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瀋陽老婆叫啥,小瀋陽的老婆叫什麼名字

2023-05-31 02:35:03 字數 3272 閱讀 3225

1樓:侍思山薩蔚

原名:沈鶴。

藝名:小瀋陽。

年齡:26歲。

屬相:雞。老家: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

妻子:沈春陽(即小瀋陽的搭檔,23歲)

有一女兒(大概兩三歲)

身高(釐公尺):174

人生格言: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小瀋陽的老婆叫什麼名字

2樓:e拍

小瀋陽妻子:沈春陽。沈春陽,2023年2月24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沈春陽和小瀋陽結婚。2023年12月22日在古代電視劇集《怪俠歐陽德》中飾演天真率直,喜歡熱鬧且常鬧出笑話的瑪瑙格格。2023年2月19日在宋小寶、張珂等主演主演的悲情電視劇集《櫻桃》中飾演智障母親櫻桃,2023年,憑藉苦情電視劇集《櫻桃紅》獲得第八屆華鼎獎「別克之夜」全國觀眾最喜愛的明星」。

人物評價。

3樓:惜說娛樂

小瀋陽的老婆叫沈春陽。2023年和小瀋陽在美國深海補辦婚禮。2023年11月生育女兒沈佳潤(陽洋)。

2023年3月13日凌晨,小瀋陽獻吻愛妻,為妻子沈春陽,31歲生日祝福:「這半輩子欠你太多,就這樣牽手下去!老婆生日快樂!我愛你!」

人物評價從善良的「櫻桃」到惡狠的「荷花」,沈春陽的飾演的「惡毒後媽」形象讓觀眾眼前一驚,她是那種只要雙方一有爭執,就不吱聲的人生活中的沈春陽卻和公婆相處得非常融洽。

4樓:匿名使用者

沈春陽,小瀋陽妻子、搭檔,二人轉演員,具備良好的唱功。沈春陽2023年生於吉林乙個二人轉藝人之家,自幼學習二人轉。2023年和小瀋陽相識並成為搭檔。

2023年和小瀋陽結婚,育有一女,現為本山藝術團二人轉演員。

小瀋陽老婆是誰

5樓:賢明學長

回答您好,小瀋陽老婆是沈春陽。沈春陽(2023年2月24日-),原名沈春揚,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中國二人轉女演員、影視演員。

2023年,和小瀋陽相識並成為搭檔。2023年,參演電視劇集《怪俠歐陽德》。2023年,憑藉電視劇集《櫻桃紅》櫻桃一角獲得第八屆華鼎獎「別克之夜」全國觀眾最喜愛的明星提名獎。

2023年,首次參加綜藝節目《人生第一次》被觀眾熟知;同年,出演電視劇集《男人四十要出嫁》。

小瀋陽和沈春陽2023年結婚至今,已經攜手度過了11年的婚姻生活了,他們還有乙個女兒,十分的乖巧。

6樓:最愛陽寶寶

沈春陽。2023年2月14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2023年6月26日與小瀋陽結婚。

7樓:孫心妮

小瀋陽的妻子是沈春陽。

8樓:丘燦墨梓榆

沈春陽,小瀋陽原名沈鶴,為了表達對老婆的愛才改名叫小瀋陽,也是為了兩人在表演當中報姓名時順口。

9樓:儒雅的靚湯

沈春陽啊,地球人都知道啊。

小瀋陽的老婆叫啥

10樓:閃動的雨淚

老婆:沈春陽 女兒:沈佳潤。

小瀋陽和他老婆很恩愛嗎?

11樓:網友

曾經在舞台上,他自己也說過,他老婆跟他是相互扶持相互鼓勵,走到今天這一地步的,他自己的成功有一半是他妻子給予的。所以我感覺他們倆是非常恩愛的,我自己也非常的羨慕。

12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小瀋陽是個表面浮誇但是內心保守的人,這和他的經歷分不開。所以他愛老婆完全是出於內心,而不是為了秀恩愛給大家看。年輕的小瀋陽還是個沒出息的二人轉演員,沈春陽的家人根本不同意他們在一起。

然而這個女生卻堅持和他在一起,並且相信他會出人頭地。如果說第乙個伯樂,恐怕就是沈春陽了。

小瀋陽的演繹經歷很曲折,本來師傅可以好好帶著他,但是二人轉和小品突然就在時代的影響下沒落了。他的人設岌岌可危,又受**言論影響沒能出來工作好幾年。從低谷到高峰期再到低谷,都是沈春陽陪著他。

