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通手機雙卡雙待一張電信卡一張移動卡都可以上4g網路嗎

2021-03-31 16:44:30 字數 5472 閱讀 3866

1樓:是冬瓜呢

全4g的全網通手機,在使用雙卡時,只要電信卡是4g卡就可以使用4g網路。

但是當電信卡使用時,無法使用移動卡的4g資料流量,必須關閉電信卡後才可以使用移動卡的4g資料流量。

全網通4g雙卡雙待手機插入4g卡為什麼顯示的是2g或3g網路的原因:

使用者當前所在的地區沒有4g網路覆蓋,所以顯示2g3g網路。

手機設定的問題。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選擇lte網路模式即可。

2樓:馨月

都可以用4g網路,但首先你要選擇使用4g網路,因為有些產品的手機可以切換成3g或者2g網路,具體要看你是什麼手機。另外,兩張卡是不能同時上網的,在使用時你只能選擇一張卡。

全網通版的雙卡不能同時使用電信4g和聯通卡4g嗎

3樓:中國聯通

全網通版雙卡雙待手機終端是不能同時使用電信和聯通雙4g網路的。

1.全網通版手機終端雙卡卡槽當主卡為電信4g網路時,副卡只可以是移動/聯通g** 2g網路,若主卡為聯通或移動4g網路時,副卡可以是電信可以支援3g。

2.雙卡手機卡槽均支援聯通、電信、移動4g、3g、2g網路,但是可以指定主副卡的位置,主副卡互相切換,當選擇卡1為主卡是即卡1可以使用4g網路,卡2為副卡只能使用2g網路且不能使用資料上網業務,同理,若設定卡2位主卡那就卡2使用4g網路。

目前市面銷售的全網通版雙卡雙待手機均是如此,此情況是由網路技術限制導致的,暫時還未能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間的推移,主副卡雙4g雙卡雙待(單通/雙通)是會普及的。由於聯通2g的關閉,我們原來雙卡手機(主卡4g,副卡2g)已經失去了作用了。去年(2023年)我一直在尋找雙4g手機,也問了很多朋友。

我心中理想的配製是 雙卡-雙4g-雙待-雙通手機(幾年前我曾經用過雙卡雙通手機--是不是金立牌我忘了,真正的雙卡雙待雙通,a卡在接**,b卡來電手機上就會顯示號碼與振動。購買手機時最簡單的驗證方法,就是用手機的a卡撥打b卡,**能打通就是真正的雙待雙通手機,b打a也行)。雙通手機我網上也查詢了很久,幾乎沒找到,唯一找到華為的mate 20是有雙4g功能,但網上所標的引數「隱含意思是:

開通4g高畫質通話volte,能達到雙通功能」。由於網上買的手機,所以沒有現場測試。收到mate 20後去開通了主副卡「高畫質通話volte」功能。

試機後發現也只是雙4g-雙卡-雙待,無法實現「雙待雙通」功能。2020.3.

10書寫時,想給我媳婦換手機,今天還在找雙4g價效比高點的手機,不要求攝像頭拍照有多先進,很少用到。【插張mate-20的設定圖,不是為了給他打廣告,是說明mate20是可以達到雙4g功能的。去年買的4000多元,今天京東只有2600元,淚崩】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不可以的,全網通版雙卡雙待不能同時使用兩張手機卡4g上網,只能切換使用其中的一張手機卡上網。

6樓:失驚無神嚇壞人

全網通第幾代的手機?全網通4.0才能雙卡待機4g,副卡電信也可以4g。

還有乙個條件就是系統支援,有些手機出廠不能雙4g待機,但是公升級系統版本後卻可以雙4g待機,也就是說副卡也可以4g高畫質通話

7樓:叫我大麗水手

可以使用的,只要是全網通手機可以使用任何運營商的手機卡,一共兩張。

全網通手機

介紹:1、全網通即「全網同步執行手機」,指能夠同步執行語音通話網與資料流量網的手機終端。

2、傳統手機僅能夠單方面進行語音通話或流量上網,二者互相衝突,無法實現同時執行;而全網通手機可做到使語音通話與流量上網互不影響,實現邊打**同時邊上網。簡言概之,邊通話邊上網,才是全網通。

網路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全網通5.0手機,才能同時雙卡使用4g訊號

為什麼全網通手機雙卡槽不可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

9樓:舊巷少年與貓

分析如下:

