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瀋陽的合唱歌曲有哪些啊,小瀋陽合唱的歌曲有哪些

2021-03-04 08:53:49 字數 1395 閱讀 6936

1樓:冷淚軒_熷

湯潮和小瀋陽《美了美了》、《潮陽兄弟》 趙本山小瀋陽成龍合唱《我的好兄弟》

小瀋陽合唱的歌曲有哪些 30

2樓:陽光櫻飄

愛是你我 都要好好的 我的好兄弟

3樓:天外使者李

愛是你我,都要好好的

4樓:袁莞夫蘭蕙

湯潮和小瀋陽《美了美了》、《潮陽兄弟》趙本山小瀋陽成龍合唱《我的好兄弟》

5樓:冬冬

有的,這部挺好的,我有,可以看我看我主頁呀。陽光櫻

小瀋陽在跨界歌王唱的所有歌曲!所有!

6樓:我是誰

小沈bai陽在跨界歌王唱的所有歌du

曲有《情怨》、《

zhi一生所愛》、dao《花房姑娘》、《老男孩》回、《兄弟》答、《粉墨人生》、《老爸老媽》。

1、《情怨》

這首歌,是2023年劉歡應邀為23集電視連續劇《胡雪巖》創作的片尾曲。《情怨》和該劇片頭歌曲《去者》,都把現代流行樂手法完美地結合了中國傳統戲曲元素,創造出一種幾近全新的**風格。

2、《一生所愛》國語版

是由唐書琛作詞、盧冠廷作曲並演唱的歌曲,作於周星馳經典電影《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片尾曲,歌曲描述了乙個男孩成長為乙個男人的過程,表達了既無奈而又哀傷的一段刻骨相思之情。

3、《花房姑娘》

是中國搖滾歌手崔健於2023年演唱並發行歌曲,由崔健填詞,崔健譜曲,收錄在**《新長征路上的搖滾》中。

4、《老男孩》

是根據大橋卓彌的歌曲《ありがとう(謝謝)》改編,筷子兄弟作詞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11月20日,收錄在**《父親》中。

2023年11月16日,該歌曲獲華語金曲獎2023年度十大華語金曲。

5、《粉墨人生》

是中國著名搖滾樂隊;零點的一部**作品,它收入於2023年零點樂隊發行的**《每一夜,每一天》內。

7樓:黑羽小騎士

第一場第一首

歌名:情怨

原唱:劉歡

第二首歌名:單身情歌

原唱:林志炫

第二場歌名:一生所愛

原唱:盧冠廷

第三場歌名:花房姑娘

原唱:崔健

第四場第一首

歌名:老男孩

原唱:筷子兄弟

第二首歌名:我相信

原唱:楊培安

8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季跨界歌王,小瀋陽唱的歌曲有,就當從沒遇見你,在他鄉,為時已晚

9樓:藍天國際

只有找專門的師傅修理了。最好找熟人。因為**優慧,使人感到興趣

求適合男生合唱歌曲?適合男生唱的歌有哪些?

1 真心英雄 是成龍 周華健 黃耀明 李宗盛合唱的一首歌曲,由李宗盛作詞 作曲 最早收錄在1995年01月26日滾石唱片發行的 超級精裝大戲主題曲 中。永不放棄,不被困難打倒,堅持自己的夢,為自己的夢而努力,把握生命,珍惜時間,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2 從頭再來 歌曲以大氣豪邁的氣概重複了五次,不斷...

阿杜有首合唱歌曲,是閩南話,歌名叫什麼啊

我覺得夢中的情話比較好聽 ti 夢中的情話 ar 阿杜 江蕙 al 夢中的情話 夢中的情話 詞曲 作詞 黃煜峻 黃揚哲作曲 趙偉令男聲 阿杜女聲 江蕙男 夢中的情話啊 是真亦是假 嘸管風雨怎樣底吹阮猶原嘸甘清醒 夢中叮嚀的話雖然只有幾句話 乎我溫暖在心底真想要來用心交陪 女 夢中的情話啊 是真不是假...

瀋陽啊,瀋陽啊我的故鄉 馬路上燈火輝煌 大街小巷是人來人往

瀋陽啊,瀋陽啊我bai的故鄉.馬路du上燈火輝煌.大街zhi小巷是人來人往,披上dao了版節日的盛裝.社會主義的權高樓大廈,聳立在古老的瀋陽.那是我常年居住的地方,自力更生重建家鄉.親人啊朋友啊慈祥的母親,願你在平安的路上.生活的道路是多麼的漫長,而今我嚮往的地方.有朝一日我重返瀋陽,回到我久別的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