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多少歲結婚算合適?女孩多少歲結婚最為合適

2023-04-13 18:35:03 字數 4304 閱讀 2673

1樓:

1、無論從外貌還是生理上:女生一般在20--25歲是**時期,過了25歲就會呈現出一天比一天衰,而且速度比較快!但男生不同,男生比女生發育慢,一般到30歲之後才開始衰,而且速度要慢一些!

2、從心理上:女生總希望被寵愛和關心,心理上往往比較被動,而男生普遍有一種戀愛弱小的心理,所以男女年齡相差大一點,女人會很受寵,男人也會很享受!

3、從生育子女的角度:子女的健康主要取決於母親,子女是否聰明主要取決於父親,所以父親年齡稍微大一點,後代的概率會大很多!

4、女孩23—25歲嫁給乙個27—30的男人最合適;女孩26—28歲嫁給乙個31—35的男人最合適;

5、換一種說法,女孩最好在26歲之前結婚,嫁給乙個比自己大4—8歲的男人最合適!

維也納大學研究了1500對夫妻後發現,男人比女人大4到6歲的婚姻是最幸福美滿的。這樣的組合不容易產生矛盾,離婚率也低。既能滿足生育需求,女方也更具有安全感。

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向進行論證對比。

男女結婚中相差幾歲最合適。

一:心理層面。

女人的心理年齡往往會大於同齡的男人,大概3到7歲不等,因人而異。而女人天生是需要呵護和關懷的,由於社會地位因素她們會缺乏安全感,只有成熟可靠的男人才能滿足女人的這方面需求。

同齡人在一起好溝通,思想觀念較較為一致,能減少和避免很多矛盾的發生。但是同齡不是指同歲,而是同在乙個年齡段。

二:生理層面。

女人比男人老的較快,女人一般過了25歲,衰老的速度要大於男人。同樣到了40歲,男人像一枝花,女人則是人老珠黃。年齡相差5歲左右是生育的最佳組合,前提是男人比女人年齡大。

而且此時男人事業較為穩定,養育子女的壓力較小。

2樓:翠妮

女生最好在23歲-26歲結婚是最佳時間,在23歲之前感覺有點小還不成熟,26歲以後生孩子後身體難以恢復,隨著年齡的增加,女生懷孕後高血壓高血糖等孕期併發症也會逐漸增高,所以女生在23一26歲之間結婚生孩子,生體恢復快也會減少孕期併發症的發生。

3樓:侯問楣

我覺得如果有合適的,二十四五歲結婚還不錯,到這個年紀心理也成熟了,明白自己需要什麼。不宜結婚太早,農村很多十七八歲就結婚了,證又領不來,很吃虧。沒有合適的也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嫁的人不好很受罪。

一句話,寧缺毋濫!一定要看清人。

4樓:微風細雨

我認為27-30歲之間,這個年齡段無論是工作還是經歷都相對成熟,相對比較穩定!也不超齡!

女孩多少歲結婚最為合適

5樓:藍天白雲

女生23~26結婚最合適,這個年齡段的女生正是結婚生子的最佳時期 。

6樓:討厭你的猖狂

22-28我覺得都可以,只要遇到了對的人,不分早晚。

女生多少歲結婚最合適?

7樓:江城十一郎

女生25、26歲時,也正是大學畢業進入社會工作兩三年的時候,如果工作穩定的話,工作兩三年也有點積蓄。年輕,工作穩定,有自己的收入**,又有點積蓄這對結婚是非常有利的。

在女生二十歲出頭的時候,普遍都是會交男朋友談戀愛的,但肯定不能一戀愛就閃電結婚,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還是需要多多了解自己的男友是否能夠託付終身,再加上現在男女分手率、夫妻離婚率很高,女生在適婚年紀一定要花時間好好選擇合適的結婚物件。

女生在校期間肯定是比較單純,不知生活壓力,之後參與工作兩三年之後,人才會變得成熟,才會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個時候在選擇結婚物件時候也會多方面考慮,選擇更適合自己的。

很多女生早婚,也有很多女生晚婚,她們的婚姻生活也會過得幸福,在合適的條件下遇到合適的人就可以走向婚姻的殿堂。想要婚姻幸福,除了找到乙個疼愛自己的老公以外,更重要的是需要自我優秀。

現在社會對女性的要求很高,女生一定要做到經濟獨立,在婚前不僅要努力提公升自己,增長知識和工作能力,還需要好好賺錢存錢,擁有自己的婚前積蓄。在婚後也要堅持學習和工作,保障自己的經濟**,這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婚後生活過得體面,婆家的人也會更看重自己,有利於穩固家庭地位。

女生多少歲結婚最合適?這是需要女生清楚明白自己結婚是為了什麼,結婚可不是兒戲,結婚就是意味著跟另一半不管生老病死都要相依相伴一輩子。

也更需要有很好的經營婚姻,經營家庭,處理婆媳關係等各種關係的能力,這是在婚姻生活中,十分重要的。只有女生有能力在婚姻生活中處理好各種關係,有能力促進新的家庭往好的方向發展,就非常適合結婚了。現在的男性在選擇結婚物件時,也是更願意選擇能居家會過日子的女生。

