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看這是什麼問題,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怪毛病

2021-03-04 08:53:50 字數 705 閱讀 7238

1樓:農醫生

這個乙個是豇豆的葉子吧,是豇豆銹病,葉子上有凸點,叫夏袍子,還看到鏽粉。可用**類藥,如戊唑醇,腈菌唑,氟矽唑等藥噴霧防治,防治高效而且**經濟。各個地區抗性不同,建議噴兩次,間隔7天左右一次,連續防治兩次。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怪毛病?? 80

2樓:武警三院鮑豔春

建議去神經科看一看。及時的**,不要留下後遺症,祝你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神經衰弱,少看書多睡覺,第2天就好了。

4樓:笨笨阿妹

建議去神經可看看,也可以去**科的針灸那兒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股外側皮神經炎,你掛神經科看看,你也可以給予維生素b1、b2、b12或皮質激素以營養神經,消除炎症。疼痛劇烈的也可給予鎮痛劑或區域性封閉。對病情嚴重難以緩解且**不明者可施行手術切斷神經或實行神經鬆解術。

請專家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6樓:農醫生

韭菜,蔥蒜,黃葉幹尖一是疫病引起的,用烯醯嗎啉或者甲霜靈錳鋅或者霜脲錳鋅或者霜黴威鹽酸鹽噴霧。二是生理性問題,注意水肥溫的控制,可以用葉面肥和調節劑噴霧。葉片不沾藥一定要加有機矽助劑啊!

三是蛆蟲線蟲等等危害或者根腐病等等病害。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煤精石 m i j ng sh 煤精石又稱煤玉 黑碳石 黑寶石 雕漆煤等,是褐煤的一版個變種。為權不透明,光澤強的黑色有機寶石,形成於300萬年前。煤玉是由碳和有機質組成的,其集合體呈緻密的塊狀,有時可見樹木的枝杈和細枝痕跡。煤精的硬度為2.5 4,相對密度為1.30 1.34。煤精可燃燒,呈煤煙狀...

專家看看這是什麼問題,專家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如果只是穎殼發黑,麥粒正常,這是環境濕度大造成的,可放心收內獲食用。如果麥粒變黑容,黑穗病的可能性佔80 麥穗呈黑粉狀,散開,無麥粒,就是散黑穗病 麥粒堅硬變黑,聞有腥臭味,就是腥黑穗病,這種麥粒有毒,不小心食用後會中毒。專家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黃瓜靶斑病,建議使用一下配方防治1甲基硫菌靈 苯醚甲環唑...

看看這是什麼病,請看看這是什麼病症?

您好,像是一種導管型的細菌性病害,和青枯病相近。請看看這是什麼病症?花葉病是病 bai毒病,可以du緩解但難以 防治方zhi法 建議當年將有dao病毒症狀版的果樹標記下來,在進行修權剪時分開修剪,工具要用消毒液消毒。幼苗時發現病苗,及時拔除銷毀,生產園加強肥水管理,增強樹勢。建議到診所買點醫用病毒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