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04 09:00:10 字數 1805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金錢石,就是顏色不夠艷麗,做一般收藏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但是有一定收藏價值。

3樓:jxy若水

花紋有突起麼?貌似是化石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4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對於你的問題建議上一張**。

5樓:遺忘曾經

這個你沒有實物**附帶,咋回答你呢

朋友誰能幫我看看這是塊什麼石頭

6樓:匿名使用者

玉溫潤,通透,細膩,抄缺一不可。玉是石,但石不是玉,一般來說玉的價值高於石頭,我們經常聽到的賭石就是從石頭裡鑑別出玉石。玉和石的區別還是挺大的,那麼怎麼鑑別石頭是玉石呢?

一般來說水滴在玉上面,如果呈水珠狀,且長時間,不被玉吸收,那就是真玉。

除此之外,還有以下幾種方法鑑別石頭是玉石。

1、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內部結構、光澤等。真玉透明、油脂光澤,花紋自然,內部纖維狀態是不易模仿的。

2、聽:敲擊玉石時,真玉聲音清脆,石頭和人造假玉發悶。

3、測:主要是測硬度。以玻璃板(摩式硬度5.5)為標準,除岫玉、綠松石外,一般都能在玻璃板上劃出條痕,而玉石本身絲毫未損。

另外作為玉石,顏色只能有5種,分別是白色、青色、黃色、碧色、墨色等,顏色越純越好,其它顏色的都不能稱之為玉石。玉石的比重較大,拿在手裡有種墜手的感覺。鑑別玉石方法有以下幾種:

1、對著陽光看,玉石裡有些雲霧狀的東西,一團一團的,像棉絮一樣。

2、玉的硬度很高,像金剛石一樣,所以可以在玻璃上劃出一道道的痕來。

3、玉是涼的,放一根頭髮放在玉石上,用打火機燒,貼著玉的頭髮燒不斷。——網頁搜尋

不會分辨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7樓:l小澤澤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石頭。

8樓:匿名使用者

幫我們看看這塊石頭還是比較不錯的。

9樓:暗香凌雪

這個就是普通的石頭啊,是要估價?

可以拿來種花點綴,放魚缸,當擺件。自己撿的有意義。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沙子裡面的石頭。

11樓:玩玉明志

黃蠟石黃龍玉,炒不起來的一種石料

12樓:心願荷花上

這個只是普通石頭,不屬於珍惜物種。

有誰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13樓:單身很酷

石頭,一般指由大

岩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岩體,多依附於大岩體表面,一專般成塊狀或橢圓

屬形,外表有的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多謝了。

14樓:2009塵封

你好,你的石頭應該是瑪瑙。我看到了貝殼紋和隱晶質結構。斷口處有貝殼紋,是隱晶質的一般就是瑪瑙。

你要是在山上撿到的話,估計山上還會有;你要是在河裡撿到的,就不好說了。你要是多的話可以砸破個小口看看最好,也就是說,新的斷口才好觀察判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塊普通的岩石,很常見,沒什麼收藏價值。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這種石頭我們也很少見,你要麼拿去給專家鑑定一下,看看這到底有沒有價值?因為我們也不能幫你做太大的決定,我們要是說不值錢,你扔掉了,要是值錢的話,那不是太可惜了,所以你這個要拿去給專家看一下,找乙個熟人 比較像黃蠟石,品質不高,沒多大價值。僅供參考。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吧,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吧?

問下是那個省的,拍得不是很清楚 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當常見的造巖礦物,在三大類岩石中皆有之。石英的成份是最簡單的二氧化矽。純度高的石英具有玻璃光澤,純粹的石英是無色,但因常含有過渡元素的雜質而呈現不同的顏色。石英很安定,不容易風化或變化為他種礦物。石英晶體是自然界中...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的?

這叫石英石,成分是二氧化矽 親,這是普通的石子,但你看這比別的好看,你很幸運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這石頭有些特性在 裡面顯示不出來,但從斷口來看石頭的硬度應該在五或五以下,可以用小刀刻畫出來痕跡。從斷口與色澤來看石頭應該是屬於磷酸鹽類岩石。很好的一塊青玉,做個好雕件,會有更大公升值空間。從你的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