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皮怎麼做冷盤好吃,豆腐皮怎麼做涼拌好吃

2022-01-06 20:32:29 字數 2243 閱讀 2174

1樓:林夕的微笑

你好!!

拌豆腐皮做法:

配料:豆腐皮(市場、超市有售)、蔥、鹽、醋、香油、味精1、將豆腐皮切成絲盛入盤中,然後放鹽、味精、醋、香油,備用。

2、把蔥切成絲,備用。

3、幹的紅辣椒切成絲。把湯勺(舀粥用的鐵製湯勺)直接放在火上烘乾,倒入多半勺花生油,油熱後放入紅辣椒絲,待油不沸騰時,直接澆在豆腐皮上,然後放上蔥絲,調勻即可食用。

如果喜歡吃辣的,可多放點辣椒。

謝謝!!

2樓:傲00氣

食材準備

豆腐皮、色拉油、辣椒、蔥、姜、蒜、洋蔥絲、花椒、大料、香菜、糖、白醋、香油、味精、白芝麻等

製作步驟

1、將豆腐皮切成粗細均勻,約0.5釐公尺寬的絲;

2、將切好的豆腐皮絲放入沸水中焯燙十幾秒,變白即撈出;

3、將燙過的豆腐皮絲自然放涼;用少許色拉油將辣椒麵拌勻;

4、鍋中放油,油熱後放入蔥、姜、洋蔥絲、花椒、大料炸幹,稍焦一點也沒關係,充分炸出香味;

5、將炸好的油倒入拌好的辣椒麵中即可;豆腐皮絲放入胡蘿蔔絲、香菜絲、蔥絲,加適量鹽、糖、白醋、料酒、香油、蒜末、味精、白芝麻、辣椒油,用手抓勻即可。

3樓:瑞新壘

感謝大家支援!下飯小菜《涼拌豆腐皮》下期更新菜品《涼

豆腐皮怎麼做涼拌好吃

4樓:foodyvideo吃貨**

涼拌豆腐皮是一道清爽適口的快手家常冷盤,做法非常簡單。主要食材是豆腐皮。脆嫩辣香,清爽適口。

豆腐皮是大豆磨漿燒煮後,凝結乾製而成的豆製品。加這幾個配料拌在一起,香辣開胃,超好吃!

5樓:櫛風沐雨

材料主料:油du

皮200克,

zhi萵筍300克,

調料:dao香油10克,回

辣椒油10克,味精答3克,鹽3克,醬油10克,白砂糖5克,醋10克,大蔥3克,姜3克

做法1.豆腐皮切成細絲,用開水連續焯兩次,再用涼開水浸泡,撈起瀝乾;

2.大蔥去根洗淨切成絲;

3.姜洗淨去皮切成絲;

4.萵筍削皮洗淨切成細絲用鹽醃一下,擠去水分;

5.豆腐皮、萵筍放入盆中,放入姜、蔥、糖、醋、醬油、味精、紅油、香油拌勻裝盤即可。

6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豆bai皮200克 輔料黃瓜du1根醬油適量zhi鹽適量白糖適量香油適dao

量辣椒油適量

步驟涼拌豆專

皮的做屬法步驟11.鍋內放適量水,燒開後,放入豆皮,焯熟撈出。

涼拌豆皮的做法步驟22.豆皮控水,切成細條。

涼拌豆皮的做法步驟33.黃瓜洗淨,切絲。

涼拌豆皮的做法步驟44.豆皮和黃瓜絲放入大碗中。

涼拌豆皮的做法步驟55.取小碗,放入味極鮮醬油、鹽、糖,攪拌均勻。

涼拌豆皮的做法步驟66.將調好的料汁倒入大碗中,拌勻。

涼拌豆皮的做法步驟77.加入適量香油。

涼拌豆皮的做法步驟88.放一勺辣椒油,拌勻即可。

7樓:使者

感謝大家支援!下飯小菜《涼拌豆腐皮》下期更新菜品《涼

豆腐皮豆腐怎麼做好吃

8樓:良子美食

涼拌豆腐皮,簡單易學,好吃美味,一起動手試試吧

9樓:魯姐美食

豆腐皮怎麼做才好吃?豆腐皮下水兩分鐘,起鍋燒油,蔥薑蒜炸醬炒一下,倒入一碗清水然後放入豆皮即可。

10樓:醇味坊

肉沫豆腐呀,肉沫和豆腐簡直是絕配,隨便燒燒都很好吃的

11樓:sky淺夏羽萱

材料鯽魚一條,豆腐若干,鹽,姜,蔥,雞精,料酒

做法1.鯽魚一條,收拾乾淨瀝水;豆腐若干(我用的是嫩豆腐,即所謂的石膏豆腐),切成塊或片,撒上鹽;老薑切絲,另留下半塊留作擦鍋用;小蔥。蔥白段寸段,蔥葉切碎。

2.炒鍋燒乾燒熱,用剛才留的那半塊姜擦擦後再油燒得開始冒煙時,將魚丟進去中。怕濺油的此可以蓋上鍋蓋~

3.適當轉鍋,待一面煎好後再煎另一面。

4.烹入料酒,加入蔥白段及薑絲,然後加兩碗清水,放進豆腐大火燒開,加雞精及適量鹽,因為之前豆腐裡已經有鹽了,最好是嚐嚐湯的味道後再酌量新增鹽。繼續保持大火狀態~(我加的是涼水,水要一次加夠,最好不要中途加水;若必須添水,可加熱水。

)5.大火煮約10~15分鐘,看看,湯已經很白了吧。出鍋,裝盤撒上少許蔥(葉)花即可~

麻辣豆腐皮怎麼做,炒豆腐皮怎麼做

麻辣豆皮做法一,材料辣椒粉 花椒粉 孜然粉 薑蒜 白芝麻 生抽 蔥 水豆皮 做法1 水豆皮切成一釐公尺寬的絲,白芝麻翻炒出香味備用。2 薑蒜切小粒備用。3 花椒粉辣椒麵孜然一起放在空碗裡備用。4 熱油澆上準備好的辣椒裡面,澆油的同時也攪拌並把薑蒜放入。5 鍋中繼續燒油 油熱了把水豆皮放入鍋中炸至金黃...

豆腐皮怎麼做好吃法,豆腐皮怎麼做好吃的家常做法

辣椒炒豆腐皮 涼拌豆腐皮以及把豆腐皮用來當做火鍋中的食材等等。豆腐皮,在存放的時候還是需要放到陰涼的地方的,並且要避免讓豆腐皮出現受潮的狀況。當豆腐皮放置的環境比較潮濕的時候,這樣是很容易出現豆腐皮略顯疲軟的狀況的。豆製品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多種氨基酸 卵磷脂 鈣質等,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促進骨骼發...

拌豆腐皮怎麼做好吃,拌豆腐皮的吃法

做法1 紫甘藍撥開後 抄,放入清水中浸 襲泡10分鐘,將紫甘藍葉子上的殘留農藥浸泡乾淨。2 鍋中燒水,水開後放整張豆腐皮放入鍋中焯燙,去除豆腐皮的豆腥味。3 分別將紫甘藍 豆腐皮切成細絲,香菜切成段。4 將全部的材料放入容器中,再依據個人口味放入鹽 生抽 魚露 糖。5 鍋中做油,將油溫燒熱,趁油高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