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瀋陽的搞笑台詞是什麼?小瀋陽小品經典台詞

2023-04-20 15:00:03 字數 1144 閱讀 3646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一閉,一掙,一天過去了,夯。眼睛一閉,不掙,一輩子過去了,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我的。

不帶雞眼的啊。

你能抓到我啊。

我是人。這個真沒有。

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呢啊。

太摳了,乙個也沒點還打乙個啊。

照張相被。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妹 這是為什麼呢。

呸 臭不要臉。

走別人的路 讓別人無路可走。

穿別人的鞋 讓別人找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瀋陽上墳--小z筆記台詞版。

太牛了。說的有點聽不清楚,不過有台詞。

老笑了~~~

小瀋陽小品經典台詞

小瀋陽搞笑語錄

小瀋陽經典台詞有什麼

5樓:手機使用者

1.呸 臭不要臉。

2.老妹你說為什呢。

3.感謝你們鴉雀無聲。

4.哎呀媽呀我太有才了。

5.這是為什麼呢。

6.滾一邊喇去吧。

7.你管誰叫姑娘呢,俺是純爺們。

8.誒呀喔去了。

9.太陽出來東方亮,山炮啥樣我啥樣。

6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小西貝。

7樓:柴曉長聽然

2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3我太有才了,上輩子我是裁縫。

4都說我長得寒磣,不過我媽挺稀罕我,我媽說小時候帶我去公園,老多人圍著問。

我媽,『大姐,你這猴哪買的?現在我都長開了』

5出名了仍要慢慢發展看看我穿的這身衣服,啥,你說我這大紅配大綠不好看,別瞧不起人,我的衣服都是從專賣店買的。

6我在商場逛,隨便問乙個服務員,你賣這衣服多少錢?她說,180元。我說,30元賣不?她說行,然後就讓我交錢,我說,我不買,就是隨便溜達。

7太陽出來東方亮。

山炮啥樣我啥樣。

8多喜慶阿。

小瀋陽說的最經典的一句台詞是什麼

小瀋陽搞笑的小品,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

小瀋陽的小品有 超級大明星 不差錢 小瀋陽天津市獨自演出 大花轎 小瀋陽的電視連續劇有 鄉村愛情 演醫生 加分吧!不差錢 莊稼院的笑聲 超級大明星。就差錢 和瘋狂炒作團。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小瀋陽說不敢碰小品是因為觀眾對小瀋陽的期待值很高,如果他演的小品不夠好,觀眾就會攻擊他。6月13日,...

小瀋陽最經典台詞,小瀋陽經典台詞有什麼

1 這是為什麼呢 2 我太有才了,上輩子我是裁縫 3 都說我長得寒磣,不過我媽挺稀罕我,我媽說小時候帶我去公園,老多人圍著問 我媽,大姐,你這猴哪買的?現在我都長開了 4 我在商場逛,隨便問乙個服務員,你賣這衣服多少錢?她說,180元。我說,30元賣不?她說行,然後就讓我交錢,我說,我不買,就是隨便...

小瀋陽成名後離開趙本山了嗎,小瀋陽為什麼離開趙本山?

一夜成名的小瀋陽,爆紅後想離開趙本山單飛,如今他怎麼樣了 我覺得小瀋陽從來沒離開過趙本山。成名之後他並沒有離開趙本山。的確是離開了趙本山的 聽說他並沒有離開趙本山 小瀋陽為什麼離開趙本山?小瀋陽也更改了自己的微博認證,小瀋陽是否也離開了趙本山?小瀋陽目前並沒有離開趙本山,因為雙方並沒有進行任何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