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問題,求大神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2021-03-04 08:56:02 字數 1390 閱讀 7803

1樓:騰訊電腦管家

點選excel 右上角 office按鈕  點excel選項   點選 高階  找到 顯示工作表標籤  把前面的鉤鉤打上  確定

求大神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2樓:農醫生

不是病。一般是高溫或者放風不當或者瞬間溫度變化大引起的生理性問題,蒸騰加劇,部分細胞失水死亡或者高溫葉燒或者有害物質燒了等等都有可能。 也可以使用腐殖酸或者海藻等等有機葉面肥緩解緩解。

僅供參考,我不是果樹專家

各路大神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3樓:農醫生

葉斑病,感病前可用75%百菌清可濕性粉劑(或50%多菌靈可濕性粉劑)800倍液+70%代森錳鋅可濕性粉劑600倍液混合噴霧,或用57.6%氫氧化銅幹粒劑1000倍液,或20%噻菌銅懸浮劑500倍液噴霧進行預防。發病後可選擇以下配方交替使用:

①10%苯醚甲環唑水分散粒劑1500倍液+70%甲基托布津可濕性粉劑600倍液混合噴霧;②25%嘧菌酯懸浮劑1500-2000倍液噴霧。以上藥劑每隔7-l0天噴1次,病情嚴重時可縮短至3-4天噴1次,共噴2-3次。噴霧時注意葉片正、背面均要噴到。

及時整枝抹芽,保證田間通風。對已發病的植株,及時清除病殘體,將收穫後的殘株拉至田外集中燒毀。

各位專家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4樓:農醫生

醬油果,生理性問題。一般是溫度變化大,光照不合適,水肥不均衡,沒有平衡施肥,農藥肥料激素***等等都有可能。

建議坐果後保持溫度不劇烈變化,小水勤澆,不能忽乾忽澇,不能澆空水,平衡施肥,重視有機衝施肥有機葉面肥的使用。 農藥激素控制用量,坐果後經常噴霧有機鈣等等。

麻煩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5樓:農醫生

心葉發黃,最近遇到這樣的現象很多的哈,考慮1、心葉變白、變黃主要是缺鋅、鐵會導致這類情況的發生。2、土壤乾旱突然澆冷水炸根、水肥濃度過高,土壤汙染、不良環境(特備是突然的低溫或高溫天氣)等因素造成的根系受損,也會導致心葉變黃

麻煩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6樓:農醫生

番茄病毒病危害,可用寧南黴素或阿泰靈或香菇多醣或氨基寡糖素或鹽酸嗎啉胍+吡蚜酮或噻蟲嗪(有蟎類為害加入阿維螺蟎酯或阿維四蟎嗪)噴霧2-3次,7天一次,鈍化病毒,以防蔓延。

麻煩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7樓:農醫生

是白粉病,可選用15%粉鏽寧可濕性粉劑1000~1500倍液,或40%達科寧懸浮劑800~1000倍液,,或50%甲基托布津可濕性粉劑1000倍液等輪流交替進行噴施防治,7~10天噴1次,連噴2~3次。

求大神看看這是什麼樹木,各位大神看看,這個是什麼樹,沒有土,長在一根鐵棍上

這是楤木的莖。楤木 學名 aralia chinensis 是傘形目五加科植物。灌木或喬木,高2 5公尺。又稱鵲不踏 本草綱目 虎陽刺 紅刺鳥不踏 浙江土名 海桐皮 蘇北土名 鳥不宿 蘇南土名 通刺 福建土名 黃龍苞 四川寶興土名 刺龍柏 四川峨眉土名 刺樹椿 飛天蜈蚣 重慶市北碚區土名 刺嫩芽,刺...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系統換了。換win7 64位的。64位相容沒問題的。xp對於多核心優化很差。現在不推薦xp了。記憶體別聽一些人亂說,單通道4g和雙通道8g實際使用感受不到區別。硬碟算是標準硬碟,沒問題。顯示卡比較悲劇,同價位的有很多更好的選擇。但是玩一般網遊沒問題 顯示卡有點低了,如果有條件的話把顯示卡換成hd67...

各位大神看看是什麼鳥,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鳥?

從你的 上看,這個叫夜鷺。夜鷺 鷺科鳥類 夜鷺 國家三有保護動物,是中型涉禽,體長46 60釐米。體較粗胖,頸較短 嘴尖細,微向下曲,黑色 脛裸出部分較少,腳和趾黃色 頭頂至背黑綠色而具金屬光澤 上體餘部灰色 白色 枕部披有2 3枚長帶狀白色飾羽,下垂至背上,極為醒目。棲息和活動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