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狗

2021-03-04 07:55:14 字數 1447 閱讀 2012

1樓:愛卡

是預留的sim卡插槽,暫時在國內這個業務還是測試期,不能用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狗狗情況,

從你發的**上來看,

應該是中華田園犬,

中華田園犬健康好養,

聰明看家護院最好。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3樓:農醫生

番茄種植時間各地稍有不一樣,露地春番茄栽培的適宜苗齡為50—70天,即定植前50—70天要進行播種。例如瀋陽地區,春茬番茄2月份在保護地內播種育苗,5月上旬晚霜過後定植在露地。苗期要加強管理,培育壯苗。

春番茄一般都在當地晚霜期後,耕層5—10釐公尺深的地溫穩定通過12℃時立即定植。如瀋陽地區歷年平均晚霜期為5月2日,定植適期一般為5月6日—10日。長江流域一般在清明前後,華北地區在穀雨前後,東北地區1在立夏前後定植, 有鳳障, 地膜覆蓋,及背風向陽地勢高燥的沙土地可以早定植。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4樓:農醫生

葡萄穗軸褐枯病,展葉後果穗形成期開始,可噴施下列藥劑:代森錳鋅可濕性粉劑+7甲基硫菌靈可溼險粉劑;福美雙可溼勝粉劑+多菌靈可濕性粉劑;福美雙·福美鋅可濕性粉劑+5苯菌靈可濕性粉劑等。每隔10—15天噴l次,共噴4—5次,能有效控治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5樓:農醫生

如果頂部葉片發黃發硬發厚,反面油漬狀的症狀應該是茶黃蟎危害。

可以使用阿維菌素+ 噠蟎靈(或者聯苯肼酯或者螺蟎酯或者乙蟎唑)等等噴霧葉片反正面防治,打遍打透。

混合葉面肥補充營養更好。保護地可以結合使用殺蟲煙霧劑如噠蟎靈煙霧劑。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手機

6樓:

華為暢想系列的吧,猜測,不好意思。

7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型號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1.通過手機設定中查詢:設定-關於裝置/關於手機-型號。

2.取下手機電池,檢視進網許可證標貼上標明的手機型號。

3.手機鍵盤上輸入*#1234#。

4.檢視購買手機時的購機發票。

5.購機的外包裝盒位置。

若以上情況都無法判斷可以直接諮詢購買手機經銷商或者送到就近的三星服務站查詢。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毛病

8樓:農醫生

炭疽病可用多菌靈,甲基托布津,代森鋅,醚菌酯,咪醯胺,惡霜嘧銅菌酯等交替噴霧防治。間隔5-7天一次,連續2-3次。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石頭,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英體顆粒的大小 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 晶蠟 油蠟 膠蠟 細蠟 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蟲,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這是稻蝽象,以成蟲和若蟲刺吸水稻嫩穗汁液,造成秕穀 癟粒 白穗,也危害莖葉,除專此,還危害屬玉公尺 麥類,並能再多種禾本科雜草上寄生。6月間遷入稻田活動危害。防治稻蝽象,可以用高效氯氟氰菊酯 啶蟲脒或噻蟲嗪於傍晚噴霧防治。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這是豆象,幼蟲蛀食豆類等雜糧,檢查家中的豆類,把生蟲的...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佛像,謝謝,麻煩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菩薩,謝謝了?

這是彌勒佛像,又稱三不彌勒佛,意思分別是非禮勿聽 非禮勿視和非禮勿言,製作工藝是現當代的。望採納。彌勒佛像,彌勒佛一般是大肚子的。因為中國歷史上有個布袋和尚傳說是彌勒菩薩的化身。寺廟一般以彌勒菩薩放在最前面,因為他大肚能容,容天下所有的事 常笑示人,明人間本無煩惱。所謂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麻煩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