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最好學的是不是花刀?是不是只有東北人才會滑冰?

2023-04-20 23:30:03 字數 3778 閱讀 5488

1樓:小艾天地

最好學最好滑的是球刀不會崴腳 他的鞋幫是硬的 不像其他兩種是皮子的相對軟一些。

不只是東北人會滑冰,現在許多人都會滑。

滑冰幾種滑刀的區別:

1.花刀主要是做一些花樣動作 像空中轉體什麼的 因為他前面有鋸齒 很容易起跳 ,一般都是專業人員學習。

2.球刀是打冰球用的 球刀的特點是非常靈活 可以急停 很容易拐一些小彎。

3.速滑刀一般專業比賽才用 速度很快 滑著非常省力 但是缺點是 彎道必須拐大彎 小彎是很難得(出特別高的高手,我見過這種人。可以拐出和球刀一樣小的彎。)

2樓:子夜__曇花

滑冰刀共有三種。

跑刀是速度比賽用的,刀刃長速度快,刀刃很窄 球刀。

花樣刀是花樣滑冰用的,前後都有稜角。適合做旋轉,跳躍等動作。

球刀是打冰球用的,刀刃沒有跑到長且刃寬,滑起來速度有跑刀快,最好學的應該是球刀,因為它的刃寬更容易站起來,花樣刀前面有齒初學怕摔的還是別用。

球刀滑好後再選花樣刀也不錯,女孩子滑花樣刀更顯得輕盈。

陳露(前世界冠軍)在深圳開了乙個室內冰場,在南方是一種推廣吧。

短道速滑的冰刀和花樣滑冰的冰刀相比有哪些區別?

3樓:一點易滴

花樣滑冰的冰刀與普通冰刀最顯著的不同在於前端有著「刀齒」。冰刀前端帶有刀齒,主要用在跳躍中,可以靈活運動,便於改變滑行方向。短道速滑的冰刃更加堅固,且只有乙個冰刀。

4樓:千秋歲學長

二者的區別是冰刀的材質不一樣,短道速滑的冰刀一般是鐵質的,花樣滑冰的冰刀一般是鋼材質的,硬度也比較大,適應高強度的滑冰。

花樣滑冰很好看,但是它到底有多難呢?

5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是非常難的,而且在進行花樣滑冰的時候,除了要注意動作完美之外,平時的訓練強度特別大,在練習的過程中會經常摔倒,要在空中完成轉體動作,比如說羽生結弦想要完成的4a動作,需要在空中連續轉動,是在挑戰人類極限,而且有很多花滑運動員在比賽過程中會將自己的腿從後面扳起來,兩條腿會呈現將近180度的平角,需要完成連續旋轉或者是蹲轉的動作。

6樓:灰灰慧闖天涯

花樣滑冰很好看,可能是難在了平衡力,然後也難在了方向的轉變上面。因為畢竟平衡力真的很難控制,看運動員他們滑的都是特別漂亮的,但是我們自己可能在冰上都沒有辦法站起來。

7樓:超級開心哦是

它是非常難的,它需要運動也有乙個非常好的平衡能力,在做一些動作的時候,可以更好的控制自己的身體。

我國的花樣滑冰技術為什麼比不上其他國家?

8樓:灰灰慧闖天涯

因為我國的花樣滑冰技術可能是初步形成,然後還沒有乙個特別強大的系統,而且我國現在玩花樣滑冰的選手其實比較少,並沒有特別的多,所以可能技術會比不上其他的國家,但是我相信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更多的人去學習。

9樓:吱吱吱吱心

因為我國花樣滑冰起步比較晚,我國花樣滑冰一直都是乙個弱項,而其他歐美國家在很早之前就已經開始花樣滑冰了,都已經有上百年的歷史了,而中國只有短短十幾年歷史。

10樓:雙子小黑嘿

和社會背景有關,和國家的經濟情況有關,也和國家的投入有關。

你們覺得學花樣滑冰真的很費錢嗎?

11樓:羅文

是的,我覺得學習花樣滑冰是非常費錢的,需要買冰刀鞋,還需要配備一些專門的服裝,還需要請花樣滑冰的教練,所以我覺得是非常費錢的。

12樓:曉丹學姐

是的,是因為有很多地方的冰場,資源不是特別多,而且在學習過程中一定要找到乙個專業的教練,裝備的費用也比較貴,每年投入的資金大概是十幾萬元左右。

13樓:建慧學姐

是的,這個專案在生活中可以說是非常費錢的,每個月也不會是一筆小的開支。學費可能乙個月在2000元左右。

14樓:衣安柏

廣豐是不是上饒最好的縣,廣豐是不是上饒最好的乙個縣

可以這麼說bai,廣豐的經濟是du上饒第一的,生態也很不錯zhi,歷史人文dao也可以。廣豐區,版gdp 321.9億元 增長 9.9 財政總收入 權43.55億元。廣豐區隸屬江西省上饒市,位於江西省東北部,廣豐擁有 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縣 全國衛生縣城 國家雙擁模範縣 全國文明縣城 等稱號。著...

男人是不是只看女人的身材和外表,男人是不是只看重女人的外表

外表是第一印象。外表好,能讓人一眼就覺得有好感,外表只做參考還有其他的,性格,脾氣,處事方式,能力等。拿你最熟悉的人來說。塞巴斯蒂安,克勞德,格雷爾,葬儀屋,威廉 t 史皮爾斯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粉絲。迷人的外表只是魅力的一部分,而真正吸引人的是獨特的個性和人格魅力。都是第一感好吧,女人也是一樣,首先...

現在找工作是不是隻要學歷不看專業?是不是只要有本科畢業證不管

不是的,你們老師這種說法是很不對的。現在滿大街都是研究生,本科文憑現在根本就不算什麼了。並非有了本科畢業證就萬事大吉了,如今找工作,學歷是第一硬性條件,其次是你的專業,再一個就是你的工作經驗,即使是應屆畢業生別人也會看你是否有你所應聘崗位的相關工作經驗的。現在很多大公司首選的肯定是學歷,而且還必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