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手機電信雙模雙待,電信雙模雙待手機推薦

2023-03-20 01:15:02 字數 787 閱讀 3244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8225d 價效比高,本人正在用,夠用,如你想更高檔的就另談。

2樓:

三星i929,是唯一僅乙個條件不滿足您要求的了,屏寸,**3000左右。您可以到下面**設定條件查詢。

求推薦乙個移動電信雙模手機

3樓:小嬌朋友

摩托的機子可以看看。

還不錯,希望你採納。

4樓:

華為8813d,就看你喜歡了。

手機雙模雙待和雙卡雙待有什麼區別嗎?

5樓:網友

雙模意思是支援2g和3g,普通的就只支援其中一種。

支援電信的雙模雙待手機有哪些?

電信雙模手機有哪款?

6樓:嘿淘啊

你好,電信雙模的手機有很多款,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了,如果**在1000左右的話,那你可以看看新中橋eg198、廣信ef818 ,**在700左右的話,你可以看看天語d780c、大顯dxg008。都是幾款信價性蠻高的哦。像中橋eg198和廣信ef818不僅是雙模雙待的,還支援gps導航哦,詳細介紹你到「momo手機網」看看吧,那裡有這幾款手機。

7樓:糠寂九零年

千元的電信雙模有好多選擇 你能說說個人喜好嗎。

電信雙模雙待手機推薦

小公尺3電信版是否支援雙卡雙模,小公尺3電信版支援雙模雙卡雙待嗎?

您好,安徽電信為您解答 希望下面的內容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電信內版小公尺容3還會和2s一樣,乙個sim卡槽,支援3網 cdma,g wcdma 您可以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預約,有好禮相送!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iphone 5s 5c火熱預約中,9月20日正式發售。敬請期待!我們將第一時間通過安徽電信網...

電信雙卡雙模的安卓4 0以上1000左右的國產手機要1G RAM至少雙核

檢視,保證 行貨 免費配送 辦理合約機更有高額話費贈送。如需購機請登陸安徽電信天翼賣場 三星 小公尺等百款手機全網低價哦 您好,按照您提的要求,推薦使用中興n909手機。4核1.2ghz 4.5寸ips超大螢幕 雙攝像頭 9.3公釐超薄機身 1gram 雙模雙卡單待。鏈結為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

有人知道嗎?雙模手機是不是聯通,移動,電信的卡都可以用

您好,不是,必須要是全網通機型才支援三網制式,可以安裝任意運營商的手機卡使用 雙模雙待 就是支援中國電信 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簡單說就是g c是所謂雙網雙待 雙卡雙待 就是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 就是g g 您好目前推出的手機一般是全網通手機,全網通手機可以支援三大運營商的手機卡。雙模手機是不是聯通,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