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樂器(13歲)好的補分

2023-04-20 23:35:02 字數 5700 閱讀 7449

1樓:_____首沫

樓樓可以嘗試學學西洋樂器,例如:

管樂:黑管、長笛。(這兩種比較適合女生,吹起來也比較容易)弦樂:中提琴。(中提琴其實只比小提琴大一點點而已,在基礎得下點功夫學,不過到後面就好學了。)

若樓樓對民樂感興趣的話,就只有竹笛比較輕巧,但是竹笛也有分a,b,c,d...不同音調的竹笛。

其實琵琶並不輕。

因為好的琵琶都是實木做成的,拿起來跟大提琴都差不多了。

若說2胡的話。

也是分不同的品牌,若好品牌的二胡,拿起來的重量也重。

鋼琴或小提琴,雖說這兩種樂器學起來很有氣質。

但是這兩種樂器都是需要童子功,也就是小時候就要開始學;

若樓樓現在要學的話。

應該會學的狠吃力。

話說學樂器都是會增加藝術修養的嘛。

其實學什麼都會有獨特的氣質啊。

我個人是認為13歲可以嘗試學學長笛。

但肺活量要好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空間非常大,西洋樂器可以學小提,單簧管,長笛,民族的可以學古箏,笛子,二胡,不過首推還是小提和古箏,可以培養女孩的氣質,樂器也較高雅!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現代點的,小提琴、吉他、貝斯都不錯;如果喜歡古典的,可以選古箏、揚琴、琵琶等。但是這些東西由於和考級和公升學有關,學習的人也多.所以建議你學洞簫,至今好像沒聽說過有簫考級,所以學的少,吹的好的更少.而且女孩子吹洞簫還有一種嫻靜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的性格···

要是表現力好的話 建議學電結他。

屬於性格內斂型的話 試著學下 古典吉他 或小提琴。

最主要的是 看你 自己喜歡什麼。

別人的意見只能做為參考。

5樓:笨_我要頂你了

學小提琴不錯啊~

女孩子學校提琴也會練一下氣質。

14歲女生學什麼樂器不晚

6樓:

摘要。十四歲可以學習的樂器有很多,女孩子可以聯絡鋼琴,古箏,古琴,吉他,電子琴,小提琴,葫蘆絲,笛子,蕭,薩克斯風等。

14歲女生學什麼樂器不晚。

十四歲可以學習的樂器有很多,女孩子可以聯絡鋼琴,古箏,古琴,吉他,電子琴,小提琴,葫蘆絲,笛子,蕭,薩克斯風等。

哪乙個比較提公升氣質。

鋼琴和小提琴相對來說比較提公升氣質,對演奏者形態是有要求的,提公升氣質較快。

鋼琴的話,對手指靈活度高嗎?

對手指靈活度確實有一定要求 但是一般情況來說十四歲從基礎開始,只要努力是不晚的,具體情況可以去興趣班先試課哦。

適合女孩子學的樂器?

7樓:嘉陽爸爸

其實學樂器和氣質之間沒有多大的關係。學樂器的人不一定有氣質,有氣質的人也不一定會樂器。

首先了解一下什麼是氣質,簡單來說氣質是指乙個人從內到外的一種人格魅力的綜合體現,包括了文化修養,道德品質,言談舉止,接人待物等多方面所表現出的一種令人肯定,欣賞,讚許,羨慕的狀態。氣質受相貌,身材,性格,家庭出生,教育程度,成長環境等諸多因素影響,是長期,持之以恆修煉而來,而非短期可以改變的。

**本身就是文化藝術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不管學哪種樂器都具有一定的修身養性的作用。但一定要認識到,人是因為學了樂器才更有氣質,而不是為了有氣質才去學樂器,否則很可能最後得到的是樂器沒學好,氣質也沒裝成的結果。題主問的是女孩子學什麼樂器,通常來說鋼琴,吉他,古箏,笛子,簫,小提琴等都可以是很不錯的選擇。

當然,氣質有很多態別,具體要看你喜歡哪一型別的氣質。

比如古典型、最好學習古琴。古琴是我國最古老的彈撥樂器,是國樂之精粹。古琴的歷史非常悠久,在數千年的歷史長河中,古琴融合了人們智慧型的結晶,表現著華夏兒女對美好事物的讚頌與追求。

古琴是一種濃縮了中國傳統文化內涵的藝術形式,是傳統高雅藝術的典型代表,深刻影響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各個方面,其意義與價值遠遠超出了一般的傳統**。根據文獻記載,先秦時期,古琴除用於郊廟祭祀、朝會、典禮等雅樂外,主要在士以上的階層中流行,秦以後盛興於民間。關於以琴為聲樂伴奏的形式,早在《尚書》中,已有"搏拊琴瑟以詠"的記載。

