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雙卡雙待全網通的,移動卡電信卡,會影響網速嗎

2021-08-22 14:59:10 字數 4273 閱讀 9825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會的,您在使用手機卡上網時,只能切換使用其中的一張手機卡上網,另外一張手機卡對網速是沒有影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影響哈。我有了好幾年移動卡加電信卡的組合,不受任何影響哈。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3樓:

不會啊,兩張卡並不會發生衝突的,只要你的手機兩個都支援4g

4樓:天蠍

玩遊戲的話影響,容易卡

5樓:

肯定會乙個4g,乙個2g

電信全網通手機插移動卡網速是不是慢了一些

6樓:中國移動

寬頻網速慢可能有以下原因:

1、訪問的** 伺服器帶寬窄或伺服器繁忙;

2、電腦的原因如電腦配置比較低或系統處理能力弱;

3、可能是病毒或者木馬等原因造成上網速度慢;

4、使用路由器共享上網導致網速慢;

5、modem裝置出現工作不穩定;

6、線路原因(如線路長、線路雜訊較大、入戶線質量不好、使用者端線路改動等因素造成)。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網通手機定義下,目前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真正意義上的全網通,支援聯通,移動,電信三家運營商的4g,3g和2g網路,這類手機不論使用哪家運營的手機卡,均可以使用4g或者3g網路,網速很快。

還有一種是電信版雙卡雙模機型,這類手機,可以使用聯通移動和電信的手機卡,但是僅支援電信卡的4g或者3g網路,使用聯通或者移動卡只能通過2g網路使用,上網速度較慢。

8樓:融梅示緞

你都說了是電信手機了,這種手機屬於被閹割過的,一般來說只能用電信本身的卡,你現在還能用移動的卡已經不錯了,當然他最多只能搜尋到移動的2g型號,4g訊號肯定搜不到的,所以上網慢了。想要快只能換支援移動4g的手機了

我手機有兩張聯通卡,手機是全網通的,有一張聯通卡網速還可以,但有一張網速慢的不行,為什麼呢?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由於網路訊號、手機管理軟體的限制、系統版本、手機卡都會對上網速度造成影響,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進行排查及處理: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

2.若為4g/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

3.檢查是否設定為省電模式或超級省電模式,建議禁用後觀察是否出現同樣的情況。

4.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在室內,更換至窗邊。

5.若僅是在使用某個軟體時出現上網速度慢的情況,建議清除軟體資料嘗試。操作:

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該軟體-(儲存)-清除資料及清除快取(如有重要資訊,請事先備份)。

6.將手機更新至最新系統版本。

7.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若上述方式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乙個手機不能用兩張電信卡嗎

11樓:陌路情感諮詢

能。兩張電信卡可以同時在乙個手機上使用。兩張手機卡分別開通電信volte服務,手機volte開關開啟,就可以在手機上使用了。

12樓:

乙個手機不一般不能用兩張電信卡。

有些手機支援雙卡雙待雙通。雙卡雙待雙通是兩張sim卡同時待機,能夠同時接通而互不干擾,因此這類手機一直是商務人士追捧的物件。不論是為了工作與生活分開還是為了經常跨異地而節省漫遊費,雙卡雙待手機的存在總是體現出其實用性的一面。

市場上的雙卡雙待通,一般為同一種網路制式的雙卡雙待,即gsm網路雙卡雙待、cdma網路雙卡雙待、phs網路雙卡雙待;雙卡雙待主要指第一種情況,即gsm雙卡雙待。市場上cdma和phs制式的雙卡雙待手機比較少,甚至幾乎沒有。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使用者需要購買支援volte功能的手機,然後兩張電信手機卡開通volte業務然後就可以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了。

14樓:廣西電信

您好,可以的,使用者購買支援電信volte手機的,然後兩張電信手機卡均開通volte業務就可以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了。

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4號為你解答。

我想知道自己的手機是不是全網通怎麼看用的移動卡 怎麼提高網速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全網通,就查查你手機的型號支援什麼網路。提高網速很簡單,3g公升4g,4g公升5g就行了。

華為榮耀暢玩5x網速為什麼那麼慢,我用的全網通手機,插得移動卡

16樓:中國聯通

若您手機出現上網慢的情況,請您檢查以下情況:

