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瀋陽搞笑的小品,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

2023-04-20 23:35:02 字數 875 閱讀 4334

1樓:

小瀋陽的小品有《超級大明星》、《不差錢》、《小瀋陽天津市獨自演出》、《大花轎》

小瀋陽的電視連續劇有《鄉村愛情》(演醫生)

加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差錢 莊稼院的笑聲 超級大明星。

3樓:扈雅唱

就差錢 和瘋狂炒作團。

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

4樓:舞璇瀅

小瀋陽說不敢碰小品是因為觀眾對小瀋陽的期待值很高,如果他演的小品不夠好,觀眾就會攻擊他。

6月13日,小瀋陽和賈玲等人參加了綜藝節目《青春環遊記》。在節目中,小瀋陽和其他嘉賓講出了他近年來面對小品表演的心情。小瀋陽坦言,自己現在在小品方面有受傷的心情。

當小瀋陽說起受傷,一旁賈玲馬上理解了他的心情。她覺得小瀋陽的起點太高了,觀眾對他有很高的期待值,如果作品不好,就會覺得他不如之前來的搞笑。楊迪也認同賈玲的說法,用了「巨高」來形容小瀋陽的小品起點。

正因為起點高,觀眾對小瀋陽的期待值就會更高,小瀋陽說,如果自己演的小品不夠好,觀眾就會攻擊他。這樣的情況讓小瀋陽十分受挫,所以這之後,他都不太敢碰小品。

5樓:網友

小瀋陽曝不敢碰小品了因《不差錢》起點太高,要在娛樂圈捲土重來嗎?

小瀋陽演的小品有哪些?

小瀋陽小品經典台詞

小沈龍的小品有哪些呢?

小瀋陽爆笑笑話

著名小品演員小瀋陽的經典語錄

小瀋陽的搞笑台詞是什麼?小瀋陽小品經典台詞

眼睛一閉,一掙,一天過去了,夯。眼睛一閉,不掙,一輩子過去了,夯。我的,我的。不帶雞眼的啊。你能抓到我啊。我是人。這個真沒有。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呢啊。太摳了,乙個也沒點還打乙個啊。照張相被。老妹 這是為什麼呢。呸 臭不要臉。走別人的路 讓別人無路可走。穿別人的鞋 讓別人找去吧。小瀋陽上墳 小z筆記台詞...

小瀋陽成名後離開趙本山了嗎,小瀋陽為什麼離開趙本山?

一夜成名的小瀋陽,爆紅後想離開趙本山單飛,如今他怎麼樣了 我覺得小瀋陽從來沒離開過趙本山。成名之後他並沒有離開趙本山。的確是離開了趙本山的 聽說他並沒有離開趙本山 小瀋陽為什麼離開趙本山?小瀋陽也更改了自己的微博認證,小瀋陽是否也離開了趙本山?小瀋陽目前並沒有離開趙本山,因為雙方並沒有進行任何官宣,...

小瀋陽老婆叫啥,小瀋陽的老婆叫什麼名字

原名 沈鶴。藝名 小瀋陽。年齡 26歲。屬相 雞。老家 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妻子 沈春陽 即小瀋陽的搭檔,23歲 有一女兒 大概兩三歲 身高 釐公尺 174 人生格言 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小瀋陽的老婆叫什麼名字 小瀋陽妻子 沈春陽。沈春陽,1984年2月24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中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