想要在自己最美的年紀結婚,女生就要提前做好準備,選擇好男友,有自己穩定的工作,有一定的見識和處理家庭的關係的能力。女生在結婚之後普遍都會生育,女生生育的最好年紀是22-28歲,所以女生一定要爭取在這個時間段把自己嫁出去最好。但前提一定要是自己能夠經濟獨立,不依附於男人過日子,所以25-26歲的時候就正好。

8樓:山傳之音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的,正常來說23結婚,25之前生子,這樣雙方父母年紀不大,還帶得動孩子,可以為你減輕負擔,但是最好30之前生子,第一恢復能力快,第二孩子相對不容易帶病落地,我見過很多人30以後的孩子都有些先天性疾病,可是我認為,如果你自己有能力賺錢,讓自己豐衣足食,那你不要在意多大結婚,因為哪怕你三十未嫁,也好過二十出頭的將就,

9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我覺得女生差不多要在25歲的時候結婚,比較合適,25歲已經享受過年輕的放肆和自由了。已經開始成熟起來了。

25歲這是乙個年齡的跨越期,25歲以上就要開始成熟穩定下來。

所以這個時候是非常適合結婚的。結了婚生下孩子,你差不多也就30歲,30歲的年齡,已經是成熟期了,對待孩子也能更好地教育他。

而且25歲這個年齡也是非常年輕的,還是很青春的,**不會鬆弛,也不會有皺紋。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生在30歲的時候結婚是最合適的,這時候他們對婚姻已經做好了成熟的準備,而且身體發育的也比較完善,所以對生育方面也有非常大的幫助。

11樓:倩兒

我覺得女生25歲左右結婚最合適。因為這個年紀的女生思想比較成熟,有能力組建乙個家庭。

12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只要超過20歲,多少歲都適合。等女生找到了值得託付一生的人,這個時候結婚就最適合。

13樓:地方娛樂

女生25歲左右結婚最合適,因為這個年紀生理以及心理都會比較成熟。

14樓:小花豹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15樓:孫曉晶

30歲—35歲之間,有一定的智慧型經營婚姻。

女生多少歲結婚合適

16樓:紅螞蜂爰生活

女生在22歲到30結婚比較合適,是最佳的女生生育期,太晚了也不好。

17樓:潭妙雙

22歲到28歲吧,都適合結婚,太早了,領不了證,太晚了就大齡了,所以早晚都是一樣經歷,選擇合適的年齡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呂不得早於20歲結婚。結婚只有達到了一定年齡才能具備死和心理條件和心理條件。明年才能復興夫妻一路承擔家庭和社會的責任。

所以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歲女不得早於20周歲。這樣的年齡。四。

允許結婚的。但最好了。還是要晚婚晚育好一點。

19樓:歸還使者

我覺得女生25歲左右結婚比較合適,這個年齡段心理趨於成熟,能夠判斷自己的選擇,如果要寶寶的話,恢復也比較快。

20樓:小申有妙招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接收,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哦,請您稍作等待,我馬上回覆您~殺

女孩子最好在24歲左右結婚,男人最好在30歲左右結婚最好,因為女孩子牽涉到下一代的問題,25歲左右是最佳生育期。 男人成熟時期一般都是在28歲之後,這個階段男人開始事業小有成就,社交範圍和關係網路相對固定。並且此時的男人也厭倦了單身的生活,對於組建家庭也有嘗試的興趣。

他選擇的人生伴侶是鍋碗瓢盆上的浪漫,家庭的穩定係數比較高。

提問。談多久適合同居。

這個還看雙方兩個人了哦,肯定雙方互相了解知根知底了好點。提問。好的謝謝。

不客氣哦。您的贊是對我們最大的支援,請您結束諮詢,五星點一下,我們的感恩您收下!殺

90後女孩多少歲結婚合適

我認為25或者26歲結婚比較適合,長大了,工作也穩定了有了自己的人生追求和目標,慢慢變得成熟起來了知道照顧人包容對方了,也就可以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幸福快樂的過完一生了。現在的九零後女孩思想特別開放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絲毫不做作也不會違心的去做一些事情,大家也知道有現在有許多閃婚閃離的人,...

女的多少歲結婚才算晚啊,男女多少歲算晚婚?

三十以後都是比較晚的 你如果很在意別人的看法,那現在就已經晚了。多大年齡算晚婚,晚婚晚育年齡?1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六條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周歲,女不得早於二十周歲。所以晚婚年齡即只要大於規定結婚年齡即可,只要比法定日期晚了就是晚婚。2 我國婚姻法沒有對晚婚年齡進行明確規定。實際生...

晚婚多少歲屬於晚婚,多少歲算晚婚

人們通常會覺得男年滿二十五周歲 女年滿二十三周歲的初婚為晚婚。晚婚年齡與法定婚齡不同,它不是強制性的,而只是鼓勵性 提倡性的結婚年齡。晚婚的概念很簡單,比法定日期晚了就是晚婚。晚育 1 晚育的定義。女年滿24周歲以上生育第乙個子女的為晚育。2 初育年齡的計算方法,以孩子出生的日期為準。計算公式 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