【情況一】請檢視手機的網路模式,如使用的是3g網路即可使用高速的資料業務,使用2g網路(gsm網路)速率相對較慢。

【情況二】請檢視手機的訊號強度,如果訊號較弱,可能是由於訊號強度影響手機的速率。

【情況三】另外上網的速率與手機終端支援版本也有關係。

17樓:李粑粑黝

您好!網速慢可能是因為你所在的地區網速不是很好,移動訊號不強,因為每個地方有不同的訊號塔,不同卡的訊號不同。可能是您所在的地區沒有移動訊號塔,移動訊號不強。

換乙個移動訊號強的地方就可以了。

18樓:公尺蒂花之都

親,榮耀暢玩5x全網通手機支援中國移動4g/3g/2g,請問您的sim卡是幾g卡,相比而言4g卡上網速度快於3g和2g。若是4g,進入 設定-無線和網路-更多-流動網路,進入「首選網路型別」,在彈出的介面中,檢查您是否選擇了「3g/2g自動選擇」,重新選擇「4g」網路即可。

祝您生活愉快!

19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樓主是幾g的卡,4g卡是比較快的了

20樓:工藤武一

傳送qxxs到10086 試一試網速絕對快

剛剛買的手機是全網通 但是電信4g網速很慢

21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全網通手機定義下,目前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真正意義上的全網通,支援聯通,移動,電信三家運營商的4g,3g和2g網路,這類手機不論使用哪家運營的手機卡,均可以使用4g或者3g網路,網速很快。

網速慢,與附近基站、還有使用佔用量有關。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很慢,切換到3g試試。

23樓:渾永修毋嬋

小公尺4的電信版手機,只能支援電信4g網路和聯通4g網路,不能支援移動的手機卡網路。

我的oppor9全網通 為什麼用電信卡上網網速特別卡啊?要怎麼弄啊?

24樓:我們此等平民

手機上網慢,建議參考以下方法排查:

針對資料網路;

1、2g卡比3g、4g卡網速慢,建議使用4g對比。

2、訊號覆蓋較弱、不穩定和基站建設不良,導致上網慢、手機所在環境人群較多或者時間段為使用高峰,資料網路出現擁堵、手機處於高速移動物體上如高鐵和高速公路上,建議更換環境觀察;

針對wifi網路;

1、連線公共的wifi,獲得的網速資源較少,上網速度降低,建議更換wifi嘗試;

2、wifi訊號弱或寬頻網速不高,建議更換wifi裝置對比;

若無法解決,請備份手機資料(**號碼、簡訊、**等)候攜帶你的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當地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全網通手機雙卡雙待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都可以上4g網路嗎

全4g的全網通手機,在使用雙卡時,只要電信卡是4g卡就可以使用4g網路。但是當電信卡使用時,無法使用移動卡的4g資料流量,必須關閉電信卡後才可以使用移動卡的4g資料流量。全網通4g雙卡雙待手機插入4g卡為什麼顯示的是2g或3g網路的原因 使用者當前所在的地區沒有4g網路覆蓋,所以顯示2g3g網路。手...

電信雙卡雙待雙通手機?雙卡雙待雙通,移動和電信的

目前支援電信卡的雙卡手機都是單通的,不能使用實現電信移動雙通的。如果您有類似的需求,似乎只能同時使用兩部手機了。華為採用海思麒麟機器的可以雙通,除了華為,其他沒有雙通的機器了,以前3g時期非常多,現在全網通時期雙通的機器非常少了,就連三星的高階機note s系列都不是雙通的。電信有什麼手機是雙卡雙待...

雙卡雙待手機 卡1移動,卡2聯通 ,開移動資料網路,聯通沒訊號

這個應該是網路制式設定的問題,你可以拿去移動或者聯通營業廳,讓他們給你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光帶手機卡一聯動可以移動卡一零卡二聯通額開移動資料網路聯通沒訊號額不會的可能是,卡有問題 這種情況的話應該是你住的那個地方,你所在地方可能是聯通會好一點吧,訊號或者是移動會好一點,所以就會導致另乙個卡沒有訊號。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