1、電信cdma技術的專利是掌握在高通手中的,包括2g的cdma1x和3g的cdmaevdo。電信4g雖然不是cdma了,想要打**、發簡訊,還是得用到cdma網路。而高通除了生產soc晶元之外,另一大主要利潤**就是基帶收費。

手機廠商每賣出一台電信手機,就要支付高通一筆專利費用。由於這個費用是按照基帶算的,所以如果是雙電信基帶,就要給高通兩倍的專利費用,大大提高了手機的生產成本。

2、相對的移動、聯通所使用的2gg**專利不是高通的,移動3gtd-scdma和4gtd-lte是中國移動自主研發的。雖然td-lte技術也涉及到一部分高通專利,但通過交叉授權之後費用比cdma專利要低很多。最後fdd-lte雖然是高通持有專利,但高通為了和中國的td-lte技術競爭,主動降低了fdd-lte的專利費用。

所以現在的全網通手機都可以實現移動或者聯通同時雙卡,只有電信因為cdma專利太貴,而無法同時雙卡。

10樓:蕾絲般世界

那麼,為什麼雙卡雙待手機不支援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移動、聯通卡卻可以,背後的真實原因?

電信cdma技術的專利是掌握在「基帶狂魔」高通手中的,包括2g的cdma1x和3g的cdmaevdo。電信4g雖然不是cdma了,想要打**、發簡訊,還是得用到cdma網路。而高通除了生產soc晶元之外,另一大主要利潤**就是基帶收費。

手機廠商每賣出一台電信手機,就要支付高通一筆專利費用。由於這個費用是按照基帶算的,所以如果是雙電信基帶,就要給高通兩倍的專利費用,大大提高了手機的生產成本。

相對的移動、聯通所使用的2gg**專利不是高通的,移動3gtd-scdma和4gtd-lte是中國移動自主研發的。雖然td-lte技術也涉及到一部分高通專利,但通過交叉授權之後費用比cdma專利要低很多。最後fdd-lte雖然是高通持有專利,但高通為了和中國的td-lte技術競爭,主動降低了fdd-lte的專利費用。

所以現在的全網通手機都可以實現移動或者聯通同時雙卡,只有電信因為cdma專利太貴,而無法同時雙卡。

不過,這兩年隨著各種虛擬運營商的興起,很多便宜划算的流量卡走的都是電信網路,所以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的需求也正在慢慢增長。另一方面隨著電信cdma網路逐漸被lte網路取代,電信手機不用再付出那麼高昂的專利費用,未來出現正規電信雙卡手機的可能性也很大的,你覺得呢?

全網通小知識:

現在市面上主要有四個雙卡全網通的版本,分別是:全網通1.0、全網通1.5、全網通2.0、全網通3.0。

全網通1.0時代,是不能盲插電信卡的,卡槽1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2g、3g、4g網路,卡槽2卻只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如果你是電信卡使用者,那麼必須要把電信卡放到卡槽1才可以接入電信網路使用,放在卡槽2會顯示無網路。

全網通1.5時代,則電信卡實現了盲插,但依然不能作為「副卡」,在使用移動、聯通卡上網的時候,電信卡就會沒訊號。

全網通2.0時代,依然不能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不過相比前兩代,在使用移動、聯通卡上網的時候,電信卡終於有訊號了。

最新的全網通3.0版本中,在原有3個版本的基礎上,當卡槽1使用移動或聯通網路時,卡槽2最高可支援聯通3g網路語音通話。仍沒有實現兩張電信手機卡同時使用。

全網通為什麼存在:隨著4g網路在國內的蓬勃發展,全網通手機才真正開始出現。所謂「全網通」,便是能夠支援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信g**/cdma1x/cdma2000/wcdma/td-scdma/ fdd-lte/td-lte網路模式和頻段,使用者無需更換手機便可以隨意更換運營商。

全網通手機是啥?其實「全網通」的前身可以歸結為前兩年電信推出的「三網雙待3g智慧型網際網路手機」,以電信cdma為主卡,移動和聯通卡為副卡,這樣購買了三網電信手機的使用者可以用電信卡作為主卡時,使用移動或者聯通卡作為副卡。

全網通手機的優勢? 全網通手機的主要優勢在於多頻,每種網路制式都對應了不同的網路頻段,不同的運營商之間的頻段也有些不同,拿我國的td-lte網路來說,具體中國移動為1880 -1890mhz、2320-2370mhz和2575-2635mhz;中國聯通為2300-2320mhz和2555-2575mhz;中國電信為2635-2655mhz。由於運營商所獲得頻段不一,因此即使同為fdd網路,也會出現不同國家頻段不相同的情況。