周代,多用琴瑟伴奏歌唱,叫"弦歌",即唐宋以來所謂的琴歌。學古琴的女孩子氣質高雅,應該是腹有詩書氣自華的型別。

**真正的意義在於你在沉淪的時候**讓你奮起,讓你在迷茫的時候使你振作。讓你在痛苦的時候助你堅持。讓你在快樂的時候感受激昂。

**一直都在我們身邊。**的意義在於能夠產生共鳴。能夠在不同的人身上喚起同樣的情感,在於能夠喚起人們心中最深的那份美好。

8樓:牛羊羊的牛羊羊

1. 鋼琴來:鋼琴是許多女生的首選。黑。

自白相間的鍵bai盤,無論是獨du奏、重奏、伴奏都可以zhi發揮它絕美的音色。重要的是dao幾乎任何地方都能聽到它的存在。

2. 小提琴 :作為和鋼琴、古典吉他並稱世界三大樂器的小提琴,獨奏、重奏都能相當美,是女孩最適合學習的樂器之一。

3. 尤克里裡:尤克里裡是全世界最簡單的彈唱樂器。小巧精緻、便於攜帶,尤其適合女孩學習。學起來非常簡單,很快女孩們都能夠自彈自唱。

4. 古箏/古琴/揚琴:這是中國的傳統**。中國的樂器都挺好學的,就是需要時間練習。老師也不好找,一般年輕的老師教得都不是很好。

5. 架子鼓/小鼓:打擊樂器還是適合中性女生,或者喜歡搖滾的。小鼓倒是不貴,架子鼓吧,一套下來還是要幾千的。

9樓:醉酒當歌哈哈哈

琴和簫,這兩樣樂器可以說是最能提公升人的氣質的樂器了,撫得一手好琴,吹得一手好蕭,都能提公升女孩子的氣質。

10樓:wyshi師

在我國的傳統樂器中,女孩子可以學習古箏,因為彈古箏都比較優雅,而且也能夠使孩子的氣質提公升,並且彈古箏也能夠培養孩子的左右腦。

11樓:跟無影手飆琴

國樂只是一種風格,跟樂器沒有必然關係,願意的話電結他都可以彈國樂,想象一下,乙個女孩子穿著中華洛麗塔樣式的服裝,拿著電結他演奏國風搖滾,別提多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學習鋼琴,小提琴,古箏,長笛,笛子或蕭,古琴,揚琴,琵琶,豎琴,架子鼓,小鼓,爵士鼓,葫蘆絲,等等樂器能夠培養乙個有氣質,有涵養的人。

13歲的女生適合學什麼樂器?

13樓:晚安獨白

1、架子鼓(開朗、活躍性格女生,喜歡爵士樂)

架子鼓形成於20世紀40年代,它包含著各種不同型別、不同音色的手擊樂器和腳擊樂器。手擊樂器有小鼓、嗵鼓、吊鑔等,腳擊樂器有大鼓、踩鑔。

在此基礎上,根據演奏的需要、可隨時增減附加打擊樂器。在樂隊中鼓手掌握著樂曲的速度和節奏等重要環節,尤其是在爵士樂中,鼓手特別需要與其他樂手保持默契的合作狀態。

2、古箏(安靜、古典美女生)

中國漢民族傳統樂器中的箏樂器,屬於彈撥樂器。它是中國獨特的、重要的民族樂器之一。它的音色優美,音域寬廣、演奏技巧豐富,具有相當強的表現力,因此它深受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

3、小提琴(安靜優雅女生)

小提琴廣泛流傳於世界各國,是現代管弦樂隊弦樂組中最主要的樂器。它在器樂中佔非常重要的地位,是現代交響樂隊的支柱,也是具有高難度演奏技巧的獨奏樂器,與鋼琴、古典吉他並稱為世界三大樂器。

14樓:務恆銳凰

13歲學並不算太晚。

只是相對時間比較少。

女孩的話覺得學點民樂比較適合。

像二胡、琵琶、古箏等等。

15樓:如果微笑能永恆

的確,學樂器基本上沒有簡單的,都有難度。要有恆心和毅力,否則再簡單的樂器也是很難學好的!如果沒有**基礎的話,簡單的樂器還是選竹笛長笛或者古箏吉他吧……雖然這幾個屬於,額,所謂管弦,但是我覺得已經算很簡單的了……

我個人覺得女孩子打鼓不是很雅觀……打那個腿要岔開的……

13歲的女生適合學什麼樂器?

13歲女生學什麼樂器好?

