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最好是女孩

2023-04-13 18:35:02 字數 1077 閱讀 2965

1樓:忘了

男孩也應該再努力一下,真的沒結果也不會後悔了。

2樓:網友

恩,最好是面談,也許女孩那邊出什麼事了。

3樓:小吆

女孩子的問題。就是因為這個男孩子沒什麼缺點,女孩子才沒說分手!但女孩子肯定沒有完全接受他,要不不會這樣。

4樓:繼續秋天

戀人之間應互相溝通,如果女孩不說明原因,男孩要放棄。

5樓:網友

很可能是女孩子家人的阻撓啊之類的啊,反正肯定不是男孩的錯就對啦..

這個要男孩子自己去問女孩子才可以拉.. 不過問的時候要注意說話的方式哦~~~

6樓:過境之風

主動一點吧,不要總是用qq簡訊什麼的,多面談,那樣才能真真知道別人的想法,紙上和簡訊都是不能全信的,多打**比較好。

7樓:沾光帶電所

對於感情做出判斷之後,就直接點。沒有什麼的。

好朋友們幫忙啊 女孩是什麼意思啊

8樓:迷霧中的城市

女孩子都比較羞澀一點,這個要關係慢慢確定了以後,在你能夠給他安全感了之後,自然她就不會拒絕了呀,再說了,你有沒有向人家表白呢,還是覺得自己熱情點她肯定會知道的,雖然只是個象徵性的東西但還是很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更熟悉就好了,以後就算帶她開房也沒事的。

10樓:溫馨還慎重的小活寶

女孩對你還是有點拘謹,放不開和你深交,又或許說你們認識的還不夠了解,她也可能是屬於慢熱型的,你不妨找機會約她到乙個僻靜舒適的地方(公園、咖啡廳之類的)和她一起閒聊,趁機直接告訴她你的心意。如果你真的想和她繼續有發展,坦誠心意是通往愛情的高速公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的時間是女孩接收受你暗示,說明你們還不行,你應該叫她的女朋友也去你叫你表弟或男同學。

12樓:椛輪

應該是怕你帶她去開房,你叫她去吃晚飯肯定肯去。

請看看這是什麼問題,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怪毛病

這個乙個是豇豆的葉子吧,是豇豆銹病,葉子上有凸點,叫夏袍子,還看到鏽粉。可用 類藥,如戊唑醇,腈菌唑,氟矽唑等藥噴霧防治,防治高效而且 經濟。各個地區抗性不同,建議噴兩次,間隔7天左右一次,連續防治兩次。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怪毛病?80 建議去神經科看一看。及時的 不要留下後遺症,祝你健康。可能是神經...

麻煩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茄子bai果實顏色 不正,高溫障礙,缺 du素,病zhi蟲害,水肥不均勻,都可導致果dao實顏回色不正,果實膨大期應充足供答應,鉀,鈣,硼,硫等元素的 可以噴施磷酸二氫鉀,鈣硼微肥,稀土微肥,或翠康生力液磷鈣肥等,交替噴施,可以促進茄子果實顏色正常有光澤。麻煩看看這是什麼問題?是白粉病,可選用15 ...

專家看看這是什麼問題,專家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如果只是穎殼發黑,麥粒正常,這是環境濕度大造成的,可放心收內獲食用。如果麥粒變黑容,黑穗病的可能性佔80 麥穗呈黑粉狀,散開,無麥粒,就是散黑穗病 麥粒堅硬變黑,聞有腥臭味,就是腥黑穗病,這種麥粒有毒,不小心食用後會中毒。專家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黃瓜靶斑病,建議使用一下配方防治1甲基硫菌靈 苯醚甲環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