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瀋陽現在為何不演小品,也不拍戲了?

2023-06-02 14:25:03 字數 2007 閱讀 7915

1樓:豬脫脫

小瀋陽在最近的乙個綜藝節目中提出他不演小品的原因,他說現在的小品都是以喜劇開頭,悲劇感人收尾。他。

並不喜歡這樣的小品,他喜歡整個過程都讓人開心的小品,在他的理解中,這才是小品原來的樣子。

2樓:強哥遊戲辣評

當然因為小瀋陽沒有什麼太大的名氣了,現在人也不太買他的單,所以也沒有人找他演小品,也沒有人找他拍戲。

3樓:鹿哥哥

根據小瀋陽自己的說法,不拍小品主要還是因為自己想不到好的包袱,不喜歡現在的喜頭悲尾的小品模式。

4樓:周公子

喜劇生涯遭到瓶頸期。小瀋陽前期耗盡了大量的精力,現在比較有心無力。

5樓:嗑糖社學姐

未來可期!小瀋陽自曝已放棄演小品,太可惜。

小瀋陽與趙本山目前的關係怎麼樣?小瀋陽為什麼不再演小品了?

6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關係還是蠻不錯的,可能是因為小瀋陽想要轉型,因為他知道一直從事小品不是乙個好的出路。

7樓:蓉淼經驗之窗

他們目前的關係也比較的疏遠了,因為兩個人沒有怎麼見過面了,小瀋陽是覺得演小品已經到了自己的天花板了,沒有靈感再去演小品。

8樓:諾諾教育

小瀋陽在參加一檔綜藝節目的時候說自己不演小品是因為覺得自己演小品不好笑了,所以才放棄了演小品這樣的事業。小瀋陽這樣的讓很多網友都表示非常的意外,但是想一想似乎又在情理之中。

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

9樓:舞璇瀅

小瀋陽說不敢碰小品是因為觀眾對小瀋陽的期待值很高,如果他演的小品不夠好,觀眾就會攻擊他。

6月13日,小瀋陽和賈玲等人參加了綜藝節目《青春環遊記》。在節目中,小瀋陽和其他嘉賓講出了他近年來面對小品表演的心情。小瀋陽坦言,自己現在在小品方面有受傷的心情。

當小瀋陽說起受傷,一旁賈玲馬上理解了他的心情。她覺得小瀋陽的起點太高了,觀眾對他有很高的期待值,如果作品不好,就會覺得他不如之前來的搞笑。楊迪也認同賈玲的說法,用了「巨高」來形容小瀋陽的小品起點。

正因為起點高,觀眾對小瀋陽的期待值就會更高,小瀋陽說,如果自己演的小品不夠好,觀眾就會攻擊他。這樣的情況讓小瀋陽十分受挫,所以這之後,他都不太敢碰小品。

10樓:網友

小瀋陽曝不敢碰小品了因《不差錢》起點太高,要在娛樂圈捲土重來嗎?

當年因為小品而紅的小瀋陽,多年未出現在舞台上,這是為什麼?

11樓:放手的田園

因為對於小瀋陽來說,他個人的資質很一般,而且他在劇中的演技也很一般,所以能力受到了一定的限制,才會導致他多年未出現在舞台上。

12樓:大事發生的

最主要的原因就在於他憑藉小品爆火之後,選擇了其他的發展方向,拍攝了很多優秀的電視劇集以及電影,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獲得了非常高的報酬,而近些年他也減少了自己的**率,更加專注於陪伴家人。

13樓:小可情感諮詢師

因為他希望成為導演,拍攝電影。小瀋陽曾多次公開表示,希望成為乙個合格的導演,拍攝出屬於自己風格的作品。

小品走紅的小瀋陽,現在很少出現在觀眾面前,背後的原因是什麼?

14樓:停停停我去額

主要是他紅了以後,非常的高傲自大,表現的非常傲慢,而且紅了以後,再也沒有拿到出手的作品呈現給觀眾,所以大家都在慢慢遺忘他,他也再沒有得到一些非常好的資源,所以就很少出現在觀眾面前了。

15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主要是因為娛樂圈更新換代很快,而且沒有人捧小瀋陽。也沒有人給他資源,所以說就不火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小瀋陽現在已經回歸了家庭,而且小瀋陽的演技也不好,自己在家也沉澱了一段時間。

現在為何男人越來越難找女友了

現在男的帥哥多了,都找的到自己喜歡的人了,所以有些人難找啊!哎.給我感受一樣 不是難找,是你自己原因.現在的社會,女人是超級現實的動物,這個就不用我說了撒,可能你也經歷了,所以從根本原因入手,首先你口袋的 東西 要多,才能吸引女孩子,有了這個 送貨 上門的多的是,隨你挑隨你選。只於身高年齡這些不是問...

多年以前風光的尼采手機,現在為何銷聲匿跡

手機界的 山寨之王 尼采手機如今怎樣了?前幾年很火的尼彩手機,現在怎麼沒有了,倒閉了還是怎麼了?尼彩手機並沒有破產,仍舊在正常的釋出手機,只不過因為中國各大手機廠商的崛起,尼彩手機已經逐漸淡出人們的視線之外,很少再有人關注,只有尼彩手機的鐵桿粉絲會持續關注著這家公司的走向。尼彩手機簡介 尼彩手機是由...

日本債務 小疑問,日本個人債務為何不斷加重?

你可能沒有把問題搞清楚,貨幣是貨幣當局發行的,其本質就是對外的負債,什麼叫貨幣是借債借回來的?日本個人債務為何不斷加重?日本會發生債務危機嗎?問乙個現實的經濟問題 如果日本國債務違約會怎麼?日本民眾的生活會有什麼變化?日本人怎麼還債了?根據相關法規,如何征服債務違約,就必須宣布破產 即現有 全部 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