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吐奶 ,喝益生菌可以調理嗎?

2023-01-03 06:05:04 字數 2880 閱讀 1353

1樓:槳級滄

寶寶吐奶可以食用益生菌, 需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分析。如果寶寶吐奶程度並不嚴重,考慮是與生理因素有關的吐奶,其實不需要使用益生菌,益生菌對寶寶吐奶症狀的緩解,也沒有較大的作用。如果寶寶吐奶是過敏因素引起,可以適當應用益生菌,但是並非針對吐奶起作用,主要是針對過敏,可能具有一定緩解過敏的作用,有助於寶寶吐奶表現的緩解。

寶寶吐奶一般可以益生菌調理,通常可以調節腸道內的菌群有利於增快腸道的蠕動,緩解吐奶的症狀。

寶寶吐奶可能是由於寶寶年齡較小,胃腸功能還沒有發育完善,容易出現菌群失調的情況,一般可以採用益生菌調理,如果吐奶的同時伴有腹痛或者哭鬧不止的症狀,需要及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平時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寶寶肚子著涼。

2樓:小雨滴毛毛

可以調理。給孩子喂奶粉,一定要定時定量的,不能一次吃得太多,吃多了就會吐奶,再就是奶粉選擇容易消化一些的應該也有幫助,我給孩子喝的就是聖元蓋諾安。

3樓:朝陽好漢

可以試試。奶粉選擇不當孩子也會吐奶,要注意給他選擇好消化的,比如敏佳。

吐奶吃益生菌有效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吐奶你要看是生理性的還是嚴重性的吐奶,一般生理性的吐奶可以讓嬰兒豎直趴在大人肩上,輕拍嬰兒背部,幫助其排出吞入胃中的空氣。如果是消化功能紊亂引起的吐奶,可以喝點益生菌看看,或者去醫院!

5樓:網友

寶寶吐奶是正常現象,可以在寶寶吃完奶後,豎抱寶寶,然後半凹手掌拍嗝,等寶寶嗝打出來以後就不會吐奶了。益生菌是調節菌群的,如果消化不良或者拉肚子可以服用。

6樓:烴秀

孩子吐奶屬於正常現象,每次給孩子吃完奶後,要把孩子豎起輕輕地拍拍孩子後背讓孩子打嗝就不會漾奶了,另外孩子吃益生菌只能給孩子幫助消化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幼兒吐奶,吃益生菌是有效的。因為幼兒吐奶他的脾胃不好。

寶寶總是吐奶吃益生菌可以改善嗎?

8樓:野草錚錚

不會,吐奶是因為寶寶胃還沒完全閉合,等寶寶大點了,就好了。

9樓:悠悠翰墨香

請問你寶寶多大?吐奶是因為喂多了,不要寶寶一鬧就餵奶,也不要一次給太多,寶寶的胃容量是很小的,如果寶寶吐奶帶點酸味,是因為過量導致的積食消化不良,這時候就可以吃益生菌調理腸道,也可以給寶寶按摩肚子幫助寶寶消化,最好還是帶到醫院讓兒科醫生看一下。

10樓:吧巴洛克阿奎

可以,會不會是奶粉過敏症啊,寶寶的奶粉不能隨便亂換的,只能小適量先試,有些過敏可能還會拉肚子的。我家寶貝兒就是這樣的,現在我都一直給她喝樂暢,不會輕易去換了,而且這款也還可以。

11樓:網友

不建議吃益生菌小寶寶吐奶屬於正常的,因為小寶寶是水平胃,建議吃完奶以後盡量立起來拍拍嗝,放下的時候盡量側身,防止吐奶時誤吸。

12樓:歐公尺糖

不會,寶寶吐奶是因為腸胃沒有發育完善。寶媽或者寶爸在喂完奶後給寶寶拍拍背直至寶寶打嗝後再放下會改善很多。

13樓:田園千尋

益生菌能夠促進腸道對營養物質的吸收,抑制有害菌在腸內的繁殖,促進腸道蠕動,從而提高腸道機能,促進消化和吸收,如果寶寶吐奶也可能是消化不好的原因,可以適當的給寶寶吃點益生菌,看看情況是否有好轉。

14樓:伏凡靈大本營

可以,換個奶粉試試呀,有的時候奶粉太油膩了,寶寶就會這樣,試試聖元,這個相對來說清淡一些。

15樓:京京

吐奶跟益生菌沒有關係吧!寶寶吃完奶把他豎抱著,然後拍拍後背,讓寶寶打嗝了,一半就不吐奶了!所以你可以考慮一下每次喂完奶就給她拍拍!

