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豆腐最好吃?豆腐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2023-03-22 23:05:04 字數 1424 閱讀 6284

1樓:猴鏈蠶

我認為只要是豆腐的好吃,要看你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吃。心情好,什麼的好吃,心情不好,什麼的不好吃。

2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都是日本豆腐,你會煮的話什麼豆腐都好吃,你不會煮的話給最好的你都是不好吃。

3樓:霧養行

我認為麻辣風味的豆腐都好吃,因為因人而異,我非常喜歡吃辣子!

4樓:努力

要看你喜歡哪種豆腐。

5樓:農家樂美食記

準備豆腐和牛肉,豆腐打成正方形小塊,牛肉片醃製一下,鍋裡放油,放入配菜炒香,加入清水,湯燒開後下入牛肉快速覺散,倒入豆腐,放入調料煮至入味即可。

豆腐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6樓:六月暢談感情那些事

麻婆豆腐做法:

蔥蒜洗淨,蔥切蔥花,蒜剁蒜沫。

豆腐切成半個麻將牌大小的小方塊。

將牛肉切沫。

鍋內加清水,放1克鹽,燒開下豆腐,焯水撈出備用。

鍋內下20克色拉油,大火將油燒至7成熱,下牛肉沫100克,放老抽5克,大火翻炒至8成熟,盛出備用。

鍋內再下10克色拉油,油燒至5成熱,放入蒜蓉和豆瓣醬30克,放入12粒花椒,爆香後將花椒撈出,鍋內加清水,加鹽2克,雞粉2克,老抽10克,大火翻炒均勻後,下豆腐開始煮,盡量不要翻炒。

中火煮3分鐘,加炒好的肉末,放水澱粉勾芡,加花椒油5克,翻炒均勻。

7樓:遇見食撩

豆腐切片,油溫三次放入豆腐,生抽雞粉精鹽放入蔥煎熟即可。

8樓:a噠噠君

豆腐內含人體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還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素有「植物肉」之美稱。豆腐的消化吸收率在95%以上,這樣的健康食品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愛,但要想更好地發揮豆腐的營養價值,還需要注意做好搭配。

9樓:罪人老

把豆腐在鍋裡蒸熟,然後把甜麵醬炒熟澆在蒸熟的豆腐上。很好吃的。

10樓:甜心

1.可以涼拌,切小塊蔥段,放少許美極鮮醬油、味精即可。

2.燉魚,將魚燒好後,豆腐切塊和魚一起燉,出鍋時放入蒜末。

11樓:

豆花牛肉好吃,還有家常豆腐,麻婆豆腐,魚頭豆腐。

12樓:網友

豆腐燉魚,時間越長,豆腐和魚越入味。

13樓:冰藍紅豆

魚頭豆腐湯很不錯,大補。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油煎,嫩嫩的,很香。

15樓:閒庭信步的淡然

青魚燉豆腐,非常好吃!

豆腐都有哪些好吃的做法?

如何製作豆腐好吃,豆腐如何製作?

鹽蛋黃炒豆腐,特備要注意的就是在炒鹽蛋黃的時候,盡量不要開大火炒,因為容易把蛋黃炒糊 肉沫豆腐呀,肉沫和豆腐簡直是絕配,隨便燒燒都很好吃的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試試加上這個,比肉好吃一百倍 今天教你製作豆腐的方法,平時在家可以做一做。大豆腐這樣做著吃屬實嘎嘎香。豆腐如何製作?工具 材料 黃豆,滷水...

怎麼煮豆腐好吃,豆腐串怎麼煮才好吃

不知道豆腐怎麼做好吃?試試加上這個,比肉好吃一百倍 鹽蛋黃炒豆腐,特備要注意的就是在炒鹽蛋黃的時候,盡量不要開大火炒,因為容易把蛋黃炒糊 做豆腐其實也是很講究的,我個人讓為最主要的一定要去掉豆腐的生水味。我在家經常做 瘦肉榨菜豆腐 口味真的很棒,而且還很開味。1 買豆腐最好是買沒加入石膏的中性豆腐 ...

豆腐怎麼煮才好吃,豆腐串怎麼煮才好吃

肉沫豆腐呀,肉沫和豆腐簡直是絕配,隨便燒燒都很好吃的 豆腐這麼做,老下飯了 減脂期也可以吃的低脂豆腐丸子,好吃又飽腹!豆腐這麼做,拿肉跟我換我都不換 豆腐切丁 起鍋燒油加入調料 燉兩分鐘加入辣椒翻炒均勻 豆腐這麼做真好吃,給肉都不換 鹽蛋黃炒豆腐,特備要注意的就是在炒鹽蛋黃的時候,盡量不要開大火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