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力板與陽光板區別有哪些?

2023-03-20 01:10:02 字數 2673 閱讀 9762

1樓:愛碩丁

對於陽光板與耐力板,兩者的之間的區別:

第。一、陽光板與耐力板的**比較,相對來說陽光板更便宜,且陽光板的保溫比耐力板要好,可冷彎,也更容易裁切。

第。二、耐力板要比陽光板隔音能力好。

第。三、耐力板是實心單層的,透明的耐力板透光率可達到89%,和玻璃差不多,但是耐衝擊力是普通玻璃的兩百多倍,是可用於製作戶外的燈箱,公交車站牌等。

第。四、陽光板的透光率要比耐力板低一些,但是對於包陽台來說的話,透光率低反而是好事,相關人士說用銀灰色的陽光板做採光較好。

第。五、陽光板是中空狀的,有「工」字型結構二層陽光板和「公尺」字型結構三層陽光板以及「工」字型多層結構中空陽光板,可用於倉庫採光頂,體育館採光頂,溫室頂棚等;

第。六、同等厚度和面積的耐力板比陽光板重很多。

第。七、如果用陽光板盡可能用品質好點的,反正乙個陽台也多不了多少錢,太差的板很容易壞,弄得都是窟窿,進了灰很髒;

2樓:鑫晟豪膜結構

陽光板。陽光板主要由pc/pet/pmma/pp料製作。陽光板一詞是國內對於聚碳酸酯中空板的俗稱,一般不用於指稱其他中空板。

對應它的同胞產品聚碳酸酯耐力板,物理特性上,耐力板是實心板,陽光板是中空板。優點是採光、保溫、隔音於一身,可遮陽擋雨,亦可保溫透光,可用於溫室大棚、家具雨棚、辦公室隔音、室外廣告燈箱等等。但缺點也異常明顯碰到冰雹、大雪等自然災禍時,抵抗自然災難的能力差,使用壽命短、需要定時清理等等。

耐力板。耐力板又稱pc板,聚碳酸酯,實心板、防彈玻璃、卡布隆板、塑膠實心板、聚碳酸脂板、航空透視板。耐力空心板。

是以高效能的工程塑料聚碳酸酯或聚碳---酸脂加工而成。特性:耐撞擊、打不破 強度超過強化玻璃、壓克力板數百倍,堅韌安全、防盜、防彈效果最佳。

可圓拱、可彎曲: 加工性佳、可塑性強、能依工地現場實際需要,彎曲成拱形、半圓形等式樣。

耐力板截止目前還沒有發現任何缺點,但有乙個不算缺點的缺點就是**比一般的材料貴。

3樓:傑出

耐力板是實心的pc板,陽光板是空心的pc板。

耐力板又分耐力板平板和u型結構耐力板。

陽光板分雙層陽光板,多層陽光板,公尺字格陽光板,蜂窩陽光板,u型鎖扣陽光板等。

耐力板

u型結構耐力板。

陽光板

u型鎖扣陽光板。

4樓:首塑建材

陽光板是空心的,耐力板是實心的。由於兩種產品在用途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所以也有很多地區把兩種都稱為陽光板。

5樓:優尼科塑膠製造

其實特別的簡單,陽光板就是pc中空板 而 耐力板就是pc實心板。

6樓:匿名使用者

耐力板是實心的,陽光板是空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耐老化時間的問題。

8樓:是守開

pc板分兩種——實心為耐力板,空心為中空板或陽光板。

類別:pc板一般為單層板和雙層板,除此以外還有多層板、浪形板、薄膜。

顏色:透明、藍色、綠色、乳白、茶色、灰色。

上海品誠塑膠****,**有很多你可以去看看!

耐力板與陽光板區別,陽光板與耐力板有什麼區別

耐力板和陽光板都屬於pc系列板材,對於沒接觸過或者了解比較少的客戶來說,會覺得這二種板材好像差不多,實際應用上來說,還是有比較大的差異的。區別 pc耐力板簡單的來說就是pc實心板,是單層實心的 pc陽光板也叫中空板,空心板,顧名思義就是中間是空心的,它有單層,雙層,甚至多層且是空心。從重量上區分,因...

陽光板雨棚的介紹,陽光板雨棚特點,陽光板雨棚有何特點

陽光板雨棚是通過抗紫外uv層與主料聚碳酸酯共擠工藝生產而成,從而保證了產品對抗紫外線輻射的穩定性。它防止陽光板因老化分解而褪色以及透光率下降,該產品使用壽命達到十年以上。陽光板雨棚在室溫下能耐各種有機酸 無機酸 弱鹼 植物油 中性鹽溶液 脂肪族烴及酒精的腐蝕。陽光板正確安裝方法 1.安裝前必須保證安...

陽光板顏色(陽光板有幾種顏色),陽光板尺寸有幾種

我們生產的溫室陽光板上共擠了一層50微米厚的紫外線防護層,這一功能性防護層在生產板材過程中被均勻的共擠到板材的一側或兩側表面上。只有這樣才能保護陽光板免受外部紫外線影響,也只有少數擁有現化的生產裝置的製作 商才能攻克這一難題,一些普通的陽光板製造商提供簡單且廉價的產品,這直接導致缺少紫外線保護層的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