13歲女生學什麼樂器最好

16樓:

摘要。二、易上手,半年見效學習吉他,跟學習其他的器樂有乙個很大的不同,那就是很容易上手。簡單的可以自學,從不知如何下手,到簡單彈唱,大多人一般只需要三個月足以,基本上有把琴有本書,如果你幸運再找個有經驗的老師,那就如虎添翼了。

如果具備一定的**基礎,半年左右就可以見效。

13歲女生學什麼樂器最好。

親,可以學結他哦。

一、門檻低,益處大結他是一門沒有年齡限制的樂器,不管你是成年人還是中小學生都可以學習吉他,無論是吉他獨奏還是吉他伴奏,都可以展現吉他獨特的魅力。

一、門檻低,益處大結他是一門沒有年齡限制的樂器,不管你是成年人還是中小學生都可以學習吉他,無論是吉他獨奏還是吉他伴奏,都可以展現吉他獨特的魅力。

二、易上手,半年見效學習吉他,跟學習其他的器樂有乙個很大的不同,那就是很容易上手。簡單的可以自學,從不知如何下手,到簡單彈唱,大多人一般只需要三個月足以,基本上有把琴有本書,如果你幸運再找個有經驗的老師,那就如虎添翼了。如果具備一定的**基礎,半年左右就可以見效。

三、演奏形式多樣很多人一直很喜歡民謠的風格,大概也是因為民謠的樂聲單純,不含其它噪音吧。其實,不管是古典吉他還是民謠吉他,它們本身的音量都不是很大,基本不會出現擾民的現象。

四、煅煉孩子的耐力和信心演奏吉他需要相對熟練的技術、技巧,需要有規律的、科學的、恆久的訓練。這種訓練需要毅力、耐力、信心和勇氣。所以,吉他學習對於培養堅強的意志、頑強進取的品質,以及踏實、嚴謹、科學的作風,都有良好的作用。

五、競爭學習,養成良好的習慣在剛開始學習吉他時,最好有乙個專業的老師,以便使自己對於如何學習**有個正確的認識。

一般而言一對多的結他學習比較適合,因為在這樣的教學模式下,學員之間容易產生良性競爭後,學習更有動力。

14歲女孩適合學什麼樂器

17樓:

1. 鋼琴:鋼琴是許多女生的首選。

黑白相間的鍵盤,無論是獨奏、重奏、伴奏都可以發揮它絕美的音色。重要的是幾乎任何地方都能聽到它的存在。2.

小提琴 :作為和鋼琴、古典吉他並稱世界三大樂器的小提琴,獨奏、重奏都能相當美,是女孩最適合學習的樂器之一。3.

尤克里裡:尤克里裡是全世界最簡單的彈唱樂器。小巧精緻、便於攜帶,尤其適合女孩學習。

學起來非常簡單,很快女孩們都能夠自彈自唱。4.古箏/古琴/揚琴:

這是中國的傳統**。中國的樂器都挺好學的,就是需要時間練習。老師也不好找,一般年輕的老師教得都不是很好。

13歲女孩學什麼樂器比較好考級?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一些適合的考級專案。以下是一些適合初中生的考級專案的推薦:

鋼琴考級。鋼琴是一種適合初學者的樂器,而且在**教育中較為普及。鋼琴考級體系完善,可以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選擇不同的考級級別。

對於初中生而言,可以選擇較為適合的3-5級別進行考試。

電子琴考級。

電子琴是一種相對容易入門的樂器,它的考級體系也比較適合初學者。與鋼琴類似,電子琴考級也分為多個級別,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不同的級別進行考試。

唱歌考級。唱歌是一種能夠鍛鍊聲樂和表現力的藝術形式。對於喜歡唱歌的初中生而言,可以選擇參加聲樂考級,學習唱歌技巧和演唱技巧。

聲樂考級通常分為多個級別,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不同的級別進行考試。

吉他考級。吉他是一種流行的樂器,對於喜歡流行**的初中生而言,可以選擇學習吉他和參加吉他考級。吉他考級也分為多個級別,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不同的級別進行考試。

女生20歲沒有任何基礎學什麼樂器好

告訴你好妹子樂器是很矛盾的,但很簡單,也都很難!呵呵,什麼意思那!想學,你感興趣的,學起來就很簡單!那為什麼又說難那,因為什麼東西想學好都不容易!我給你推薦兩種樂器!1.葫蘆絲,上手快,好老師幾個月就能讓你學好!最重要的,樂器便宜!20歲可能和我幾個學生一樣,都是大學生自己省錢學樂器 2.古箏,我接...

女生應當學什么樂器呢?16歲,女生應當學什麼樂器呢?16歲

每一種樂器彈好了 都很好聽 學什麼主要還要看你的興趣愛好 因為學琴是枯燥與喜悅共存的 如果你發自內心的喜歡這個樂器 那你才會花時間去練習 彈出曲子才會有成就感 千萬不要為了好看或者別人學而去學 年齡不是問題 學樂器老師教你技巧是一方面 自己肯花時間練習才是最重要的 我是五歲學的古箏 高二學的鋼琴 大...

13歲女生適合穿什麼牌子的衣服,適合13歲女孩穿的衣服,有哪些牌子?

美特斯邦威 以純 真維斯 森馬 唐獅 依公尺奴,佐丹奴 only vero moda etam 卡瑪 班尼路茵佳尼 依戀 艾格 nike 阿迪 衣本色 公尺奇 pooh 這些牌子都比較適合你的年齡,不顯幼稚,也不會太成熟。希望能幫到你,你的年齡盡量穿棉質,牛仔等等,不要那種樣子花哨料子不好的衣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