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

2021-03-28 16:28:30 字數 2104 閱讀 8170

1樓:摩佳鐘令燕

你的手鐲應該是梅花玉!

2樓:景高掌彭澤

肯定不是翡翠

質地看起來很粗糙啊

應該不會很值錢吧

3樓:鎖雲德銀儀

緬甸翡翠葫蘆掛件,葫蘆象徵福祿的寓意,祝你好運

4樓:蕭汀蘭繆環

這是塊緬甸產的翠玉

品相一般

自己玩玩而已

當古玩收藏價值不大

5樓:曲起雲霜乙

翡翠,一邊乙個獅子,有元寶,有蝙蝠,寓意事事如意。

6樓:五知潮清涵

大理石的吧。不值錢、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

7樓:門徒

韓料廣義和田玉,底色略微泛黃,這是韓料比較典型的特徵之一,屬於比較低端的廣義和田玉料,它的主產地是朝鮮半島南部的春川,產於當地的蛇紋岩中,多顯青黃色和棕色。脂粉不是很好。韓料的 化學成分與和田玉基本相似,硬度和密度接近和田玉,稍微小一點,硬度大概是5.

5左右。韓料的鑑定結果和國內的一樣,也屬於和田玉(軟玉)。

你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看了一下這個玉是和田玉,很美又好看!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

9樓:

這個是一款雙龍鎮宅岫巖玉蛇紋石玉仿古把件,(也有說是雙龍戲珠的但是實際圖二才是)。

現代仿品,價值不高。

10樓:

你的吊墜是天然和田玉的,雕刻的是府上有龍。二龍戲珠。寓意吉祥美好。就是現代的做舊貨,我們市場上很多。沒有收藏價值和公升值空間。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成色怎麼樣?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一款翡翠a貨的觀音吊墜

翡翠就是硬玉,屬於玉的一種

這款屬於油青料的翡翠吊墜,真品無疑

糯種底子

質地還可以

顏色略深略灰

機器工整體一般

一般市場零售確實在六百元以內都正常,商場略高正常實價也就兩三百元甚至更低拿貨

追問不要使用**鏈結哈

祝你好運!

12樓:看不慣這世界

看起來是翡翠b貨幾百元!

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石??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和田玉,名字叫無事牌。

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分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 應該說是和田玉吧這樣子吧 反正我感覺就是這個樣子啦

15樓:江流無悔

廣義和田白玉,一直以來人們對和田玉的認識都存在一種誤區,說起和田玉都認為是新,疆和田出產的玉石,也只有新,疆才有和田玉。和田玉有廣義和狹義上的區別,目前來說,狹義和田玉,是指僅僅產生新,疆和田地區的玉料。廣義的和田玉除了包括新,疆和田玉之外,還有俄,羅斯玉、青,海玉、加,拿大玉、韓,國玉等等。

事實上和田玉在最廣義的範圍上,泛指以含水的鈣鎂矽酸鹽為主,就是以透閃石成分為主的多晶質集合體。

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

16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你這個是和田玉無事牌。

廣義的和田玉指軟玉(真玉)。和田玉雖然因新疆和田而命名,但其本身不是地域概念,並非特指新疆和田地區出產的玉,而是一類產品的名稱。

中國把透閃石成分佔98%以上的石頭都命名為和田玉,都在國標範圍內。

17樓:雞毛不能上天

從玉的紋及內部結構看應該是屬金絲玉的材質。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這種石頭我們也很少見,你要麼拿去給專家鑑定一下,看看這到底有沒有價值?因為我們也不能幫你做太大的決定,我們要是說不值錢,你扔掉了,要是值錢的話,那不是太可惜了,所以你這個要拿去給專家看一下,找乙個熟人 比較像黃蠟石,品質不高,沒多大價值。僅供參考。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

幫我看看看這是什麼碗,親們。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碗

有點像哥窯和鈞窯的產品,具體的這樣看不出來,也無法段明真假,文物這一類光看一張 不敢妄下定論,我只能說是有點像 親們。麻煩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碗 你這個是乾隆年制,八卦碗,是道長用的,有收藏價值 現代工藝品 樹脂合成的 這東西太多花樣了 有乙個系列 下圖供參考 這個玉碗是雜玉做的,不為老貨。但著露天廟裡...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吧,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吧?

問下是那個省的,拍得不是很清楚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