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瀋陽成名後離開趙本山了嗎,小瀋陽為什麼離開趙本山?

2022-02-21 23:47:08 字數 1728 閱讀 3968

1樓:abc動物科普

一夜成名的小瀋陽,爆紅後想離開趙本山單飛,如今他怎麼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瀋陽從來沒離開過趙本山。

3樓:匿名使用者

成名之後他並沒有離開趙本山。

4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是離開了趙本山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他並沒有離開趙本山

小瀋陽為什麼離開趙本山?

小瀋陽也更改了自己的微博認證,小瀋陽是否也離開了趙本山?

6樓:e時光再燃

小瀋陽目前並沒有離開趙本山,因為雙方並沒有進行任何官宣,一切只是網友的猜測。

7樓:檸檬水能美白

沒有。小瀋陽只是更改了自己的微博認證,並沒有發表任何言論聲稱離開了趙本山。

8樓:花花就是我

小瀋陽應該也是離開了趙本山,因為他們兩個已經很久沒有交集了。

小瀋陽離開趙本山之後,為什麼沒有原來的風光了?

9樓:波吉不吥

趙本山紅了很多的明星,像小瀋陽和沈春陽,他們都是在經過趙本山的旗下的明星。找趙本山旗下的明星都非常的火,而且他的小品都是非常的受到觀眾的歡迎和喜愛。但是由於趙本山本人自己身體的原因和一些其他的事情,趙本山旗下的明星都自己在自己火了之後就單獨出來單幹了。

但是小瀋陽離開趙本山之後,並沒有像我想象的那樣沒有風光。

相比之下小瀋陽的事業線還是處於一種往上公升的階段。就像前段時間,小瀋陽參加了一些電影的拍攝,還有自己的電影的拍攝,也受到很多觀眾的喜愛,因為它本身就是乙個喜劇演員給觀眾帶來歡樂,同時也給自己的演藝生涯帶來了一定的上公升階段。所以說並不存在小瀋陽的事業線往下滑,或者說離開趙本山之後,自己的事業就沒有了。

每個人的成功都是用汗水換起來而來的,並不是說要依附某乙個人或者某乙個集團乙個公司來讓自己的成功獲得別人的認可,自己成功的認可,而是要經過自己的努力來得到別人的認可。

10樓:鬼小

可能是因為大家現在的笑點不一樣了,所以不是有很多的人喜歡他,他也沒有什麼好的作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兩人的經典小品還歷歷在目,到後來小瀋陽也沒有了新的作品,所以漸漸人們就淡忘掉了。

12樓:格格哥哥咩

可能是小瀋陽的表演風格漸漸地不被大家喜歡了,而且趙本山的觀眾緣也不如以前了。

13樓:大雄

當年倆人的小品給了我們驚喜,不過人紅之後就會有自己的想法了,想單幹了,於是就落得不好的名聲了。

14樓:地心小超人

離開趙本山之後,就像是乙隻單飛的鳥,資源方面肯定是越來越差,畢竟他的知名度不如趙本山。

15樓:ok好的

可能因為他本身的資源就不夠吧,曾經跟著趙本山的時候有很多資源,現在離開趙本山了肯定會有差異。

16樓:歡樂鳥

趙本山在演藝界屬於元老級人物,有資金、有人脈,離開師傅了,相應的東西自然也受到影響。

17樓:餘凝荷

小瀋陽的戲就不吸引人,他的戲和王寶強的戲根本沒人看

小瀋陽搞笑的小品,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

小瀋陽的小品有 超級大明星 不差錢 小瀋陽天津市獨自演出 大花轎 小瀋陽的電視連續劇有 鄉村愛情 演醫生 加分吧!不差錢 莊稼院的笑聲 超級大明星。就差錢 和瘋狂炒作團。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小瀋陽說不敢碰小品是因為觀眾對小瀋陽的期待值很高,如果他演的小品不夠好,觀眾就會攻擊他。6月13日,...

小瀋陽最經典台詞,小瀋陽經典台詞有什麼

1 這是為什麼呢 2 我太有才了,上輩子我是裁縫 3 都說我長得寒磣,不過我媽挺稀罕我,我媽說小時候帶我去公園,老多人圍著問 我媽,大姐,你這猴哪買的?現在我都長開了 4 我在商場逛,隨便問乙個服務員,你賣這衣服多少錢?她說,180元。我說,30元賣不?她說行,然後就讓我交錢,我說,我不買,就是隨便...

小瀋陽的搞笑台詞是什麼?小瀋陽小品經典台詞

眼睛一閉,一掙,一天過去了,夯。眼睛一閉,不掙,一輩子過去了,夯。我的,我的。不帶雞眼的啊。你能抓到我啊。我是人。這個真沒有。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呢啊。太摳了,乙個也沒點還打乙個啊。照張相被。老妹 這是為什麼呢。呸 臭不要臉。走別人的路 讓別人無路可走。穿別人的鞋 讓別人找去吧。小瀋陽上墳 小z筆記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