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戀人》中 romatic love 的歌詞

2023-03-22 23:10:04 字數 789 閱讀 2376

1樓:網友

love is true,偶然的邂逅是命運的安排,即使不說也有很深的感受,清澈的笑容中找到隱藏的自我。

清新的氣息romantic love

乘著你的笑容來到我身邊,不知不覺滋潤了我整顆心。

甜蜜的感覺romantic love

乘著我的目光來到你身邊,我倆手牽手迎向未來。

被不同於我的語氣所吸引,我們聊了一整夜不曾間斷。

真實的眼神,看到隱藏其中的自我,清新的氣息。

romantic love

乘著你的笑容來到我身邊,不知不覺滋潤了我整顆心。

甜蜜的感覺romantic love

乘著我的目光來到你身邊,我倆的愛情就此開始。

彼此的誤解隨時光淹沒。

love is turn

romantic love

乘著你的笑容來到我身邊,不知不覺滋潤了我整顆心。

甜蜜的感覺romantic love

乘著我的目光來到我身邊,我倆手牽手迎向未來。

love is true

巴黎戀人 歌詞

《巴黎戀歌》裡有些什麼歌

2樓:匿名使用者

片頭曲《日落等待日出》 作詞:許常德 作曲:湯添貴 演唱:劉允樂。

片尾曲《若沒有你》 作詞:莊立帆 作曲:莊立帆 演唱:丁文琪。

插曲《天使別哭》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建良 演唱:林心如。

插曲《我們》 作詞:馬嵩惟 作曲:小安 演唱:丁文琪。

《巴黎戀人》中的經典場面,《巴黎戀人》經典台詞

苔玲第一次在啟柱家過夜,吃蛋糕,經典啊!回國後兩個人見面,後來保護她叫寶貝兒了。苔玲告訴允兒,她眼中的啟柱是怎樣的人 沒有在路邊攤吃過東西,沒有用撲滿存過錢,沒有看過自己的影子長什麼樣,有很多記憶 卻沒有回憶 感動啊!訂婚旅行時燭光心裡,她問 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他說 現在,從遇到你以後到現在,是我...

巴黎戀人的演職員表

巴黎戀人 收視率集 播出時間 收視率。漢城 收視率。全國 第 01 集 2004年06月12日 第 02 集 2004年06月13日 27.6 第 03 集 2004年06月19日 31.9 第 04 集 2004年06月20日 第 05 集 2004年06月26日 37.1 第 06 集 2004...

魔鬼戀人中亞當是誰,魔鬼戀人亞當是誰!誰那個家族的

亞當是夏娃愛上的人 也就是小森唯愛上的人會成為亞當 亞當計畫是diabolik lovers more blood的主 要路線內容。你選擇的男主如果是逆卷家就會成為亞當 擁有成為下一屆吸血鬼魔王的力量 如果是無神家則亞當計畫都是失敗的。無論是琉輝還是其他三個兄弟都沒有成為亞當,所以第乙個人回答的是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