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吧,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吧?

2021-03-03 23:49:07 字數 2452 閱讀 3817

1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問下是那個省的,**拍得不是很清楚

2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

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硬度僅次於鑽石的天然礦石,其表面硬度可高達莫氏硬度7.

5,不會被鐵器刮出痕跡。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吧? 5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紅碧石。紋理顏色好的,可以把玩或雕琢,普通的價值不大。

碧石是專二氧化矽隱晶質品種。碧石指屬成分中含有粘土礦物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又被稱為肝石,其雜質含量常達15%以上。因質地不純,通常表現為不透明或微透明,且光澤亦稍暗於普通玉髓。

碧石的顏色很豐富,有紅碧石、綠碧石、白碧石、黃碧石等。除有單色品種外,也常見雜色品種。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像是雞肝

bai石。

雞肝石是一種

du顏色zhi像雞肝一樣的天然

dao石,也有人叫它回雞肝瑪瑙,它答是一種含有粘土和氧化鐵等礦物雜質的玉髓,它沒有瑪瑙質地純,不透 明或 微透明,且光澤度稍暗於普通玉髓。雞肝石顏色豐富,有紅黃綠白等色,以紅,黃為常見色,紅,黃為貴。

雞 肝石用途廣泛,油性的料不容易裂,可做擺件,乾性的料容易裂,可以磨成手鍊珠子。

5樓:止杯_卡布奇諾

應該是黃蠟石吧,不知道手感怎麼樣

6樓:江流無悔

碧玉巖,緻密bai

堅硬的矽質岩石。

du主要由zhi玉髓和自生石英組成,帶dao有氧化鐵及有專機質混入,故屬常呈紅色、棕色、綠色、玫瑰色等,因為它是**位的氧化鐵顯色,所以在空氣中氧化環境下是永不變色的。比雞血石穩定得多。另外主要是矽質礦物,硬度大,不易風化,不易磨損,也不怕酸鹼侵蝕。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於你的問題建議上一張**。

8樓:遺忘曾經

這個你沒有實物**附帶,咋回答你呢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 100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石英石,成分是二氧化矽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是普通的石子,但你看這比別的好看,你很幸運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1樓:大哥

風礪石

風礪石,即一種長期被風沙吹蝕、磨礪而成的觀賞石。這種風礪石一般出產於我國大西北地區的乾旱和半乾旱沙漠區,或者沙漠的邊緣地帶以及戈壁灘中。

12樓:冰島水月鍍

不知道啊,對石頭沒研究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了? 50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鵝卵石,內部石英含量比較多。沒形成有趣的圖案,如果你能根據上面圖案想出來乙個很好很切題的名字,有很小收藏價值,能賣幾百塊。

有人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矽化的卵石,接近黃蠟石,品質一般。價值不大。

15樓:渴死的小小魚

石英質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沖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具蠟質或玻璃光澤。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這個**,你這石頭好像是鵝卵石吧?很好看,自己好好收藏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的石頭直觀很象河裡的普通石頭,細看起來應該是一種石英材質的石頭,又名氧化矽之類,顏色呈白色,之所以形成這樣的外表,是經過河水浸染、石塊摩擦碰撞後而形成。顏色雖近似黃臘石但沒有茲潤的感覺,黃色還沒入內故不成其為黃臘石類。

18樓:酒歌飛揚

從你的**上看,很明顯你這個是瑪瑙原石。從**可以看到明顯的瑪瑙紋路。

瑪瑙也作碼瑙、馬瑙、馬腦等,是玉髓類礦物的一種,經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隱晶質石英的紋帶狀塊體,硬度6.5-7度,比重2.65,色彩相當有層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

原形態三方晶系。常呈緻密塊狀而形成各種構造,如乳房狀、葡萄狀、結核狀等,常見的為同心圓構造。具有不同顏色構成的玉髓,通常有,綠、紅、黃、褐,白等多種顏色。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這種石頭我們也很少見,你要麼拿去給專家鑑定一下,看看這到底有沒有價值?因為我們也不能幫你做太大的決定,我們要是說不值錢,你扔掉了,要是值錢的話,那不是太可惜了,所以你這個要拿去給專家看一下,找乙個熟人 比較像黃蠟石,品質不高,沒多大價值。僅供參考。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

這叫石英石,成分是二氧化矽 親,這是普通的石子,但你看這比別的好看,你很幸運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這石頭有些特性在 裡面顯示不出來,但從斷口來看石頭的硬度應該在五或五以下,可以用小刀刻畫出來痕跡。從斷口與色澤來看石頭應該是屬於磷酸鹽類岩石。很好的一塊青玉,做個好雕件,會有更大公升值空間。從你的 上...

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這是金錢石,就是顏色不夠艷麗,做一般收藏吧。不清楚,但是有一定收藏價值。花紋有突起麼?貌似是化石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對於你的問題建議上一張 這個你沒有實物 附帶,咋回答你呢 朋友誰能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 玉溫潤,通透,細膩,抄缺一不可。玉是石,但石不是玉,一般來說玉的價值高於石頭,我們經常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