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2021-04-25 09:03:15 字數 1735 閱讀 1239

1樓:匿名使用者

煤精石 [méi jīng shí]

煤精石又稱煤玉、黑碳石、黑寶石、雕漆煤等,是褐煤的一版個變種。為權不透明,光澤強的黑色有機寶石,形成於300萬年前。煤玉是由碳和有機質組成的,其集合體呈緻密的塊狀,有時可見樹木的枝杈和細枝痕跡。

煤精的硬度為2.5-4,相對密度為1.30-1.

34。煤精可燃燒,呈煤煙狀火焰,並放出難聞的氣味。

2樓:匿名使用者

從表面上看,她像煤堆裡的石頭。就是煤礦中被煤分子滲透的石頭。版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就不權是石頭。這是木頭燒過之後遺留下的黑物質,這種黑物質固化後的東西就像石頭一樣硬。所以他是木頭或許煤堆裡的石頭。不是什麼有名的石頭,

3樓:匿名使用者

body, however, the text is

4樓:匿名使用者

綠翡 賭石 ,,,,

朋友們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樓: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bai問題好像du沒有相應的圖zhi片說明,所以很抱歉dao不能給您乙個比較專準確的屬答案。

按照不同分類標準,石頭也是可以分為好多種型別的,比如說按照成因有沉積岩,岩漿岩,頁岩,砂岩等等的。也可以根據它的性質進行分類,您的石頭由於沒有**說明,所以很難判斷您的石頭是屬於什麼型別的。

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您的石頭應該不是我們通常所見的普通石頭,它應該是屬於比較稀少的石頭,但是具體是什麼石頭還是得根據它的成分進行綜合分析。也有可能您的石頭是屬於玉石一類的,那樣的話您的石頭可是非常珍貴的,畢竟玉石是十分難得的。

您可以將您的石頭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20

6樓:留下真情

看樣子這是乙個極品雞油黃印章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像蜜蠟也像田黃 一定要看實物哈 **只能看大概

8樓:咿de嘻馨

這是蠟吧,看著不像石頭

9樓:aaaaaaaaa夢想

這看的不像是是天然石頭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0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哈哈哈,是水晶的嗎?能不能拍清楚點來看看

請專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1樓:

角閃石巖又稱"普通角閃石巖",是閃石礦物中的一類。角閃石巖一般多出現於變質岩和火成岩中,是分布很廣的造巖礦物之一。黑白為主要色調,其餘有灰黑、灰綠、灰白、黛青、淺紅、黃、褐、黑等顏色,石面上交織著千姿百態的白色紋理,或凸或凹,或飛禽走獸、人物文字,或高山流瀑、古木枯枝,千變萬化,包羅永珍,還原了大自然的景觀,呈現出中國畫寫意的神韻。

12樓:為什麼全是假的

怎麼不拍個全圖來看看呢朋友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天然的可是值幾萬元不等

14樓:最恨鍵盤手

又來乙個這樣的,我都看到理面的氣泡了,玻璃的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請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火山玻璃,指由 來火山噴自發出來 的熔岩,迅速冷卻來不及結晶而形成的一種玻璃質結構岩石。無一定的形狀,有的成珍珠狀 氣孔狀或不規則狀。因酸性熔漿粘度大 溫度低,在迅速冷卻條件下更容易形成玻璃質,所以火山玻璃巖以酸性為主。火山玻璃既可以單獨 或以它為主 組成火山岩,如珍珠岩 松脂巖 黑曜岩等。也常產於...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這石頭有點意思,要是碰上有緣人說不定能賣點錢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50 不清晰,拍個清晰的 能幫你確定品種,用小刀在白色的地方劃一下,如果能划動應該是大理石,不能划動應該是石英質玉石。這個是石英質的可能性比較大。這個不是紫龍晶,是南非舒俱來手排。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不通透是紅泥 通透...

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請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老人在山縫裡發現的?

你這麼拍只能看出石頭的透光性,別的細節一概看不出來,從透光性分析,估計就是一塊石英質鵝卵石一類的石頭。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岩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