從女友到妻子到知己,這是有多麼令人羨慕。

13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我覺得我跟我老公過了這麼多年也談不上恩愛了,就像那句話說的,我們就是左手摸右手,啥感覺沒有,結婚一年你愛,兩年你愛,十年八年還愛嗎?能15年在一起不離婚,就算挺不容易的了。

看了他們的周年**,看上去挺好的,也挺羨慕的,兩個人經歷了這麼多,這麼多人的冷言冷語,瘋言瘋語,他們對感情毫無動搖,還能在一起,也算實屬不易,這次既然會覺得他媳婦孩子都挺漂亮,原來我可不這麼認為,我覺得我們還是祝福他們,白頭到老,恩愛如初吧。

14樓:豌豆

我覺得他們很恩愛,看過他們的故事,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日久生情,慢慢離不開對方,小瀋陽和他老婆認識結婚的時候他還的知名度還不是很高,也可以說是患難夫妻,兩個人在生活和工作中一起同甘共苦,所以我覺得他們之間應該非常恩愛。

15樓:春天的閃電

看你怎麼定義恩愛了,有些人喜歡把恩愛秀在外面,而有些人風雨同舟十幾年只是不說而已,小瀋陽雖然跟他老婆不怎麼經常秀恩愛,但感覺還是比較溫情脈脈的一對夫妻。

16樓:荔枝追星

感覺應該很恩愛吧,看起來特別有夫妻相。而且我記得他說過,自己所有的錢都是老婆管,應該是不錯的男人。

17樓:藍水燮

看這非常恩愛。他倆看起來非常有夫妻相,第一次看到他老婆我以為他男扮**的假**,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真的。

18樓:大寶

其實我覺得吧,這種事只有自己和家人最清楚了,但是既然已經發出很恩愛的意思了,那麼還是祝福為主吧。

19樓:為什麼老是打嗝

在一起15年,他們之間的感情已是愛情與親情的交織了吧!畢竟也不是他們身邊的人,感情問題也不會知道得那麼仔細。作為熒幕前的觀眾,面對這樣一段15年的感情我由衷表示祝福!

20樓:影視小迷叨

我覺得人家很恩愛啊,不然人家修什麼恩愛呢,畢竟風風雨雨15年了,感情確實好我們就不要妄加揣測了,畢竟這樣很容易傷害人家兩個人的感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時間長不等於恩愛,很多夫妻都會有矛盾或者不如意,只是有了孩子等因素的牽連,不能隨意分離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瀋陽和他老婆很恩愛,因為小瀋陽去**都帶著自己的老婆,就算偶爾不帶那每天晚上拍完戲都要打**的。

剛剛北京臺春晚小瀋陽和他媳婦唱的那歌叫啥

都要好好的 望採納 都要好好的 唱一首情歌,送給我的老婆。這麼多年你默默付出真的辛苦了。簡單幸福的歲月,我們曾一起走過。眼淚笑聲填滿了我們平凡的生活。親愛的你是我生命中的一首歌,有動人的篇章,有真實的快樂。這麼多年我知道你是苦苦奮鬥著,為了我們的家,為了孩子和我。我們都說過無論以後怎麼樣都要好好的,...

小瀋陽搞笑的小品,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

小瀋陽的小品有 超級大明星 不差錢 小瀋陽天津市獨自演出 大花轎 小瀋陽的電視連續劇有 鄉村愛情 演醫生 加分吧!不差錢 莊稼院的笑聲 超級大明星。就差錢 和瘋狂炒作團。小瀋陽為什麼會說不敢碰小品了?小瀋陽說不敢碰小品是因為觀眾對小瀋陽的期待值很高,如果他演的小品不夠好,觀眾就會攻擊他。6月13日,...

小瀋陽的搞笑台詞是什麼?小瀋陽小品經典台詞

眼睛一閉,一掙,一天過去了,夯。眼睛一閉,不掙,一輩子過去了,夯。我的,我的。不帶雞眼的啊。你能抓到我啊。我是人。這個真沒有。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呢啊。太摳了,乙個也沒點還打乙個啊。照張相被。老妹 這是為什麼呢。呸 臭不要臉。走別人的路 讓別人無路可走。穿別人的鞋 讓別人找去吧。小瀋陽上墳 小z筆記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