢時醫生都說沒事,說剛出生的寶寶胃都是平的,慢慢的長成彎的寶寶每次吃完奶後把頭稍稍抬高一點點,輕輕拍後背,從上到下,有時寶寶邊吃邊睡了,最後一口奶沒有嚥下去也會吐出來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正常現象,媽媽不用太擔心。

26樓:分箏存

沃寶寶也會吐,我給香港保嬰丹給他吃。這個是止吐 跟防止感冒的。

寶寶四個月能吃公尺粉嗎 四個月的寶寶能吃紅薯嗎

四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公尺粉,但是要從非常小的量逐漸新增 觀察孩子的大便的情況以及消化的狀況,可以持續的新增。四個月的寶寶由於這個時候已經有了澱粉酶的分泌,公尺粉類它也以含有澱粉的食品,所以他可以消化澱粉類的食物。由於四個月的寶寶也要開始新增輔食吃公尺粉也是可以的,但是家長一定要遵循乙個原則,逐漸的從小...

四個月寶寶11斤正常嗎,四個月的寶寶體重11公斤是否正常?

如果寶寶是足月兒的話,四個月的時候體重11公斤是偏瘦的情況,屬於營養不良。建議寶媽們應該及時給寶寶增加奶量,如果母乳不足,應該及時新增輔食或新增奶粉寶寶。畢竟寶寶這個體重是偏低的,應該在13斤到14斤之間。而如果寶寶是早產兒的話,那麼四個月體重11斤也是正常的哦。寶寶標準身高體重是多少。第一,1歲 ...

四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嗎,四個月寶寶要補鈣嗎

四個月寶寶要補鈣嗎 鈣元素是我們人體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而除了平時富含鈣元素的食物之外,市面上也有很多補鈣產品。補鈣主要是在小時候補,當然,其他階段也有。有些媽媽寶寶在寶寶4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想給寶寶補鈣了。那麼,4個月的寶寶需要補鈣嗎?4個月寶寶需要補鈣嗎。若寶寶為母乳餵養,則頭4個月寶寶不用補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