所以嚴格意義上來說,真正的全網通手機應該支援常用的g**、td-scdma、cdma、wcdma、td-lte、fdd lte在內幾乎所有通訊制式,同時支援多達十七個網路頻段。

11樓:

主卡預設4g網路制式,副卡只能用2g網路制式,主副卡隨意切換。全網通手機都沒有電信2g的網路制式cdma,都有移動聯通的2g網路制式g**,雖然主卡用了移動或者聯通,副卡可以用電信卡,那是因為副卡是由電信的4g/3g網路制式演變而來(4g覆蓋3g和2g,3g覆蓋2g),並非真正的電信2g網路制式cdma。主卡把電信的4g/3g用了,副卡就沒有電信的網路制式可以用了(電信和聯通都是td-lte和fdd-lte混合用,屬於一種)。

你買手機的可以看引數,上面寫的很清楚。

12樓:廣西電信

全網通手機可以根據您的需要自由安裝手機卡的,但部分型號的手機不支援兩張電信卡,最新推出的全網通手機在開通volte後可以支援兩張電信卡。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49號為你解答。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全網通手機可以根據您的需要自由安裝手機卡的,但部分型號的手機不支援兩張電信卡,最新推出的全網通手機在開通volte後可以支援兩張電信卡。

14樓:徐徐

可以的,已經有能用兩張電信卡的手機了,前提是副卡必須要開通volte,開通了就可以。我用的華為暢享max就支援雙電信4g。在國內的華為是不承認高通專利的,他可以隨意加基帶。

反正美國的法律管不到中國大陸。

15樓:

您好網路制式不支援的,目前推出的所有手機都是不能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製造商在成本和最大覆蓋之間選擇的平衡點。

畢竟電信的使用者相比移動、聯通還是少些,兩張卡都用電信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17樓:6黑絲黑

人家這是對號入坐,也就是乙個運營商用乙個卡,這才叫全網通

也就是照顧每個手機使用者

18樓:齋唱

最新的全網通3.0版本中,在原有3個版本的基礎上,當卡槽1使用移動或聯通網路時,卡槽2最高可支援聯通3g網路語音通話。仍沒有實現兩張電信手機卡同時使用。

現在市面上主要有四個雙卡全網通的版本,分別是:全網通1.0、全網通1.5、全網通2.0、全網通3.0。

全網通1.0時代,是不能盲插電信卡的,卡槽1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2g、3g、4g網路,卡槽2卻只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如果你是電信卡使用者,那麼必須要把電信卡放到卡槽1才可以接入電信網路使用,放在卡槽2會顯示無網路。

全網通1.5時代,則電信卡實現了盲插,但依然不能作為「副卡」,在使用移動、聯通卡上網的時候,電信卡就會沒訊號。

全網通2.0時代,依然不能同時使用兩張電信卡,不過相比前兩代,在使用移動、聯通卡上網的時候,電信卡終於有訊號了。

我手機雙卡雙待全網通的,移動卡電信卡,會影響網速嗎

您好不會的,您在使用手機卡上網時,只能切換使用其中的一張手機卡上網,另外一張手機卡對網速是沒有影響的。不會影響哈。我有了好幾年移動卡加電信卡的組合,不受任何影響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不會啊,兩張卡並不會發生衝突的,只要你的手機兩個都支援4g 玩遊戲的話影響,容易卡 肯定會乙個4...

電信雙卡雙待雙通手機?雙卡雙待雙通,移動和電信的

目前支援電信卡的雙卡手機都是單通的,不能使用實現電信移動雙通的。如果您有類似的需求,似乎只能同時使用兩部手機了。華為採用海思麒麟機器的可以雙通,除了華為,其他沒有雙通的機器了,以前3g時期非常多,現在全網通時期雙通的機器非常少了,就連三星的高階機note s系列都不是雙通的。電信有什麼手機是雙卡雙待...

雙卡雙待可以用兩張電信卡嗎,雙卡雙待能不能同時用兩張電信卡嗎?

還沒有釋出可以同時支援兩張電信手機卡的電信版本的手機的,電信版的手機都是卡1支援電信網路卡2支援gsm。運營商各網路制式 流動網路制式 移動td lte,td scdma,gsm聯通網路制式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wcdma,gsm 電信網路制式 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