吐奶跟益生菌沒有關係吧!寶寶吃完奶把他豎抱著,然後拍拍後背,讓寶寶打嗝了,一半就不吐奶了!所以你可以考慮一下每次喂完奶就給她拍拍!

16樓:在慶雲寺上班的呂布

吐奶是正常的,少喂點就行了。

17樓:撒長

可以給寶寶揉揉小肚子,喝奶以後拍一下奶隔。

18樓:十年十年又十年

吐奶的原因有很多。

所以一定要搞清楚具體原因,才可以吃益生菌。

19樓:易詩雨

如果寶寶還小吐奶很正常的。

20樓:助聽器武城店

孩子吃完奶可以拍後背。

小寶寶吐奶,吐的東西黏糊糊的,這是怎麼回事?可以給他喝益生菌嗎?

21樓:曉丹學姐

這是由於寶寶的消化能力特別好,而且再加上寶寶的腸胃存在著一些黏膜,所以才會導致這些東西突出來黏黏的。可以給寶寶喝一些益生菌來幫助孩子消化。

22樓:網友

這很可能是寶寶消化不良,吃的東西不合適,也可能是寶寶吃的東西太多,吃東西的時候太快;是可以適當給寶寶喝益生菌的。

23樓:喜歡嘮嗑的歪歪

小寶寶消化系統還沒發育好,吐奶是正常的,黏糊糊的東西也是正常的,只要不是經常性的就不用喝益生菌。在寶寶剛吃完奶,幫他拍拍奶嗝,能幫助減少吐奶的。

寶寶吐奶,吃益生菌管用嗎?吃哪種好?

24樓:貝凝進飛柏

管用,吐奶有可能是消化道的過敏。可以嘗試服用亢敏君。亢敏君屬於抗過敏益生菌,可以根本上調節過敏體質,而且因為亢敏君是食品,而且用了五層包埋來保證活性,效果更好,寶寶可以放心食用。

25樓:次堅危珂

可以吃點五維賴氨酸顆粒或補鋅促進食慾和生長發育。益生菌長期吃也沒關係。

寶寶喝奶就吐奶怎麼回事,孩子喝奶吐奶是什麼原因

寶寶喝奶就吐,首先要明確是不是最近有更換新的奶粉,寶寶吃了新奶粉不適應,所以出現吐奶 或者最近寶寶有受涼 感冒 發燒 腹瀉等異常,胃腸功能受到了紊亂,也會出現吐奶的情況,可以給孩子少食多餐,吃一點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比如白粥 公尺湯 麵條等等,同時可以吃一點腸道微生態製劑調理,包括雙歧桿菌 益生菌等...

兒童益生菌大人可以喝嗎,小孩益生菌大人能吃嗎?想入手乙個大人小孩都可以吃的益生菌。

可以一起喝,我現在在喝的妙語8000億益生菌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益生菌是調整腸道菌群的藥物,有便秘的話或者腸胃不好完全可以一起喝的,如果小朋友一切正常,那就不要吃了。肯定可以的呀。益生菌,一般是幫助消化和吸收的的菌類。不管是哪個年齡段的人都是自己有必要食用的,可以的,益生菌可以調節腸胃,增加腸胃的蠕動...

孩子生病時可以補充益生菌嗎?益生菌的作用是什麼?

孩子是家庭裡面的寶貝,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父母希望孩子健康又聰明。孩子在小的時候,由於抵抗力較弱,經常會生病,這也讓父母很頭疼。父母看到孩子生病難受的樣子,特別的心疼,恨不得自己替孩子承受。也有一些家長不知道孩子在生病的時候是否可以補充益生菌,不知道益生菌的作用。孩子在小的時候很容易會出現感冒發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