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小瀋陽的問題

2022-08-31 13:00:04 字數 575 閱讀 3679

1樓:匿名使用者

他演技好,嗓子好,歌唱的棒,小瀋陽就是個普普通通的二人轉演員,只是表演台下就是個普通人,你們不尊重他,還罵他,真不要臉,嫉妒有本事也登上春晚舞台,說小瀋陽低俗,其實,你比他還低俗,還說別人呢,自己啥樣不知道嗎

2樓:

噁心 ? 什麼叫噁心,卓別林剛剛紅的時候被人說只是個小丑。梅蘭芳紅的時候人家說他是個戲子。

現在小瀋陽剛剛起步,說廢話的就是多。 誰說他賺幾億了,真能扯!你聽誰說的啊,他賺30萬得給趙本山29萬,自己只能拿到1萬。

小瀋陽現在連汽車都沒錢買,你知道嗎

3樓:蘋果精靈寶貝

別人就喜歡他不男不女的感覺,還有他是趙本山的徒弟,為了以後有更多笑料,當然要極力捧他嘍!

4樓:衣花穿子燕小

第一,他的確有表演模仿的天賦。

第二,趙本山的徒弟肯定會被捧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張國榮拍戲時,也是女扮**,噁心嗎?能賺錢是人家的本事,有本事你也女扮**,去賺乙個試試,吃不到葡萄說葡萄是酸的,真虛偽。

關於在瀋陽買房子的問題

保利花園還是可以買的,因為明年地鐵開通後那個位置正好有一站,目前 能夠接受就趕快購買。一環內的好戶型的房子5000基本下不來了,開發商不肯降價銷售,且推出的 都是先壞後好。最後推出的 高的很難讓人接受。我住保利,說實在的還不錯,起碼開發商有實力,某些人井底之蛙 只知萬科,不是太挑剔,物業還可以 打算...

小瀋陽搞笑的小品,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

小瀋陽的小品有 超級大明星 不差錢 小瀋陽天津市獨自演出 大花轎 小瀋陽的電視連續劇有 鄉村愛情 演醫生 加分吧!不差錢 莊稼院的笑聲 超級大明星。就差錢 和瘋狂炒作團。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小瀋陽說不敢碰小品是因為觀眾對小瀋陽的期待值很高,如果他演的小品不夠好,觀眾就會攻擊他。6月13日,...

小瀋陽的搞笑台詞是什麼?小瀋陽小品經典台詞

眼睛一閉,一掙,一天過去了,夯。眼睛一閉,不掙,一輩子過去了,夯。我的,我的。不帶雞眼的啊。你能抓到我啊。我是人。這個真沒有。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呢啊。太摳了,乙個也沒點還打乙個啊。照張相被。老妹 這是為什麼呢。呸 臭不要臉。走別人的路 讓別人無路可走。穿別人的鞋 讓別人找去吧。小瀋陽上墳 小z筆記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