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英語,什麼方法最好?學英語有什麼好方法?

2023-03-22 23:10:02 字數 2013 閱讀 3462

1樓:餘翱

單詞是最重要的,六級對單詞要求很高,要求量大。比較難記,而且時間也很緊張了,我覺得方法問題很重要,單純的記單詞確實很不好記憶,我建議你在做題過程中背,做模擬題,這個題不要做完了看看對錯就算了,一定要每道題都分析一下,包括各種題型中的單詞,不要怕自己做的題少,要把一套題做精了。

慢慢你會發現,很多詞是經常出現在閱讀裡面的。而且6級常用的詞也有個範圍,這樣可以多記住一些。

還有記憶不是一次就能會的,做完一套題所記的單詞要當天背兩次,第二天背一次,隔幾天再背一次,別太著急了!!

這樣多做題,做精了,提高會很快的。

學好外語的十條方法。

1.學習不中斷,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可以,早晨則是大好時機。

2.學厭了可變換一下學習方式或形式。

3.�%b

2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讀寫一塊用。自己創造語言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是最重要 方法也很重要 當天背兩次隔幾天再背一次。

李陽英語這本書會是不錯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多看,多想,多做練習。

5樓:粘醉

看雙語電影,電視劇集。

學英語有什麼好方法?

6樓:昆明新思考教育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0-15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地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5.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7樓:依然未央

1.多聽 聽英語時需要注意別人說話時的語調,加以模仿,才能使自己的英語說的流利好聽。

2.多讀跟讀是學英語的必要方法,只有多讀才能提高口語,不能成為乙個英語啞巴。只要加以時日多練習,和外國人簡單的交流是不成問題的。

3.多看可以去書店購買英語讀物,一開始可能看不懂,許多單詞都需要查字典,不過只要耐心,多看多讀以後,漸漸地,你會發現英語閱讀已經成為小kiss了。

4.多寫無聊的時候,你可以拿出乙個英語小本子,把今天發生的事和你的心情寫在上面,或者可以在某個安靜的午後,寫寫英語小短文,你的英語寫作水平將會直線提公升。

8樓:慧慧巨可愛了吧

學好英語最關鍵的步驟就是「大量地聽」,你不需要英語文法書,你需要的只是像小時候學中文那樣不斷地大量聽中文一樣,當你大量的聽英語,就能習慣成自然,直到有一天聽多了,自然而然就會脫口而出。

9樓:張佳倩啊

我個人覺得英語作為一門語言,想要把它學好也並不難,關鍵就是多聽多寫,多讀多練,就像我們自己的母語一樣,我們天天說天天練,久而久之,就會像一種與生俱來的語言。寧可在我們的腦海裡。

10樓:gs勿忘心安

背單詞,不能背完了就下乙個,來回反覆的背,語法這塊較難,先背單詞,多餘的時間看語法,看不懂的問老師同學網友。

11樓:梁睿哲

協議有什麼好方法?學英語的方法很多種,一般我們普遍的方法,也就是說簡易的方法就是嗯學生活中用英語相結合,這樣更容易牢記,更加使用的廣泛 這種方法是最簡便的一種。

學英語有什麼好方法?

學英語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教師,或者去個會說中文的英語老師教你,細心學唄~

學英語有什麼好方法嗎,有什麼方法學英語比較快。?

多與外語接觸,比如看英語電影,聽英語 看英語雜誌等。盡可能的多交外語朋友,多說英語。多看英文文章,培養語感最重要 有什麼方法學英語比較快。給你點建議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1 每天早上堅持早起讀英語,培養語感。有些人說早讀英語對考試用處不大,我覺得這是很錯誤的說法,因為英語是乙個語言學科,多讀對提高英語...

學英語有什麼速成的方法,英語速成方法有哪些

其實口語應該是最容易練習的部分,為什麼小孩多會先說話呢,就是因為口語用詞簡單,但是這要求你經常和別人練習,要是有條件的話可以請外教進行一對一的練習最後,要是沒有條件可以去上乙個口語輔導班,要是想在網上學習的話可以建議你在msn上加一些國外的進行 聊天,但是這都需要你在練習時要大膽,不要怕出錯,出錯並...

學英語有幾種方法,學英語有幾種方法?

最好的辦法 讀英語文章 記住!課本的每篇文章,每個句子都是英語研究專家精挑細選的!沒有任何一家學校敢不用教材!貧困山區的孩子也能考出好成績!為什麼?每乙個句子都是語法 都是例句,如果你能搞懂每乙個句子 的語法結構,原理,那你怎麼能不牛?如果你能夠把句子都理解,背誦,那麼使用時你只需要替換一下 把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