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害,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害

2021-03-16 20:41:31 字數 792 閱讀 8859

1樓:農醫生

是茄子葉片吧?bai有點受低溫冷害du天氣或濕度過zhi大引dao起的斑點,是茄子細菌性

內褐斑病感容

染,細菌性病害,可以用噻菌銅,噻黴酮,松脂酸銅,春雷黴素,中生菌素,硫酸鏈黴素,乙蒜素,氯溴異氰尿酸,等藥劑噴施防治。

可以加入氨基酸葉面肥或腐殖酸葉面肥噴施,補充營養。

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害

2樓:農醫生

疫病,可用代復森錳鋅,百制菌清,嘧菌bai酯,多抗黴素,乙蒜素du,苯醚甲環唑等交替使

zhi用防治。dao

同時建議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以提高植株抗病和生長能力。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如果您感覺對您有用,不妨點一下採納,您的認可是對我最大的支援。?

麻煩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害?

3樓:農醫生

辣椒病毒病(預防為主的病害) ,建議進行綜合防治比較保守。病毒病的發生,與蚜蟲.飛蝨.

蟎的傳播有很大關係,所以防治病毒病,最好得從出苗就配合一起打這幾樣。可用阿泰靈,氨基寡糖素,毒氟磷等藥配合飛蝨.蚜蟲藥(如吡蟲啉,噻蟲嗪)+蟎藥(雙甲脒或丁氟蟎酯等)+鋅+蕓薹素一起防治。

一開始6-7天噴藥一次,連續2次以上,從而緩解。之後每隔10-12天打藥一次,病毒病只能說按時打藥鈍化病毒,緩解症狀,**有點難,同時防治好傳播體也是個關鍵。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治療什麼病的?

春夢,或者就是比較敏感.很正常啊 白天如果工作比較累,晚上就會睡的很死.請專家幫我看看這個藥方是 什麼病的?頸椎病,伴有神經衰弱型失眠,頭疼,睡不著覺,還女性下部異味。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 你好,都不是你所說的病害,這個多為霜黴病所致,白菜在整個生育期均易發生霜黴病,主要危害子葉 真葉 花及種莢。...

專家幫我看看這是哪個時期的,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

這種東西,古老的有 繩紋罐 罐身上按有繩子上的紋。各位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問題?哪位專家給看看這是哪個年代的?從刀法上看,應該是機械加工的,所以年代不會久遠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謝謝!外銷瓷器品種,真品是 時期的風格,真品有收藏價值的。求各位大神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年代的東西值多少錢 看盤...

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病,專家們幫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病

圖一流紅色膠,莖幹剝開維管束看著也是好的,應該是蔓枯或炭疽病的危害,如果裂的開長口子的就蔓枯病,短口子,並且呈橢圓形的是炭疽病,這兩種病害可以用一種藥,乙個效果快的 25 苯甲溴菌腈800倍加70 代森聯800倍,用藥1天見效,持效期10 15天,一種持效的,啶氧菌酯 阿坨 藥後3天見效,持效期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